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他人作文
相信自己是一种信念,它不是繁花如梦似锦,却如青松雪压不倒。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信念,我们才会坚持到底,自信永远。
听取意见是一种气度,它不是高天辽阔无际,却如大海容纳百川。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气度,我们才会集思广益,从善如流。
不是吗?相信自己不意味固执己见;听取意见也不代表亦步亦趋。
唐太宗自由治理国家的雄才大略,他不怀疑自己的才能,但同时也接纳了魏征的“十思”,而不必“劳神苦思,代百司之职役”。
齐王也有管四方,理朝政的能耐,他也不会怀疑自己的才能,但他同时也接受了邹忌的“纳谏”,而使“燕、赵、韩、魏皆朝于齐”。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相信明天大地飞歌,相信未来有我们开拓。
相信别人,尊重别人,相信别人为你着想,尊重别人理想的选择。
是的,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总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它们如同玫瑰,刺痛了你我的手,但是,心灵的创伤要靠我们自己修补,手上的伤口还得让别人为我们包扎。我们相信自己会战胜困难,但我们从不否定他人的帮助,没有谁能独自生活而没有他人的帮助。
信任他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它会让我们感受到亲情是多么的温暖。人们总是在一个又一个的抉择中成长。这些抉择往往会决定我们的命运。我们会恐惧,我们会不安,我们害怕做出一个错误的选择。但是不要忘记,我们的身边还有我们的亲人,为何不信任我们的家人呢?他们会帮我们做出一个最明智的选择。在付出一份信任的同时,也会收获一份亲情与幸福,并且从此以后,你会发现身边有亲人的陪伴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信任他人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它会让朋友们间的关系更加亲密无间。生活上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也许你会觉得独自处理这样的事情会有点力不从心。何必要一个人独自苦恼,为何不信任你的朋友们呢?相信他们是你最好的知己,让他们同你一起解决难题。在付出一份信任的同时,也会收获一个好心情,并且从此以后,你会发现其实有这么多陪在你身边的好朋友。
信任他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他会让人们的关系变得和谐、美满。家长难免会有出家门的时候,家中年龄幼小的孩子无人看管。这时为何不信任自己隔壁的邻居呢?把孩子交给他们暂时看管。在付出一份信任的同时,也会收获一份信任与支持,并且从此以后,你会发现又多了一个好邻居、好朋友。少一点猜忌,多一份真诚,便会慢慢拉近人们的距离。
信任他人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要从心底去真真正正的相信他人。不要被黑暗的事物蒙蔽双眼,我们应该去努力寻找值得信任的人,我们的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信任亲友是人的天性,信任陌生人是一种美德。敞开心胸,去信任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