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年级作文
故事。
希望大家喜欢。
一转眼,我已经不是那懵懂的孩提,而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新侠了。
还没开学,我们就体验了一项活动——。
军训。
第一天,当我看见教官的第一眼时,就对他充满了敬佩之情他那饱经风霜的脸上留下来许多伤痕,豆大般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低落,一双坚定的眼睛注视着前方。
军训是艰苦的。第一天,班上就有七八个同学因体力不支休息了虽然我也苦不堪言,但还是坚持了下去。第二天,我全身都十分酸痛。我不想去军训了,可是一想到同学们都可以做到,便心想:我一定不能拖班级的后腿。于是我咬咬牙开始了第二天的军训。
军训也是快乐的。每到休息时,我们便三五成群地凑在一起,是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每当放学回到家后,我的军训。
日记。
也格外的容易。
最后一天,我们为教官送出了。
贺卡。
我们都把教官的模样记在了心里我们依依不舍地目送他离开。现在教官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时而浮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在烈日下站军姿的身影也难以抹去。
这就是我们的军训,既是苦的,也是甜的。
时光悄悄溜走,如沙漏般疾速逝去。站在班级门口,我的思绪百转,这一群朝夕相伴的同学们,在过去的初一的一年里,带给我无限乐趣。
“加油加油!”我高声呐喊着,为运动场上的成员加油鼓劲。只见同学们交错地在绳子两边站好。比赛还未开始,两方队员已经打响了一轮“口水战”,我方队员撂下狠话:“等着吧,待会儿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秒杀!”敌队毫不示弱:“哼,胜利一定是我们的!”随着刺耳的“嘟”的一声,拔河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顿时如猛虎下山,一个个使出了吃奶的劲。只见他们有的将手往绳子上绕了几道,有的站在后面当“压轴”的重量级选手,一个个都腿呈弓步,身体向后微倾,两只手臂死死抓住绳子,随着整齐的号子声,敌方成员终于败下阵来,比赛虽已结束,但那一张张奋力拼搏的身影却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回望过去初一的一年里,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得到了欢乐。初一那些事永远在我的记忆中发光,而我则会怀着自信与希望,走向更加璀璨的初二!
时光荏苒,岁月飞逝,日月无论怎样穿梭,不变的仍是我们共同怀着的那一颗初心。依旧还是甜美而不失悦耳的声音,端庄而又不失严肃的形象,特立独行的风格更是让我难忘。
初一生活有期待,有欢悦,有无知,有陌生……可最让我想象不到的竟是离别。
至今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你为我上的第一节课。上课铃声在我耳畔回荡,你迈着优雅而小心翼翼的步伐,平步青云,向教室走来。前脚进门,几十双眼睛就汇聚在了一起,目不转睛的盯着你。你笑颜如花的样子让我倍感亲切。
一双在黑色眼镜框下清澈的双眸,那眼里充满了无限的智慧。你扎着高挑的马尾辨,发尾柔顺地垂下来显得精神干练。一袭黑色的长裙宽松大方与白皙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微鼓的肚子,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一抹阳光晖入一间充满求知渴望强烈气息的教室,几十双眼睛紧紧盯着你挥舞旋动的手臂,你拿起素白的粉笔,徐徐的有思绪写下一串引人深思的文字,我正思考着这其中的含义,你转过身来,不知从哪处汇集了一束阳光,金灿灿的全都照耀在你身旁,你用一句话令我们豁然开朗,讲台下文静的女孩,顽皮的男生,此时都一个个恍然大悟般点动聪慧的大脑。你欣然点点头,闺秀般梨涡浅笑,与那阳光融为一体,照亮我的心房。
初一故事,与你同行那一篇章竟是如此之快,来不及回忆点滴你已不在我身旁。那天,那节课,是我们与你相处的倒计时,我拿起笔,眼睛盯着笔尖,心早已飘忽不定,如同窗外的云徜徉于蓝天,我甚至不敢多看你一眼,总是害怕看了就又舍不得了。直到你缓缓放下粉笔我也始终没有抬起头,我与你的故事还未结束,为何要停止?你对我们的情越来越深,我对您的喜爱已然是根深蒂固。
虽然是短暂的相处,也虽然是短暂的离别,但您为我的初一谱写了不一样的故事。我的初一就是一本打开就不想合上的书,而你就是我的书中必不可少的那一章节,因为有你,初一才更精彩!
