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作文
我今年已经九岁了,过了好几个六一儿童节了,每次六一儿童节我都很开心,但最令我难忘的是八岁时过的一次六一儿童节。
五月三十一日,妈妈说明天是六一儿童节,要带我和弟弟出去玩,但爸爸不在家,不能和我们一起去,一想到爸爸不能和我们一起去玩,我很不开心。六一节到了,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了游乐园,一进门就看到了爸爸,我和弟弟高兴地蹦了起来,欢快的跑向爸爸,爸爸拉着弟弟的手,妈妈拉着我的手,我们走到了玩过山车的地方,我兴奋地问谁敢和我一起做过山车,结果爸爸、妈妈、弟弟没有一个敢做的,我接着问妈妈:“我可不可以做过山车?”妈妈点了点头说:“可以,不过我不能陪你去。”我问:“为什么?”妈妈说:“我和爸爸做完后头晕,弟弟太小不能去,所以你要自己去。”所以我只好自己去了,妈妈带我去了检票处,检完票后,我自己一个人上了车,我惶恐的望着妈妈,妈妈鼓励我说:“珂珂,不要害怕,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加油!”过山车要开了,刚开始是慢慢的上,到了最顶端后,车飞快的滑了下来,转了几圈之后,最后终于缓缓地停了下来。一下车,感觉自己连东南西北都分不出了。爸爸妈妈说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我们还玩了很多刺激的东西,比如碰碰车、海盗船、摩天轮等,我们玩得很开心。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个六一儿童节。
早上,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校园里的月季显得格外美丽,一棵棵小树木也显得格外英姿挺拔。同学们穿着新衣服,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看,学校的教学楼和综合楼上早已挂满了一只只风车,在微风的吹拂下,风车轻轻转动起来,仿佛在说:“祝你们节日快乐!”
8点半时,同学们便各自参加游园活动去了。游园活动内容很多,有“带球绕圈”、“贴鼻子”、“灌篮高手”、“运指如飞”、“一鼓作气”等等,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带球绕圈”和“运指如飞”。
我第一个游园活动,就是“运指如飞”。我和其他同学一起来到电脑室,只见门口排着一支长长的队伍,黑板上写着游戏规则,打字的内容是《春日》。哈哈,这首诗我熟悉,平时打字,我最喜欢打这首了。轮到我了,我安静地坐在电台前。老师开始计时了,同学们飞快地打了起来。一开始,我还算胜利,可打到“景”字时,我急了。我边找边嘀咕:“‘景’兄弟,你快出来。”“10、9、8、7……停!”唉!,只打了12个字。尽管不多,但我还是很高兴。
走出电脑室,我来到一年级教室去玩“带球绕圈”。“哇噻,这里的人更多了,好不容易才轮到了我。我拿着球板,上面放上一颗球。眼睛紧盯球不放,小心翼翼却又快速地走着,走起路来还歪歪扭扭,好不容易到达终点,逗得老师和其他同学哈哈直笑。其实,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也跟着其他同学一起傻笑。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游园活动结束了。今天成了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
今天早晨,我被一阵声音从梦里把我叫醒,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我揉揉眼看了一下表,才6点半。我不情愿的叫到:“干吗这么早就叫我起床?”妈妈又让我看看日历,顿时我心花怒放,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要早去学校参加活动,家长也可以参加。
爸爸开车送我们去学校,一路上我高兴的合不拢嘴。一进教室就感到了一种节日气氛。老师先开了一小时的家长会,接下来开始了第一个游戏环节—吹气球比赛。爸爸拿过气球就吹,我在一旁看着,可爸爸吹得满脸通红也没吹起来。妈妈开始吹了,不一会儿就吹好了,这下我知道“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最后我盼望的时刻到了那就是颁奖,只听老师说到:“祝贺金洋妈妈获得一等奖,请上来领奖。”顿时我为妈妈感到无比的骄傲。
啊!今天可真开心呀!
柔和的春风已经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赶走了,我们又迎来了六月,六月的第一天就是我们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了——六一儿童节!
这一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今天下午就要举行全校文艺汇演了,我虽然已经练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们班表演的五个节目中我都参加了,我希望我能表演好,为班级争光。
我们班的节目表演完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台上的同学表演得很认真,台下的同学也看得很仔细,时而发出欢快的笑声,时而发出阵阵的掌声。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的校长走了出来。他要宣布今天的最佳表演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当一二三等奖都宣布完的时候,台下的欢呼声响成了一片,我们很失望,因为没有我们班,这时校长又开口了:“同学们,静一静,下面我宣布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话音刚落,我们班的同学兴奋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在那时我想: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