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功名地位浮华,但求桃李满天下,不求感恩崇拜报答,只愿人生装点繁华。造就了名声在外的你我他,留在那一片不大不小的家,感谢我们伟大的老师们
你的严厉造就我的认真,你的努力造就我的勤奋,你的博学造就我的好问,你的和蔼造就我的温顺,曾经伟大的园丁们,谢谢你们帮我长大成人
哈哈不知道估计一会就好了没事的谁能“吃”了?回来了,可能是趁我不在偷偷溜出去玩了,玩够了然后又溜回来了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老师给了我们灵魂。师恩没齿难忘!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有些人在知识面前无师自通地迅速缴械,有些人是天生学不会如何打败知识。是你教会了我如何成为胜利者,是你教会了我飞翔,不管学子身在何方,不会忘记你,永远。
过去的老师像妈妈,现在的老师像姐姐。妈妈和姐姐都是我们最亲的人,我爱你们,亲爱的老师!
似春风化雨,无声润物,似骄阳当空,呵护万物,似清水流淌,滴水呵护,似瑞雪大地,丰年在途,有了你的真情,有了时间的丰盈,给最亲最敬的老师致谢
人生最傻,一辈子为了不知名字的他,人生最重,造就了建设祖国的他,人生最真,在心里默默念着亲自培养的他,人生最远,平静淡忘了世间繁华。大品人生,感谢老师
您的恩情四海深,您的教诲入我心,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毕业了,让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敬意,愿老师保重身体,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伟大的老师,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您照亮了我们未来的道路,是您教会了我们知识和本领,是您开启了我们明天的美好。此刻我们即将毕业,让我们对您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因为有您的教导,所以我放飞了梦想;因为有您的鼓励,我学会了成长。毕业之际,难忘恩师,惟愿您生活安康!
什么是母校?什么是恩师?就是那个你一天骂他八遍却不许别人骂一句。老师教会我们的,永远不止是单纯的知识。即使你对它再不满、再遗憾,你依然不愿意任何人说它不好。我的老师,我要翱翔了,谢谢你为我插上的翅膀羽毛,没有锋利的羽毛,我便不能自由翱翔。
在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是你们撇下心血点点,辛苦了,老师!我衷心的感谢老师这些年来的谆谆教导,在这火热而特殊的季节里,祝愿老师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健康、快乐!
师施恩,生受恩,生长大,不忘恩。师教诲,谨记心。师生情,似海深。离别日,手难分。相隔远,心连心。念师恩,报国恩。
一路走来,真的非常感谢所有恩师对我们的培养和指导。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也许这就是给全天下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的诠释。深深地道一声:恩师,您辛苦了!!!
歌颂您师德的话语我不会说,讲述您勤恳的事情我不会诉,唯有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对您的感谢。谢谢您,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是那昆仑上的晶莹白雪,品德高尚;老师,您是那寒冬里的一窗阳光,温暖人心;老师,您是那春日和煦额的风,吹开了桃李朵朵。就要毕业了,依依难舍。祝您终生幸福,快乐相伴到永远!
晨曦微露时,您已经出现在磐中的校园。夜幕深垂时,您的办公室依然灯火通明,批作业、备教案,忙得井井有条,忘了疲倦,忘了回家!老师,辛苦了!
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洁。
亲爱的老师,虽然以后我不能常去看你,可是每当我回想起您的音颜笑容犹如花草遇到甘露,是我工作的动力!
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江河把我们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给我们带来明媚的早晨;亲爱的老师,您把我们引向壮丽的人生。
是您给了我知识,是您给了我人生目标,是您教导我们要勇于面对,如今毕业在即,对您我只有感谢、感恩,‘老师您辛苦了。’
毕业了,在您这里我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老师谢谢您的教导,您永远是我的老师。
平凡,但平凡中孕育着伟大;普通,但普通中包含着崇高。把最美丽的鲜花和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天下所有的老师
26岁的老师,20岁的学生,80后和90后都看过樱桃小丸子,哆拉a梦。你教专业的编辑知识,我用它来做动漫图文志,你在班上推广。哈哈,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老师,祝你幸福。
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在这毕业之际和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我们入学或是毕业,您就在那里,不来不去;我们顽劣或是努力,您都在那里,不离不弃;我们忘记或是挂念,您始终在那里,不悲不喜。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