在我短暂的学习生涯中,曾有过酸甜苦辣。而我最快乐的生活却是这个学期——我的初一生活。
我在六年级认识了很多新同学,他们有的幽默,有的善解人意,有的学习严肃认真。他们有的是我的好朋友,有的则是强劲的对手。
有一次,我们在塑胶运动场上体育课。这节课是与别的班级比赛踢。
足球。
我在带球时,对手一脚把我绊倒我当时非常不平,身体的潜力瞬间爆发,我一翻身爬起来,一路过关斩将,把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虽然体力几乎透支,可是为班级争得了荣誉,心里却非常快乐唉,初中生活真是充满了喜悦和挑战。
还有一次,英语老师留了一项作业是背一篇课文。完成作业才是好孩子,我不得不从。回到家写完作业,我就开始背课文,一直背了两个多小时。第二天,英语课上老师让我背课文,我把课文背得滚瓜烂熟,老师还表扬了我。听着表扬,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在那之后,我才知道先苦后甜的道理。
我在六年级时还认识了许多老师:杨老师、张老师、魏老师、朱老师……英语老师杨老师美丽漂亮、性格温柔,但有时也很刚烈。她的。
名言。
是:“要当就当第一,决不当第二”。数学老师张老师长得伟岸潇洒,有时很幽默,时常和我们开玩笑。但对我们的学习,他一向是严肃认真,高标准要求。语文老师性格宽厚仁慈,无论我们犯多大错误,她都会很快原谅我们。她总能用积极的眼光发现我们的优点和进步。
初一生活也有过苦,最令我难忘的是在开学时的军训。军训那一周,我们头顶着烈日,身上穿着厚厚的衣服,在操场上训练。有时老天不作美,我们还得顶着暴雨在外面训练。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终于在队列操练时,我们班被评为初一年级优秀班级。
在我第一次月考后,我不知道自己的成绩。等发下成绩一看,我大吃一惊:我竟考了年级七十多名。唉,初中同学里真是高手如云啊!后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成绩大有进步。
岁月匆匆如流水,一学期很快过去了。我的初一生活,充满了快乐和挑战。
我的初一生活,像七彩的梦幻一样来到了。这七彩的生活照射到我身上,她是那样的绚烂夺目,如童话般美丽动人。
走进花园式校园,仰望蔚蓝的天空,澄碧如洗。在初秋恬淡的阳光照耀下,一片轻云显得白璧无瑕。她轻轻的漂浮着,好像在对我说:“白云姐姐祝贺你升入中学呦!”嘿嘿,我也轻轻的向她挥挥手致意。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慢慢的走进教学楼。呵!真是别有洞天,墨香四溢——楼道墙壁上悬挂着一幅幅学生的作品,这里真不乏丹青高手呢。看看教学楼班级指示图吧——我们班在三楼西侧第二个教室。沿着西侧楼梯走上去,来到我即将学习四年的六年(3)班。班级好现代化呀,因特网已经是班班通,多媒体投影设备一应俱全。美好的初一生活开始了。
起初,我还有点不大习惯呢。老师、同学谁都不认识。但是不出几天,很快我们就熟悉了。大家在一起互帮互助、友好相处,其乐融融,从不为一点小事斤斤计较。因此,在初一的学习生活虽然紧张但很快乐。
每组的第一至第三号的同学,他们成绩非常好,是班级各科学习的顶梁柱。他们上课时个个态度认真、全神贯注,回答问题正确率也高。但是一到体育场上,他们可要看我们每组的四号、五号同学喽!我们这些同学在一起,真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那些学习好的同学常常口口声声说:他们考好是纯属偶然。但谁不知道他们个个吃苦耐劳,好学上进呢?我们班的“美猴王”别看他整天像个跳马小猴。可是,为了英语成绩考上优秀率,他可是挑灯夜战一学期啊!结果真的如愿以偿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我的初一生活紧张而忙碌,但是我们师生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劳动,我们的心靠得越来越近像个大家庭,美丽而温馨。
文章。
1.
2.
3.
4.
5.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