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是怎么样的呢。
在我的想象中是这样的:在每个位置上都放一台电脑,在上课的时候,人人都不用拿书,就是老师说到哪个地方就在电子书上翻到哪一页。
在电脑里还还配上一个摄像头,如果有人搞小动作或者是讲闲话,老师在电脑里看得一清二楚,那样,同学听课的效率高,老师也不用说得那么辛苦。如果老师忘了哪个同学的名字,也不用担心,因为每一个坐位都有编号,第一个小组就是a组,前面左边第一个座位就是1号,如果小明坐在那个座位上,他就是a1了老师知道了他(她)的编号,老师就在电子座位表上输入编号就可以知道他(她)是谁了。老师还可以通过电脑向不遵守课堂纪律的同学发出警告。坐在后排的同学如果听不清楚老师讲课的内容,还可以用耳机来听课。
在上课的时候老师会把提出的问题输进电脑,然后发送给每一个同学的电脑上,以免他们听不清问题,让同学们把他们的回答输入电脑,然后电子举手,老师请到谁,谁就把他所写的答案送给老师和每一位同学。
电子书是每学科都有的,上哪门课的时候就打开哪门课的电子课本,它弹出来的东西是要你把你上的那节课的书的名字写上去,比如: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按确认键就打开电子书了。
希望我这个梦想能尽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