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重复着我的生活,上学,看一眼湛蓝的天空,匆匆上学。在此时我似乎是安静的,我不想去说一句话语,只想静静地,静静地听我身边的一切声音,车轮滚过的声音,路人的脚步声。不自觉的抬起头,一朵朵清冽的云,仿佛是我的所有惊喜,为我的宁静而绽放。然而,我却从未留意过那一丝丝贴心的阳光为我的付出,从未感恩过,从未自豪过——生命中的那路阳光。
在我生活中阳光是妈妈,日日夜夜不停为我而担忧,就像蒲公英妈妈担心小蒲公英的去向一样。阳光,我正拥有着,只希望去感恩拥有,去感恩给予我不同情感的她。我过着宁静地生活,重复地生活。每一天,我都会带上妈妈在我将要上学前的唠叨去上学,“记得带雨伞,”“知道啦!”“那眼镜呢?”“在书包呢。”一声声的叮嘱,我从不嫌弃它,因为我明白那是爱,是小树的阳光,是小树的灵魂,悄悄的守护着。一句句暖心地问候,悄悄地拂过我的手心,成为流淌在我笔下的清泉。
阳光,我已明白如何珍惜,珍惜母亲的爱,珍惜她呵护的时光,描画我成长的瞬息。珍惜妈妈为我而明亮的眼睛,或许那就是我的生命吧。阳光永远在天空流动,而我却拥有两个太阳,享受同一份阳光。
从此明白快乐的内涵,快乐源于珍惜,珍惜我所拥有的太阳,描写我快乐的瞬间,转化为一份爱给予更多需要爱的人。珍惜,为太阳同样地奉献,忘了哀伤,留下快乐的铃铛编制成动人的歌谣,让和平鸽送入每一个生命的心房。给予是美好的分享,同时也是快乐的报酬。珍惜阳光的执着,为他人的无私,为他人的快乐,学会爱,拥有一份爱,珍惜现在。
学会每一天,望望头上的太阳,让每一天充满幸福一珍惜的歌谣,与父母问声好,那就是父母期待的清泉。听,珍惜阳光,珍惜母爱,在世界中不停回荡。
恬静地生活中,阳光是和蔼的。快乐的气氛中,阳光是温暖的。热闹的节日中,阳光是欢喜的。阳光伴随着我,坚持不懈地歌唱。不为了什么,只是把爱传递,让它成为微妙地生活中幸福与温度的介质。
相信阳光,珍惜过去,不要当过去成为回忆中的伤悲时,才深深会意它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