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的六月二十五,我从妈妈的肚子里蹦了出来,我刚刚出来时,一个人都不熟,只得在哪哇哇大哭。可是这时身体十分虚弱的妈妈把我抱了过去,我突然有了一种特别温暖的感觉,我停下了哭声,红通通的脸上露出了一丁点的微笑。
我见到了爸爸,在妈妈出院的时候,他一天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啊,从我出世到妈妈出院爸爸还没抱过我呢,我是多么期待他抱一抱我啊!可是他把妈妈和我送回家又出去了,知道我满月,爸爸终于用他宽大的手抱起了我,我觉得像是坐在摇篮里一样,具有安全感与幸福感。
可是好景并不长久,爸爸又走了,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玩的时候都有爸爸在一旁陪他玩,而我,只得孤孤单单的在一旁想:爸爸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想他回来之后会为我做什么事。
可是这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一年一年的过去了,我渐渐的长大了我走入了校园,妈妈也跟着爸爸出去了,我就跟着奶奶了,每当看到别人的爸爸妈妈来看他们的时候,我只有看看而已,天天渴望他们的到来,可是当我一次一次的安慰自己的时候,却不见他们的身影。
终于,终于我该上小学三年级了,我觉得这样爸爸妈妈应该会多花时间在我身上的,可是事实却并不是如此,我的成绩很好,所以他们都很放心我,放心的把我交给学校,从来都不担心我,但是我并不希望如此,我希望他们多来看我几次,多来看一看我的老师,多了解一下我的情况。所以有时侯我故意说老师叫他们去学校一趟,可是他们就只是给老师打了一个电话而已,仅此而已,我多不希望这世上没有电话啊,那样我的爸爸妈妈就可以到我的学校去了。每次家长会他们都没去过,都是叫别人代替去的,每次我看见我的座位上的人,我是多希望那是我的爸妈呀,可是这只是愿望而已。
一年到头,我最多能见他们一次,就在春节的时候,而且都只有那么短暂的几天,那么几天连我的欲望都不能满足,一年的思念都没有全部表达出来,他们就又走了,又离开我了,走亲的时候,我都没有爸妈相陪,和奶奶他们一起去,别人都问我我的爸爸妈妈呢,而我只能说他们有事不能来,回到家中,晚上看着弟弟妹妹都和爸妈谁在一起,讲点悄悄话,而我呢,我只有一个人睡着冷冰冰的床,只得在被窝里想,向他们再一次回来的时候会做些什么,想着想着,便带着泪水睡着了,泪水湿透了枕头,就像小时候没有妈妈的奶水而哭了一整夜的感受。
我12岁了,我迈进了初中校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我忘记了不愉快的小时候,我渐渐的忘记了以前思念爸妈的感受,我变的开心起来了。正当我沉侵欢乐之中的时候,我的心又一次受到了打击,奶奶打电话说爸爸因病进医院了,我很久没留的眼泪又掉了下来,即使爸爸以前根本不怎么和我在一起,但是此时此刻我才明白亲人就是亲人,随便怎样都改变不了的,我飞快的跑了,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爸爸,我的眼睛不知不觉的就湿了,因为此时此刻我才知道原来爸爸一直是在硬撑着自己的身体去工作的,而我却不理解他,埋怨他,他为的是让我们一家人过得更好,让我能在一个幸福快乐的环境中生活,让我不会为没有钱而发愁。可是他不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些,我并不想要过着多么富裕的生活,我只想要我们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一家人在一起,尽管没有那么多的零花钱给我用,我也不会埋怨,只要每天有妈妈给我做的粗茶淡饭,能够让我们一家人不饿肚子就行了,这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感觉到真正的幸福。每天放学有妈妈叮嘱我做作业,爸爸给我讲我不懂的,双休有空的时候妈妈教我做一些女生应该做的事,爸爸有时候给我讲一讲做人的道理,我就会感到十分满足了。我把我自己的想法给爸爸妈妈讲了过后,他们终于明白了我的内心想法,自从爸爸出院后,他在家待了很长时间,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幸福的感觉,就像我所希望的那样,快快乐乐的,爸爸已我度过了一学期,但是爸爸终究还是又出去了,这一次我没有阻止他,因为我知道男人还是应该以事业为重,所以我叫他放心的出去吧,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努力的,绝对不会辜负他和妈妈的一片苦心。
我比以前更加努力了,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都变得更成熟了,应为我知道我已经这么大了,不应该每一件事都去依靠别人才能完成。我努力的学习,终于在学校里有了一点小小的作为,这不仅是我的骄傲,更是我以后成功的动力,这是爸爸给我的。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比以前认真一百倍,我的爸爸妈妈,你们的付出不会白费的,我会加倍还给你们的,相信我吧,相信你们的女儿,她一定行的。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她的心中多了一份信念——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