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高中作文食物
科幻。
3020xx年,世界顶级科学家在“科技树林”中发现了波晶体,“科技树林”是人类制造的最后一片树林,由于大量的开发利用,目前世界上真正的树林已经不多了。波晶体是来自遥远的风象星球的唯一幸存者,它的到来让人类更加确认了这个事实,一件毁灭性的灾难——吞食帝国正在象地球进军!
这时,波晶体透明的浮在半空中,里面出现一个可爱的女孩,她大叫:吞食帝国的军队正在向这里逼近,它毁了我们的家园,吃掉了我们仅剩的一点点珍贵物质,就算我们的科技再发达,也保护不了一块土地,快逃吧!越远越好,它的速度惊人,过不了几十年,它就会将地球吞掉!!
听了小女孩的话,所有人都傻了!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即将要消失!“为什么,我们没有惹吞食帝国,它们为什么要吃我们!”人类愤怒的吼到。
“哎!”只听见波晶体里的小女孩的叹息!“我们的家园原来是多么美丽!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雪白的云,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空气是那么清净,那么自然,水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透彻!可是,我们却傻的很,贪婪的利用这些天然资源,不断开发,不断夺取,导致最后我们连一棵完好的树木都很难寻到,而就在这时,吞食帝国便借助我们现在的情况,猛烈的向我们进攻,而它最害怕的就是最纯天然的资源,在我们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时,它就利用了我们的缺点,吞掉了我们的星球,在日夜不停的咀嚼后,它将星球里所有营养物质,可利用物质都吸收了进去,过了大约120xx年后吧,它又把星球的残渣吐了出来,到处都是烟雾弥漫,秃秃的土地,喷发的火山,使我们的星球完全恢复到了最原始的状态,而我,就是这星球上的唯一幸存者!”
3120xx年,地球完全丧失功能,变成一片废墟,是一个用“垃圾”两个字来形容的星球,而导致这种结果的,并不是别人,而是我们人类自己!!!
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
大家好,还认识我吗?不会把我给忘了吧?我是来自宇宙的可爱彗星呀!
我的头部很尖,尾部又四处散开,外貌有点像扫帚。就因为这特别的形状,致使我蒙冤生活了那么多年。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哎!说来话长。不过,为了让你们知道,那我就长话短说,告诉你吧!
一些不科学的人们看见了我的模样,便称我为扫帚星,更厉害的称我为妖星,还将我与那些天灾人祸联系到了一起。
现在,科学渐渐发达起来,人们对我的看法也有了一些改变。可是有些人对我还不够了解,还是那么固执,继续他们的迷信观念,对我还是那么讨厌。这次,我为了我的兄弟姐妹们,也算是为了我自己,来做一次特别的。
自我介绍。
希望通过这次的自我介绍,能够使大家对我有更深的了解对我的看法呢,也改变一下吧!
我知道,人们就是看不惯我那扫帚似的的身体,就是它使人们讨厌我的。那么我就先来说说我的身体吧!
通过科学家对我更进一步的研究,现已将我的身体分成了三个部分,那就是彗核、彗发和彗尾。彗核也就是我身体的中心,集中了我大部分的能量;在彗核外面包裹着一层云雾似的东西,是什么呢?科学家称之为彗发,顾名思义也就是我的头发。#fromend#我的核与秀发联在一起,就变成了我的头。当我与太阳爷爷聊天时,距离越近,我的头发就越大,头发中间的一些气体与灰尘就被太阳爷爷推向了后方。这样,就形成了一条长长的尾巴。用科学语言就叫做彗尾。对我而言,就是我的尾巴。
哎哟!对了,你们瞧我这记性,还真差点把哥哥给忘了。在我们彗星家庭里,有数不清的成员,其中老大就得数哈雷哥哥了,哈雷跟我们这些小彗星们可不一样,它得74年才跟大家见上一次面,人们一般都可以见它一次或两次,可有些人恐怕一次也见不着。哎,哥哥就是哥哥,就喜欢摆架子。
好了,听完了我的这一番介绍,大家对我是否有了个更深的了解呢?可再也不要将我称为那令人讨厌的扫帚星了哟!否则,我可真要生气了。
时间不早了,哥哥姐姐要我早点回去的。再见吧,地球上的朋友!
