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喜欢。
10月11日是我们去秋游的日子。坐在汽车上,同学们兴奋极了,可是车子总是不开,我们急得嗷嗷叫:“怎么还不开车啊!”真恨不得一步就跨到“长隆欢乐世界”,没办法,我们只好先看看“旅游指南”。经过“漫长”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长隆欢乐世界。一进大门就看见四根柱子上雄踞的白虎栩栩如生,那威武的神态都让我入了神。突然,几个踩着高跷的小丑摇摇摆摆地走了过来,他们身上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摆出各种造型欢迎我们,班里的男孩子们一下子围了上去和小丑玩了起来,刘必聚居然还要和小丑角斗呢。
我们第一站走到“亲亲过山车”,班里的小朋友争先恐后的跑到了入口,尽管很想快点玩,但是,我们还是有秩序地排队等待。“亲亲过山车”挺有意思,转来转去但同学们认为还不够刺激。哈比儿童王国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蹦蹦车、北极探险------其中“大力水手”看起来有点惊险。刚开始同学们有点紧张,但是,玩着玩着同学们就喊了起来:“小意思!小意思!”都觉着不可怕了。我们还看了欢乐歌舞表演和四维电影。中央演艺广场里的表演很精彩,演员高超的技艺让我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我们使劲给演员鼓掌。在“四维影院”入场口,工作人员发给我们每人一副立体眼镜。这部电影的主人公是恐龙,讲述的是恐龙家族被外星人袭击,很多恐龙都死了。有一条喷火龙勇敢地站出来和外星人搏斗,抵抗入侵者,从雪山打到火山------喷火龙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把外星人打败了。最刺激的是看电影时,随着电影的播放,影院里的机关也开始了,一会儿喷水,一会儿飘雪花,一会儿椅子又动起来,一会儿脚下又像有什么东西抓我们的脚------我们跟着喷火龙一起飞来飞去和外星人战斗,终于把外星人打败了。离开电影院我们又去玩了许多好玩的东西。
不知不觉到了离开的时候,我们真的不想走,真想天天在那里玩。这一天,我们过的开心极了!
春游年年有,秋游却还是第一次,所以虽然只有半天的时间,但是我们还是很兴奋。老师一宣布秋游的消息,教室里便沸腾了。
比谁带的东西多。
周五早上,我们一到学校,就比谁带的东西多,背包打开一看,哇!同学们带的东西可真多啊,各式各样,数不胜数,有牛肉干、巧克力、饼干、牛奶、口香糖、瓜子、甘蔗,简直可以开一个小型食品店了!史景峰说:“我们来比赛,你们肯定都比不过我!”瞧瞧,他又吹牛了。比赛完食品,我们就希望车子快快到,好带我们去秋游,大吃一“斤”了。
奇特的化石。
我们在博物馆里转了一圈,没什么好看的,全都是些化石,对于这些石头,我没什么兴趣,听过就忘了,所以,一会儿我们便走了出来。
商店里的物品。
金老师一声令下:“自由活动!”我们就像一只只脱了笼的小鸟“呼啦”一下飞散开去了。最吸引我们的就是小店里的物品了,小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各式各样,应有尽有,我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该买哪一样才好。同学们也纷纷抢购,哪有好东西就去哪买,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当然是假的),还买了一根棒冰。再看同学,也一个个满载而归。
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儿就到了3:00了。在老师的催促下,我们打道回府了。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年的秋游学校就别出心裁地带我们去灵玲国际马戏城看大马戏。
刚一下车,我们就被灵玲国际马戏城气势磅礴的大门震撼住了,门上活灵活现的动物和小丑仿佛在向我们招手:“欢迎光临!”我们欢呼雀跃地排着队奔向马戏城。
马戏城里有很多动物。看,可爱的浣熊睁着呆萌的眼睛看着来来往往的我们,成群结队的羊驼在湖边自顾自地戏水,威风凛凛的白虎在安静地梳理着自己毛发,懒洋洋的大猩猩正悠闲地躺在一块大石头上晒太阳,高大的长颈鹿默默地咀嚼着树叶......
别看这些动物看起来这么慵懒,它们可都是大马戏的“明星”哦。在大马戏的舞台上,小猴灵活娴熟的骑车技术逗得我们捧腹大笑,看起来笨拙的河马钻起圈来可一点都不笨,精彩的马术表演更是高潮迭起,让人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
这次秋游,我还肩负着小记者的重任。我用镜头记录了那些可爱的动物,精彩的大马戏,但最美的还是同学们欢快的笑脸和银铃般的笑声。这也许就是秋游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吧!这些回忆也会永远地珍藏在我成长的相册里,使我终身难忘!
前几个星期我刚去过复兴公园,这次学校秋游又去复兴公园。
中午,我们去草坪picnic。我拿出塑料餐布,四个同学拿着餐布四个角,像升旗一样,大家整齐的走着正步,嘴里哼着走了调的曲,引起同学们哄堂大笑。吃了午餐,我提议大家玩扔沙包游戏,正当我们玩的开心时,却发生意外,其中两个同学为了玩游戏而争吵,弄的大家很扫兴,经过我们小组其他成员再三劝助,她们平息了。为了永远做个好朋友,我们小组经过反复讨论,规定今后要讲帮助、讲友谊、讲团结,同时规定每个成员自制一张“团结小队”会员卡。这样,我们小组又重新开始玩起扔沙包游戏。
这是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秋游。
导游先带着我们去玩八爪鱼。八爪鱼开始了,只见它的手上各有4个座位,上下交错着,刺激极了。接着,导游又带着我们玩了好几个项目,不过,当中我觉得最好玩的项目还是像旋转木马一样的那种秋千。它上面是一个圆形的顶,拴着绳子,绳子上面挂着许多座位,一转起来,坐在上面的人就像飞起来了一样,好玩极了。还有一个是旋转的气球,它中间是一个可以转动的座位,上面有几根铁索和气球,一转起来气球就慢慢地转上去了。其他好玩的项目还有海盗船。船上放着一个木头做成的木头人,等我们坐好以后,海盗船就开始荡了起来。只见它开始先慢慢地转,转得特别低,一左一右,慢慢的荡着。最后,越荡越快,越荡越高,特别刺激,有好几下都绕了一个360度的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