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到了,大家想好送母亲什么礼物了吗?要不写一篇。
母爱――顾名思义,就是母亲对孩子们浩瀚无涯,海一般辽阔的,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爱。因此,我对母亲感恩不尽,因此,我开始更加努力,因此,我才认为最应该要点赞的是母爱。
我小时候贪玩,给我劳累的母亲增加了不少的负担,也就是自从经历了那一件事以后,才知道了母爱到底有多深厚。
一次是大姨过生日时,我们全家人欢天喜地地为她准备了一场生日活动,在庆祝前,我则带着小表弟在大姨家到处游玩,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突然,我发现了一支看似牙膏的小东西,这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呢?强烈的好奇心在指使我做这件“好事”,于是,我还是决定了探究一下,我打开盖子,两指按在这“牙膏”中间,猛地用力一挤,白色的药膏蜂涌而出,洒在了大姨的一张照片上,顿时,我意识到自己可能闯祸了,结果一溜烟地跑了。忐忑不安的吃着饭,我想:这件事会不会被妈妈发现啊?可千万不要啊!事与愿违,我做的事最终还是被妈妈知道了,妈妈火冒三丈的要我跟大姨低头认错,还打了我许多下,手掌都青了。我只是低着头,有点儿恨妈妈:“一张照片还没有你儿子那么重要吗?”
回到家后,妈妈看着我青肿的手,着对我说:“儿子,对不起,妈妈不应该打你,只是,你搞坏了大姨最珍贵的照片,那是她最美好的回忆……”听了这些话,我连对妈妈最后的一点不满也消失了,原来,她在打我的时候,心也疼极了,有谁会心甘情愿地打自己的心肝宝贝呢?再后来,妈妈总是在我的手上擦上特制的草药,晚上再用温水轻擦,这一整程序,她可不敢有半点马虎。她身上的汗都是注入了她那满满的母爱啊!
母亲的爱是无价的,那么,我们长大后再报答母亲不就可以了吗?――错!一文不值。从今天做起,从现做起,好好认真读书,让我们伟大的母亲开心笑起来!
愿你也给母爱点个赞!
日历翻到了5月14日,沉默,揪心的沉默。终于,我忍不住了,晶莹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从小就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时不时就会发烧,生病。妈妈只得在深夜去找医生看病,妈妈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我们一家三口就住在中学里。深夜2点,中学关着大门,妈妈不能去找医生,但我的病却还是要治。妈妈望了望墙头,狠了狠心,便一手抱着我,一手去爬墙头。然后再抱着我,在那冷清而有寒冷的大街上找医生为我治病。这一切都是奶奶告诉我的,我始终不敢想象,一位21岁的母亲是如何一手抱着孩子,从1。2米的墙头上翻过去的!
妈妈啊,妈妈,我该怎样做才能报答你呢?这时,我眼前好像出现我对妈妈在一块的情景,我对妈妈大吵大闹,我对妈妈打冷战,我对妈妈冷言冷语,那一幕幕就像电影一样掠过脑海。突然,我又想起妈妈对我的情景,妈妈把牛奶端到我的卧室,妈妈为我做好吃的,妈妈给我买好多新衣服,我的心猛一颤,热泪再次流下。妈妈进来了,我跑到妈妈的身边,抱住了妈妈,大声的喊出:“妈妈,我爱你!”妈妈激动万分,流下了欣慰的泪水。这是最美的母亲节礼物,一颗纯真、善良的童心。
为妈妈做一件事。
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便是母亲们的节日——母亲节。当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也决定去为妈妈做一件事。
吃完晚饭后,妈妈坐在椅子上休闲的看着电视,一边用手捶着自己的背一边说:“真是的,才干了这么一会活就累得吃不消了。”看着妈妈,我的心不由得漏了一拍。妈妈每天忙来忙去,周末都不能好好休息,还得打扫卫生。可我有时还不懂事的去顶撞她。
想到这,我走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老妈,我帮你捶捶背吧!”妈妈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今天太阳这是打西边出来了,怎么想到给我捶背呀?”“今天是母亲节,而且我看你刚刚不是口口声声说自己很累吗?我免费帮你按摩不挺好的吗?”我一脸认真的看着妈妈。“好吧!”妈妈欣慰的笑了笑。
我一边帮妈妈捶背一边问妈妈:“怎么样老妈,力道控制的如何呀。”“舒服,很久没有这么舒服了!”妈妈说。“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在帮你捶背,嘻嘻!”我看着妈妈说。妈妈闭上眼睛看上去十分享受,无意中看到妈妈脸上的皱纹。妈妈的皱纹越来越多代表着妈妈正在变老,我应该多陪陪妈妈。从前我想过多陪陪妈妈,但课业越来越多,心情一坏,这个念头就被扑没了。
“老妈,按摩那里你自己说,我可不知道力道,要是不舒服,你一定要说!”我对妈妈说。“挺好的,你就这样锤吧!”妈妈笑了笑。锤了一会儿,我的手有点酸了,但一想到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这么一点的累又有什么呢!“好了!你休息一会吧!”妈妈说。“老妈,以后我一有时间就帮你捶背吧。”我提议道。“好呀!”
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母亲做一件事吧!
您好!今天是您的节日——母亲节,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您每天工作都非常忙。一大早就起来上班,您为学生操碎了心。您每天都要备课、上课、批改作业。一直到很晚才回家。爸爸常年不在家,您又当爹来又当娘,我的吃喝拉撒都要您操心。我胃口不好,不想吃饭,长得又矮又瘦,您就变出花样,做各种好吃的给我吃。只要是我喜欢的,您一口都不吃。我是个淘气的孩子,就连上厕所都让您操心,因为我总喜欢坐在那儿边玩边拉屎,一坐就是半小时。您最不喜欢我做事拖拖拉拉,所以每次上厕所都惹您大呼小叫,暴跳如雷。您对我的学习更是一着不让。每天陪我预习,跟我复习课文,检查作业,一起看书,教我练字……妈妈,您辛苦了!从今以后我做事不再拖拉,好好读书,认真写字,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