坐着时光机来到了1020xx年后,哇!3020xx年真是不同凡响。街道上到处是悬浮汽车,每个人都忙碌着。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见一张海报。上面写着月球之旅。这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此时不去,更待何时!
我立刻报了名,开始我的月球之旅。我坐上超光速飞船向月球进发,忽的一下子便来到了20.44万千米高空中,这时候电脑发出警告,离月球还有18万千米。一瞬间便来到了月球。
月球上什么时候盖起了宾馆。宾馆的招牌上刻着五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广寒宫宾馆”,我想,这八成是嫦娥仙子开的宾馆吧!我走进一看,有一个人影向这边奔赴,她身穿彩衣,裹着白纱,手里抱着一只玉兔,美极了!“hello!欢迎光临!”我说了一句:“谢谢!”我走进宾馆找了个空座位坐下,叫了几盘这儿最出名的酒菜。不一会儿,一桌巧夺天工的酒菜便上桌了。每道菜都有它们自己的特色,就是不知味道如何。我怀着试一试的心理尝了尝,哇!这儿的菜不光中看,吃起来更是让人叫绝。不知是哪位神仙做的菜,我让嫦娥仙子把这儿的名厨请来。
这不是灶神吗?怎么当起厨师了?这时天外来了个旅行团,他们个个都怪模怪样,天哪!我居然看见了ufo!天庭什么时候也开始了外交关系?牛郎织女正骑着牛儿向这儿奔来,你一定很奇怪他们俩怎么能在一起呢?其实王母娘娘早已下令能让众仙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可让猪八戒和吴刚大有可趁,他俩不分昼夜的为嫦娥做义务劳动。希望讨得嫦娥的欢欣。齐天大圣驾着金斗云来了,瞧!他拿着今年以他做广告的手提电脑正在交网友。宙斯和他的妻子赫拉、儿子赫耳墨斯开着劳斯来斯在天街闲游。许仙、白素贞也在这儿吃饭。法海来了,不用当心,他们现在可是朋友了。
吃完了饭,我便来到了这儿的风景区瑶池仙境。这儿的荷花可真美,还闪着金光,五彩缤纷。听说,这里的水能治百病,我带些回去试试。随后又来到了蟠桃园,这儿的仙桃可真大,5元一个,真馋人。
天上一日,地上十年。我依依不舍地乘着飞船返回地球。
在2220xx年,地球上的能源将要完全枯竭,此刻人们心急如焚。科学家们用尽了地球上最后一点能源,发明了寻找能源水晶的赛尔们,还研制出了一艘飞船,充分准备之后,赛尔们带着精灵小伙伴们出发了。
赛尔们先去了火山星,找到了火系神圣精灵里奥斯,却没有找到能源水晶。赛尔们又去了海洋星,发现海盗正在把利牙鱼折磨得死去活来,赛尔们看见了连忙把自己的战斗精灵巴鲁斯放出来。海盗们也不是吃素的,忙把巨型仙人掌放出来,只听“巨型仙人掌——阳光烈焰——”巴鲁斯见势不妙灵活地把身体侧了过去,但最终还是被击中了。赛尔们个个火冒三丈,对着海盗们一起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周围响起几声巨响——克制——高压水枪——泡沫光影……巴鲁斯的招数全都用上了,赛尔们也是齐心协助,最终海盗们以及海盗的精灵们被打得落花流水,哭爹喊娘起来。
这事之后,海盗们就和赛尔们结下了不解之仇。
在这一仗中赛尔们获胜了,利牙鱼得救后成了赛尔们衷心的精灵,然后一起踏上了寻找能源水晶的路程,可是几经周折还是一无所获。赛尔们又去了太空站,发现精灵王之战的战利品就是能源水晶,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赛尔们准备背水一战,于是把巴鲁斯和利牙鱼等精灵融合了,进化之后变成了鲁斯王,然后就去太空站报名参加了精灵王之战。在这场激烈的决斗中,敌人损兵折将,鲁斯王却是愈战愈勇,可是也损伤了无数勇敢而又正义的精灵,期间打败了钢牙鲨、魔法仙子、蘑菇怪、盖亚……它们的本领是众所周知,曾经也是个个独领风骚过的,然而现在赛尔们将它们个个击破,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自然也获得了人类得以生存必须拥有的——能源水晶。
赛尔们不负众望,拿着神圣的能源水晶回到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