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作文200字
杨庄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高文瑶
今天是大年三十,是辞旧迎新的好日子。
早上早早起来,就忙着和妈妈收拾院子,要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和爸爸贴春联。
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晚上上的小品、相声等节目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最让我高兴的是放烟花。爷爷给我买了很多钻天猴、没有危险的漂亮的烟花,我就和小弟弟一起放,听着钻天猴的声音,看着五彩的美丽的烟花,我感觉过年真好。小姨还送给我两个许愿灯。我和弟弟在爸爸的帮助下点着了许愿灯,看着许愿灯升起来,我在心底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家人健康平安,希望我和弟弟快快长大。”
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