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滚出这个家,这个家不需要你。”妈妈冲爸爸吼道。爸爸也不甘示弱。吼道:“凭什么我走,该走的人是你。”接着是噼里啪啦的打斗声。我坐在自己的小房间里,麻木的听着,从我出生到现在,从我懂事开始,他们的争吵从未停止过,他们为了我会吵架,为了鸡毛蒜皮的事会吵架,为了钱会吵,为了爸爸交的朋友会吵,每逢过节会吵架……我想只要是能吵的都吵了。
有时候他们会吵到很晚,他们让我先睡,我只能回到我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把耳朵伸得长长的听他们吵架,我怕他们打起来,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下来,可我又不敢发出任何声音有时候我在想,如果他们真的打起来了,我是根本阻止不了的,我自嘲地笑笑,我根本无能为力。我会一直等他们平息后我才睡觉,而眼泪早已打湿了枕头。他们总是猜测对方,指责对方,怀疑对方,我根本不知道该相信谁,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他们之间是否还有爱情,但我可以肯定就算有也所剩无几了,但我还是决定帮他们复合,我想也许他们从未考虑过我的感受,可但那又有什么关系,我会一直努力帮他们,所以我所设计了几个方案。我的第一个方案是我去在他们面前说各自的好处,让爸爸说妈妈喜欢听的话,可是他一次也没做到过。所以由于爸爸的不争气,我的第一个计划还没完全出世就夭折了。我知道从他们身上下手只会收效甚微。于是我拿出了第二个方案,每天我去找两个笑话然后在吃晚饭时讲给他们听,这样可以调节气氛。有时候如果爸爸跑出去玩了,我会替爸爸圆场说爸爸去买菜了,因为我不想再让他们在吵架,但我每次刚调好的气氛,总是被爸爸朋友的电话扰乱,然后又开始吵架,就这样过了好几天,终于在几通电话的威力下彻底瓦解,,世界大战又开始了。
后来我又转换了方案,快到妈妈生日了我买了一个钱包想让爸爸送给妈妈,可是爸爸磨磨唧唧送不出去。最后还是我出面把钱包给妈妈告诉妈妈是爸爸送的,妈妈用狐疑的眼光望着我,显然一脸不相信,我的计划有一次失败了。
从此我不在讲笑话,我变得麻木,冷漠,我想也许他们离婚了才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以后他们吵架再厉害我都是一脸冷漠,有时甚至会笑的很开心,但到只属于我的地方我会哭得像个水龙头,他们发现了我的异常,我都冷冷的回应他们,他们都说我变了变得冷血,残忍我总是冲他们笑笑,心里说这都是你们逼的。我的努力被你们践踏,我的尊严被你们无视,我不想再变得懦弱,固执的人为全世界都是是我的敌人。
我不知道我的付出是否有用,也许我真的已经被他们伤得很深,误会很多,我多想大声喊出来我是为你们好,但我不能,他们不会理解我只会跟加讨厌我,我宁愿我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这样起码我不会在伤心了,慢慢学会了不去依赖他人,慢慢在心里捡起一层厚厚的冰墙,不想让任何人走进我的世界,我承认我实在害怕,怕有人再来伤害我,我已经上伤起了,一直认为友情是用来出卖的,亲情是由来利用的,爱情是由来背叛的。我知道自己这么想就是一个混蛋,可我真的对这些失去了信心。
现在的我不是不爱他们了,只是没能力让他们复合,我一直在自责,为什么我的能力有限,即使他们说话伤我我也应该坚持下去的,可我的心伤不起了,它已经伤痕累累,承受的太多使我我无法再坚持下去。
如果他们的爱情可以挽回我愿意付出我的生命,我会让你们忘记我,让你们生活的快乐,这是你们应得的,因为你们有好多矛盾都是因为我引起的,在这里我想向你们道歉,我想我是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的,请原谅我的任性,在你们面前装冷漠,我只们这样才让我不至于承受不了而崩溃,我想我是自私的,让你们心寒。
如果爱情可以挽回,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只希望我爱的人可以快乐幸福。我可以不快乐,我可以不幸福,我可以被无视我跟可以消失,只要你们快乐幸福就好。
如果爱情可以挽回,我愿意永生永世,在时间的夹缝了看你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