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教会你应该独立生活。
感恩失败,
因为他是你成为一个坚强的人;
因为他是你的生命充满精彩,秘密;
感恩鼓励,
因为他给你更大的能量,勇气;
因为他警醒了自知和自明。
学会感恩,
因为这会让我们学到很多很多。
人人拥有感恩的心,
世界将更加美好,和谐!
让感恩走进心灵。
感恩父母父母从我们呱呱落地时就开始养育我们,一直到我们长大。虽然他们不能给我奢华的生活,但他们从我们从我们刚落地时,他们就给我们注入了快乐和幸福的药水,给了我们无可代替的东西――生命!当我们生病时,他们带着我们东奔西跑去看病;当我们悲伤时,他们用和蔼的声音来安慰我们;当我们快乐时,他们与我们共同快乐。他们让我们懂得什么叫幸福,可我们有做过感恩他们的事情吗?我们有记住他们的生日,给他们祝福吗?有个广告,就是说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端着一盆水,天真地说:“妈妈,洗脚。”他那么小就懂得感恩父母,我们难道不能学习他的行为吗?感恩老师老师是我们人生的指明灯;老师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老师是我们的园丁;老师是我们的红烛......老师让我们学习到许多丰富的知识;老师让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老师让我们懂得什么是温暖......而我们却没有感恩老师,哪怕是一个优异的成绩;哪怕是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而我们做了吗?感恩他人在社会上,是朋友与同学帮助了我们,他们给我们关心,他们给我们快乐,他们让我们懂得什么叫做友谊......有个小男孩,在外面流浪,他渴得不行了,便向一户人家讨一口水喝,可那个小女孩却给了他一杯满满的牛奶,那个小男孩含着泪喝了下去,后来,那个男孩成了外科医生,便去寻找那家给与他牛奶喝的人家,要求感谢她。他感谢那一杯满满的牛奶,让他活下去了。而我们又有做过这样的感恩吗?别人帮了我们,我们却一声不吭就走了。难道我们就不能说一声“谢谢”吗?让我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他人.....让感恩走进我们的心灵,让世界充满感恩!唱起感恩之歌!
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