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应景母亲节。
但其实这些文案不仅仅是母亲节的资料库。
关于亲情的创作都可以得到灵感。
辣么,收割今天的资料吧。
1-25见文案匠(sun-work)推送。
26、有她,才有隐形的盔甲。
出自昆仑山矿泉水。
“隐形的盔甲”和矿泉水的结合挺好,不起眼的水和母爱一样,虽然时常被忽视甚至被忘记,但ta一直是守护着我们生命的存在,提出“让关心从小事开始,为妈妈升级饮水守护健康”的产品口号就非常自然了。
27、家的暖,就是几道别人眼里普通的家乡菜。
出自回家吃饭。
从“家”的角度去抓取细节,最能打动在外拼搏的游子。
28、她不止是妈妈,她另有精彩人生。
出自网易考拉海购。
妈妈就该是做着做不完的家务?就该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家庭?当你直面这样的问题,就发现妈妈的伟大。所以,是时候让更多品牌提醒你,妈妈的另一种身份和她的精彩生活。
29、宇宙洪荒,生命浩瀚无垠,但只有母亲和孩子真正分享过心跳。
妈妈是超人的相关文案,有一种力量在里面,母亲的力量、女性的力量、爱的力量。
30、对妈妈来说,你的每一次安全归家是她最大的心愿。
出自沃尔沃。
品牌主打的“安全”和节日结合,开车回家,是妈妈最想要的礼物。
31、没活成你想要的模样,却也是别人眼里的榜样。
出自红牛。
红牛用另一种角度献礼母亲节,妈妈眼中你的“逆反”,背后是希望你成才的心愿,长大了的孩子向妈妈道歉,但你能做成功自己喜欢的事,又何尝不是妈妈的一种期待。
32、爱没有方向,但你就是导航。
出自腾讯地图。
33、是彼此的鼓励,让我们时刻美丽。
出自多芬。
多芬的品牌主张一向是让你自信,让你相信自己很美,母亲节,用一种女儿和母亲相互鼓励的力量,让我们看到爱,看到美。
34、妈妈也曾是小女生,也爱碎花荷叶边。
出自迪葵纳女装。
你所拥有的青春,妈妈也曾拥有,“妈妈曾是…”这个方式很多品牌使用,这句文案有种俏皮感,搭配合适的图片,年轻感呼之欲出。
35、我的时光,你的白发。
出自uc浏览器。
35、时光停在花开时。
出自野兽派。
在挑选礼物的时候猛然看到这句产品文案,眼前一亮:也太美好了吧。野兽派的母亲节礼品,母亲节的“时光和花朵”元素都用上了,却不觉得俗,文案为高级加了分。
36、每一个强大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位强大的母亲。
出自宝洁。
这句广告语出自宝洁在奥运期间的品牌宣传片,发布于临近母亲节之际,宝洁以“感谢母亲”为主题,向大众讲述了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和不同种族的奥运选手和母亲的故事。非常激动人心的片子,伟大的母爱光辉闪耀。
37、妈妈,很高兴再一次认识你。
出自华为。
华为这支广告的创作,同样着眼于母亲的另一面:不止是妈妈,她还有你未曾关注的另一种生活状态。但它用一种“记录”的方式,让妈妈和孩子有了不一样的“见面”,母亲的反差和儿女的反应为广告效果加分。
38、“是我的孩子长大了。”
出自泰国mama方便面。
已经拥有自己儿女的女儿和执意牵着女儿过马路的妈妈,女儿的不理解和不耐烦,到妈妈认真地告诉她:只是我的孩子长大了。
妈妈一直是妈妈,而你,一直是她想要保护的孩子。一个不错的角度。
39、你永远有“父母牌降落伞”防身。
出自电影台词。
40、爱,是我吃过的也想让你们吃到。
出自天猫超市。
又是一个社交网络经常使用且不出错的方式。
41、这个节日,不管你和谁在一起,家里永远有人等着你。
出自汇源果汁。
42、她的手看着很柔弱,却撑起了整个家。
出自人民日报微博。
43、老妈的土特产如期而至,感谢的话语永远延迟。
出自固升。
找到一个切入点,用细节/小事去丰满这个点,往往比你空喊口号强多了。
44、妈妈永远是少女。
出自野兽派。
45、多少次朋友圈的孝顺,都不及一次回家。
出自江小白。
网感比较足,适合网络平台传播的文案。
46、小时候,无论我做什么,妈妈都会在我身边;长大后,无论妈妈做什么,我都不在她身边。
出自猎豹浏览器。
通过妈妈对你的态度vs你对妈妈的态度,让观者产生“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紧迫感,猎豹的快与希望时光的慢形成对比。
47、我们的一句随口说说,就是父母的大动干戈。
出自唯品会。
可能很多人也有过这种体验,在快节奏的大城市待久了,回家几天会有这样那样的不方便,随口说说,没想到爸妈就记在心上,想尽办法去解决。唯品会就是抓住这样一个细节进行刻画,没有过多煽情,产生共鸣的人已然动容。
48、也许我从来不是个好孩子,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妈我爱你。
“坏孩子”的心声,妈妈会知道,但其实在妈妈眼中,哪有什么坏孩子!
49、他忘记了很多事情,但他从未忘记爱你。
出自央视公益广告《打包篇》。
这句文案想必匠友们不会陌生,用最平静的方式搅动起你内心的汹涌波澜,催泪是肯定的,打动到心底才是最厉害的。父母对儿女的爱,好多好多细节,每一个被提取拍成广告都足够动人。
50、陪着你,住进童话里。
出自方太。
这个一定要分享给你们,方太的创意心思。母亲节,当大多数品牌广告极力颂扬母爱、用亲情催泪的时候,方太选择当一股“清流”,用极简唯美的小动画演绎了几个童话故事,让你看到新时代的妈妈们,想让你生活在美好童话中的心愿。
“陪着你,住进童话里”应该是最唯美最令人羡慕的母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