难忘六一儿童节作文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阳光还未洒满校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早已充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树上的鸟儿仿佛也被这节日的气氛所陶醉,尽情的唱着动听的歌。
铃声响起,同学们集合在操场上。庆祝活动开始了。学校为我们准备了艺术体操,团体操,霸王鞭,表彰大会和歌舞表演。
学前班小朋友们首当其冲,别看他们年纪小,表演的艺术体操非常精彩。他们的。
口号。
喊得特别响亮、有气势。大家都为他们鼓掌。
接下来就是声势浩大的团体操表演。这是我们多日苦练的成果。你看那整齐的方阵,随着音乐变幻出了中国两个大字,接着又变成了满天星,只见彩扇上下翻飞。转眼间又由八个小方框变成了长江黄河,之后又变成了鲜红的中国结,再变成了一轮红日,正当人们尽情的享受这喷薄而出的太阳时,一只美丽的和平鸽又展现在眼前。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霸王鞭的表演也非常出色,他们的动作协调一致,随着优美的音乐舞动着。
终于盼到表彰大会了,我期待着会得到什么样的奖状。我把奖状领了回来,迫不及待打开一看,啊!我是三好学生,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晚上,我还看了中央一台为小朋友准备的演出。主持人有红果果、绿泡泡、金龟子、鞠萍阿姨、小鹿姐姐、月亮姐姐等等一些少儿频道的主持人,节目非常精彩,让我看的眼花缭乱。
这是美好的一天,是欢乐的一天,它永远定格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河北承德丰宁县丰宁三小三年级:王畅。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儿童节是最快乐的。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了。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接待这个好节日。
在六一儿童节的夜晚传来一个好消息。听了这个好消息我跳上三尺高。那就是中心公园举行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我连忙央求妈妈带我去参加,妈妈同意了。
在去的过程中,街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都似乎通向庆祝的道路。空地上有许多小朋友为自己庆祝,都在做有去的游戏,远处都听见朗朗的欢笑声。真热闹,不一会儿来到了公园。
中心公园的人可真不少,向远处望,就看见一条条长龙,其中有两条是我校举行的节目。我和妈妈快步前进看了看。啊。果然有趣,我连忙去排队。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就是有一段石春路,在石春路旁边放些礼物,你捡到就是你的。在这么多节日中,我校举行的那条龙是做长的。等了好一会儿,就轮到我了,这石春路并不痛,我边走边捡礼物。不一会儿就到终点了,我捡了非常多礼物。玩完这个游戏的小朋友常咧开嘴笑。因为即简单又有礼物。搞到整个中心公园充满笑声,一片欢腾。我校还举行了一个节目,就是唱歌。这环节非常有益,既可以锻炼胆量,又可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这条长龙也不甘示弱。有许多爱唱歌的小朋友参加了。每唱完一首歌都有礼物。站在舞台上,主要就是锻炼胆量。好听与不好听都没关系,只要你能站上去,你就算成功了一半。都有礼物,永不落空。我就参加这个节目。轮到我的时候,我决定唱《当我们同在一起》因为这首歌表现出我满心的愉快。我站上了舞台,非常害怕。但是经过台下的朋友的支持,就发挥出我的胆量来唱,结果声音既响亮有动听。全场观众不由得鼓起掌来。这时,就像喝了蜜糖那样甜。多得朋友对我的支持啊。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个“六一”儿童节。
啊!这个“六一“儿童节使我非常难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是表演得那样出色。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了,同学们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来到学校参加“六一文艺汇演”。走进校园,一张张笑脸顿时引入眼帘,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云霄。
看!同学们正在教室里忙得火热朝天,他们有的吹气球,有的系彩带,有的画板报,有的摆桌子……不一会儿,教室里就焕然一新了。五彩缤纷的颜色更是夺人眼球。看着校园中到处散发着热烈的节日气氛,我们急不可待的开始庆祝了。
同学们各就各位,将活动的序幕拉开。首先是小a同学的独唱《兰花草》。歌声婉转动听。阳光明媚,仿佛一张温柔的含笑的脸。连往日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鸟儿也开始变文静了,它们的叫声悦耳,像是在说:“好听!好听!”
接着就是猜。
谜语。
比赛了,主持人出示了一条谜语:日里忙忙碌碌,夜里茅草盖屋。同学们都举手抢答,跃跃欲试,我也不甘示弱。站起来抢答:“眼。”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话音刚落,主持人响亮的声音又想起:“答对了!让我们给予她掌声!”全班同学雷鸣般的掌声响起,为我鼓掌,使我心里甜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样甜。
最有趣的还是小品《傻子的故事》了。小品内容讲的是:一个智力低下、不明事理的人,被妈妈叫去买面粉,而他却买成洗衣粉。回到家后被妈妈揪了耳朵。刚好一位客人在家里,傻子把妈妈的丑事都抖了出来,又被妈妈揪了耳朵。因为使用家乡话讲的,通俗易懂,所以深受我们的喜爱。特别是把丑事抖给客人的那一部分,让我们捧腹大笑。瞧!小b同学笑得直喊肚子疼;小c同学笑得喘不过气来;小d同学笑得连泪珠子都飞出来了。
后来,我们还欣赏了许多幽默风趣的小品;娓娓道来的相声;还有激情昂扬的合唱……。
时间飞逝,“六一”已经匆匆地走了,我多盼望最后一个“六一”快点来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