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车体型太大了,总是跑不快,导致去一个地方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到达。而这辆新型汽车是可以变成流线型的,完成变形后,它的车头是尖的,速度极快。你想知道它是怎么变形的吗?汽车方向盘前有三个按钮,按钮上的数字越大,那么车的变形就更接近流线型,速度也就越快。另外,普通的汽车遇到障碍物不能躲避,只能等着完蛋。但是这辆新型汽车的轮胎安装了弹跳装置,车头有一个探测器,当遇到障碍物时,探测器感应到后,会发出鸣响,提醒司机我要跳跃了,您可要做好准备啦。并且汽车尾部安装了一个平衡器,当急速转弯时,车不会“翻跟头”。
“这辆车太好了!谢谢叔叔。”小龙欢快的叫到。
这就是张博士发明的新型汽车,有了这样一辆与众不同的汽车,你不想一“骑”为快吗?
这辆小汽车是24世纪的超级多功能小汽车。这辆小汽车形状多变,颜色不一。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按钮,这辆车的外表,涂了一种漆———透明漆,每当你把透明漆涂在车子上,肉眼和雷达根本无法看见,这辆车形态小,但功能却很齐全,连地上的蚂蚁都看不见。
每当你困的时候,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出现一张蓬松而又软的大床,背景颜色也是按你所想的那样而又当你饿的时候会主动送来香甜可口的饭菜,保证你吃得舒服你如果想看电视、电影,就按一下紫色按钮吧!就在这时,你想飞到天空上、宇宙上看看蓝天、白云和星星,这没问题,只要你一想,这辆汽车就会长出隐形的翅膀,如孙悟空腾云驾雾般登上了天空这辆汽车有冬暖夏凉的作用,像个巨大的空调器你如果想玩电脑,可以,你不用说什么,也不用想什么,它像你肚子里蛔虫,比你自己还了解你自己,它立马把你脑海还没闪过的电脑游戏就呈现在你的眼前,你马上就可以玩。你想去哪里,汽车就会立马带你去,二十四时为你服务。让你更意想不到的是,你可以随时做时空转移,比如去唐朝它一一可以答应你。当你想上厕所时,都是aaaa级服务哦!你伤心时,它会讲笑话,当你开心时,车子也会发出咯咯的笑声,陪你一起笑,如果你想同一时间里一起做这些事,这也没问题,按橙色按钮吧!这辆车子是限辆版,还环保,是太阳能的你有写不完的作业,没关系,它会冒出了一双手,肯定能把你的字模仿得维妙维肖,你有很多书要背吗?按一下绿色按钮吧!它会让你背得滚瓜烂熟,做到倒背如流呢!就算是三大本字典只需一分钟,即可背下,你们说厉不厉害?你想听音乐吗?可以,你只需说出你想听的歌,它顷刻间就会放出动听的歌曲,你想洗脸、刷牙,应用全部具备,你想跳舞吗?如果想跳,可以呀!车子里立马会有一个巨大的舞台,让你随心所欲地跳舞如果你想钓鱼,可以,车子里会出现一个池塘,给你好吃的:鱼饵、面......也给你高级鱼竿.
安徽合肥和平东校五年级:晏一娟。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场梦,梦到未来的汽车。
一天,我做上汽车去奶奶家玩。如果你做了一会儿,你的口有一店渴。就按一红色的按妞。一个小小的机器人过来问你要什么饮料,他就会帮你那什么饮料。
如果你又肚子饿了。就可以按一下橙色的按扭,一个小小的机器人跑过来问你要什么吃的,他就会帮你拿过来。
忽然,妈妈说:“起床了”。我才行来。原来是一场梦。如果外面的汽车像未来的汽车一样,那样的话。那该多好啊!
未来的汽车应该有制作吃的设备。车一停下来,一摁按钮,那设备就来了,可以做炸鸡腿、汉堡包之类的东西。这样,我们就可以野餐了。
现在的汽车学起来很难。未来的汽车应该装上一套自动开车装备,不会开车的人一摁按钮就可以在公路上自由自在的行驶,再也不担心出车祸了。
现在的汽车防盗设备还不好。未来的汽车上应该装上一套防盗设备,如果小偷到了车旁边,车上就会喷火,小偷身上烧得黑呼呼的,再趁小偷不注意,喷一点胶水,小偷一下子就粘到那儿,就束手无策了。
现在的汽车开得不平稳,空气也不好。未来汽车应该更舒适,象坐在家里一样,人们再也不会晕车了。
未来的汽车可以变成卡布达巨人,能飞上云霄,能游向海底,能在陆地上跑,海陆空三用,该多么神奇呀!
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汽车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