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中,我突然对种植物感兴趣。于是,我就和我一个要好的同学商量了这件事。我们找出了些绿豆,挖了点土,我们把绿豆埋了下去,给它们浇了点水。等待它们有新的变化。
第二天,我们一起去观看小绿豆们。它们一个个像_脱了绿色的衣裳,露出洁白的身子。长出了小尾巴。第三天,小绿豆们已经长出了嫩芽,嫩芽是浅绿色的。
小绿豆门的茎逐渐拉长,叶子也越来越大。而且,我还发现绿豆有一个特点。就是每到傍晚7点左右,绿豆的叶子都会垂下去。这是为什么呢?应该是绿豆白天叶子展开让人们观赏它。到了睡觉的时间,就把叶子垂下来睡觉。
现在,我的绿豆叶子的旁边长出了小小的,圆圆的。是小花苞来的。
小绿豆呀!希望你们能够快点开花,结出更多的小绿豆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