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
秋风一处,树上的黄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然后轻悠悠的落到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桂花香气也跟随着秋风亲吻着我们的脸庞,一阵阵香气沁人肺腑,令人陶醉!
果园里,石榴树上结满了又大有红的果实,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那半青半黄的小柿子,像调皮的娃娃你推我挤的在枝头探出了小脑袋。
田野里,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稻子笑弯了腰,看到这五谷丰登的景象,我仿佛听见从金色的稻海里不时的传来农民伯伯欢乐的笑声。大雁呢也带着农民丰收的喜悦飞回了南方。
秋天是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在这凉爽宜人的季节里,让我们到大自然去看看吧!
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像一块透明的蓝宝石,朵朵白去在蓝天中飘着,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蓝天白云下轻快地往南飞。
远处那一片片金灿灿的麦子,在秋风的吹动下,掀起了层层波浪;果园里,果树结满了熟透的果子,有红通通的苹果,有金黄的鸭梨,有红灯笼状的柿子……到处呈现出丰收的景象。
路边、公园的桂花开了,在秋风吹拂下,散发出阵阵清香;天平山的枫叶也红了,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一团团燃烧的火焰;五颜六色的菊花也在这宜人的季节里竞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好看极了,更给这美丽的秋天增添了几多绚丽。
望着这眼前的美景,我陶醉了。
公园里,一大片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有淡黄的、金黄的、桔黄的、土黄的……她的朋友小草已经染了暗黄色的头发。大树妈妈的头发已经所剩无几了。被秋天这个理发师用“剪刀”剪掉了一大半。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飘下来,大地阿姨有了很美很美的“蝴蝶结”。
公园旁有个果园,果园有很香甜的气味。从远处一看,咦,有红色的玛瑙和黄色的珍珠挂在树上呢!走进一瞧,噢,原来是红彤彤的苹果和黄色的鸭梨。走进果园一看,嗬,还有金黄的柿子,挂在树梢遥来摆去,争着让人们摘呢!还有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地挂在葡萄架上,让人见了就流口水,还有黄色的桔子妹妹,她扒开树叶,东瞧瞧,西望望。
田野里,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稻田,黄橙橙的,像铺了一地金子。玉米爷爷长得可高了,他抬起头来,像位骄傲的将军。大豆迫不及待的让人们收割呢!红色的高梁垂着头,很是没精神,像没睡醒一样。还有白色的棉花像雪一样白,有的地方还产彩色棉花。
秋天多么美丽,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呀!
秋天我来到田野,田野的秋景真是美丽极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看到的是一片金色地海洋,我想一定秋姑娘送给麦子小姐的金色的衣服,我又看到了枫树上红红的枫叶,一定又是秋姑娘送给他的礼物。接着,我又把目光转向了一棵棵果树。看一个个红红的苹果真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看一个个红红的苹果是灯笼,那么梨像什么呢?一个个黄橙橙的梨像一个个黄色的葫芦。
田野里有各种各样颜色的叶子,有黄的。红的。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在空中飞舞,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在地上向铺着厚厚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
我喜欢秋天的景象。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许多果树都长出了好吃的果子,比如说:桃树,出了味道鲜美的桃子;杏树,长出了又酸又甜的杏子;梨树,长出了甜甜脆脆的梨等等。
秋天菊花开了,金黄的菊花就像小小的太阳;粉红色的菊花就像一个个粉红色的裙子;白色的菊花就像天上的白云;红色的菊花就像一排排穿着红衣服的小姑娘在跳舞。
秋风里,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慢慢落下去,就像几个小姑娘在飞舞。
于是它们悠悠地落下来,从相伴了一个夏天的树干上悄悄的落下来,没人知道。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迷人的秋天。
夏公公走了,秋姑娘却带着快乐的心情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大地,天气也渐渐变冷了。
来到果园里,大部分的树叶都渐渐变黄了,有的已经落下来了,唯有枫叶红了,火红红的,为秋天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
来到田野里,低处的田地里,稻谷熟了,金黄黄的好像是谁在田地里铺上一层厚厚的金子。秋波摇晃着稻谷,使沉甸甸的稻穗有节奏地波动着,好像金山在滑波。
秋天的景色多美丽,我喜欢秋天的美景。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美丽而富有诗意的季节,我们不如去感受一下,体验一下秋天风景的无限魅力。
秋天,去体验一下果园的热闹吧!。苹果树上结满了苹果,有青色的还有红色的,有了这些苹果的点缀,树显得更加多了一份生机。黄橙橙的鸭梨,紫莹莹的葡萄,一簇簇红彤彤的山楂果,整个果园里五光十色,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秋天,去体验一下风的飘逸。秋天的风不像春天那样柔和;不像夏天那样干燥;也不像冬天那样刺骨。秋天的风,首先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当你在教室里学习疲倦时,你来到操场,感受一下秋风的气息。天高云淡,秋风习习,如同梦境,你的无限遐想便由此而生:凉爽的感觉,仿佛置身于森林。不远处有一处亭子,在那里喝着茶,观赏这四周的景色。摘一朵黄菊花,把花瓣撒在小路上,清香无比。如同仙境一般,这就是秋天的风,飘逸潇洒。
秋天,去体验一下雨的安详。那雨,没有雷和闪电的点缀,清净而纯洁。在雨中,打一把雨伞,走在田间小路上,秋雨缠绵,仿佛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在雨中,你可以感觉到,一切都是那样安静,一切都是那样祥和,你甚至可以听到:一群小田鼠,正在树后面嬉戏,仿佛也在体验秋天的雨。
秋天,就是这么神奇。它总是能引起我们的无限遐想。体验一下秋天,你就会有“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送春朝”的感觉。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金黄的季节。
你瞧,那小路旁满是枫叶,红的,恰似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在空中舞蹈。黄的,恰似一只信鸽,把秋天的消息传到四面八方。绿的,恰似一个草原的哨兵,坚定的站立在那。
再看,那无边无际的田野,一派丰收的景象。黄澄澄的稻田,翻滚着滚滚金波,捣鼓沉甸甸的压得稻杆直不起腰来,可它们还是使劲地随风摇摆,好像在为金色的秋天舞蹈。一眼无际的棉花,像是白云飘落在田野,一排排整齐的玉米,好似一支支军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远处那漫山遍野的水果让人流连忘返。葡萄架上那一串串引人注目的大葡萄,让人情不自禁地留下口水,紫的、绿的、紫红的、浅绿的……这颜色真是应有尽有。那满树的风水梨,大的更像一个个葫芦,往嘴里咬一口,酸酸的、甜甜的,真好吃!
秋天的丰收,可把农民伯伯乐开了花,到处都是他们忙绿丰收的身影。
啊!这金色的秋天是一副多么美丽的水彩画!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我喜欢勃勃生机的夏天,但我最喜欢的是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秋天。
你们知道四季中最美,最可爱的是哪个季节吗?——秋天。
秋天,果园里各种各样的果子成熟了。瞧,那边有许多苹果树,一个个胖嘟嘟的苹果就像小妹妹红扑扑的小脸蛋。这边有一片梨树林,黄澄澄梨子你挤我碰,压弯了枝,穿过梨树林是一片柿子树,红红的柿子,就像一盏盏火红的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哦,还有橙红的石榴也乐呵呵地咧开小嘴巴,露出了璀璨夺目的红宝石“门牙”,好像在说:“欢迎小朋前来光顾!”再看,前面葡萄架一个接一个,架上覆盖着绿茵茵的叶片,就像长长的凉棚。架下挂着各种颜色的葡萄,红的、绿的、白的、深紫的、墨黑的……好像一颗颗珍珠,又似一串串玛瑙,晶莹剔透,真是让人馋得直流口水!
硕果累累的秋天带给农民的是丰收的喜悦;带给小朋友的是舌尖上的快乐,我喜欢秋天。
秋天到了,桂花开了,绿叶丛中,缀满了红红的小花,红绿相间,美丽极了。微风一吹,芳香扑鼻,真叫人心旷神怡!怪不得人家都说:“桂子开花,十里飘香。”
秋天到了,公园里的菊花也开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五颜六色,争奇斗艳。菊花的花瓣,有的细,有的粗。有的像绒球,有的像满天星,有的像威武的龙爪,有的像密密层层的松果。各种各样,千姿百态,菊花仙子美极了。
秋天到了,桔子成熟了。远远看去,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满枝头。在阳光中,红红的橘子闪着亮光,十分惹人喜爱。一个个橘子你挤我碰,好像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
秋天到了,稻子也成熟了。远远望去就像金色的海洋。一个个镰刀似的稻穗沉甸甸的,微风吹来稻子向人们点头微笑,报告着丰收的喜讯。
秋天绚丽多彩,秋天果实累累。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凉爽的季节。秋天是多彩的季节。
秋天在天空中。蓝天上,天高高的。但白云却在家里待着,觉得外面很凉。大雁也赶着往南飞,太阳也不热了。
秋天在田野里。稻谷弯起腰来迎接秋天,玉米也笑微微地露出了金黄的牙齿,成千上万的玉米聚在一起好像撒了一地的金子,高粱火红火红的,千千万万的高粱在一起犹如田野里着了一片大火。
秋天在大街上。夏天的大甩卖没有了,游泳的人也越来越少了,雪糕也没人吃了。夏天的事秋天就没人做了。
秋天在花园里。菊花五颜六色,有黄的,有蓝的,有紫的,有白的,还有橘的……千姿百态。它们好像在举行选美大赛,个个绚丽多彩。
秋天是深紫的,是金黄的,是火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