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我和奶奶还有小妹妹叶子和他爸爸共十二人组成一个旅游团,下午六点上了火车,睡了一觉醒来,我们就到了宁夏a级风景区啦。
啊!金色的沙海,绿色的波浪!好美丽的沙坡头!风景区大门两位美丽的蒙古族姑娘迎出来,给我们敬献了雪白的哈达和美酒,我们高兴的接受他们的邀请,然后坐上了电瓶车,参观了大草原。啊!碧绿的草原上有许多小羊和骏马在吃草,蓝蓝的天空中还有飞来飞去的大燕,不一会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第一个项目是骑马,由于奶奶年纪大了,不能骑马,我自己也不敢一个人骑一匹马,于是一个工作人员和我一起骑一匹马,当时,马跑的太快了,我有点害怕,工作人员让我使劲往后拉缰绳,果然,马跑慢了。骑完马以后,我们又去坐越野车,啊!好刺激呀,越野车好像在沙漠里翻跟斗,每当下坡时,大家不约而同地狂喊起来,我也大声的喊了出来“哦……”!好痛快!真过瘾啊,真想再多坐一会。可惜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大家又去骑摩托车,我也感觉很过瘾,很刺激,一样感觉时间过得飞快。接着是自由活动,大家都在美丽的风景中拍照。而我和小妹妹叶子最感兴趣的是堆沙堡,太好玩了!不一会,我们就堆出了一个大城堡,堆着堆着,吸引了叔叔阿姨们,他们也和我们一起堆城堡,就连我奶奶也参加了我们的活动。不一会,一个漂亮、美丽、壮观的城堡展示在大家的眼前,叔叔阿姨们都抢着给城堡照相,我和叶子妹妹高兴极了。
我们欢呼跳跃起来,正在欢呼中,导游叔叔来接我们上车,去餐厅吃饭。唉!我真不想走,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的望着城堡离去。
今天,我来到了四明山的丹山赤水风景区,那里不仅风景美丽,还是个革命老区。
走进大门,看到一棵大松树,已经有500多年的历史了,是国家一级的。
保护树木。
树皮十分粗糙像一个苍老的老人布满了皱纹绿树沙沙地响好像老人在冲着我们颤颤巍巍地说:“嗨你们好欢迎你们的到来!”
红瓶瓶,绿盖盖,大家猜这是什么?对这就是四明山的特色农产品――柿子。走进景区,眺望远处的山峰,简直就是一片柿子的天地,柿子的海洋。从远处看,根本分不清什么是果,什么是叶,只见橙色的一片,柿子林在微风中轻轻摇曳着,美丽极了!看见近处的一棵柿子树长满了果,两个村民正坐在树杈上,用竹竿去钩柿子,再慢慢拉下来,将柿子放入篮子里,周而复始,篮子里的柿子渐渐多起来了……我摘了一棵,剥开了皮,里面的果肉水灵灵的,摸上去软软的,我一口咬上去,果汁好像一直流到了我心里,甜到了我的心里。
摘好柿子,我们来到四明党支部记念馆,那里是以前中国解放军当时打游击战的根据地,因为那儿高山险峻,蜿蜒曲折,我们解放军在崇山峻岭的掩护下打游击战。当时的领导人就在那里指挥作战的,并且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为了赶走外敌,牺牲很多解放军,那些烈火士的名册永远矗立在四明山的记念碑上。我不禁心潮澎湃,心里坚定立志,先辈们,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好好建设中国,让中国更加强大!
浏览了丹山赤水,我不仅看到了红彤彤的柿子,还了解了丹山赤水丰富的文化底蕴,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让我收获不少。
今天,打算从爷爷家回杭州,可惜进不去高速,堵住了。我们一家三口就转道去了金华的双龙洞风景区,那里可以玩的点很多,爸爸很着急,他一直像在赶时间,我们就挑了仙瀑洞、冰壶洞、双龙洞和二仙洞。
仙瀑洞在山顶上,山上好多雾,很美,它属于探险类的溶洞,有爬不玩的台阶,有些地方又陡峭又狭窄,好在难不倒我,只是妈妈一直“呼哧呼哧”地拖着后腿。
接着我们又到了山脚下,平躺在船上进入了双龙洞,我眼前就是一块巨大的略有凹凸的溶岩,像是要刮到我的鼻子似的,很好玩,可惜时间很短,一会就进入了洞里,边上的溶岩和钟乳石好多好多,很状观。我一直听我妈妈说着:“哇!真是太巧夺天工了!”到了冰壶洞,哗哗的水声响了起来,水帘一样的瀑布从上面冲下来,所有的人都对着景点拍起照来,“咔嚓、咔嚓”的声音不停。不过我有些担心,那上面深深的看不底的洞会不会住着怪兽呢。
最后去的是二仙洞,洞里的钟乳石让我们一家看的很惊奇,有的象蘑菇,有的像人脑,有的像龙头,有的像佛手,还有的……导游说:“钟乳石是有生命的石头,它们几百上千年会长1——2厘米,是大自然给人类的珍贵的礼物。”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趁着这大好天气,我和爸爸一起来到了位于南投县鱼池乡大名鼎鼎的日月潭国家风景区。
日月潭的湖水碧绿碧绿的,湖的一半圆圆的像太阳,另一半弯弯的像月亮。中间还有一个小岛,叫做拉鲁岛,但是以前叫做光华岛。叫光华岛是因为以前蒋介石想要光复大陆。后来这个岛还给邵族人,所以又改叫拉鲁岛。
我们在民宿买好了船票,就高高兴兴地来到了离我们最近的水社码头。码头边停着许多船只。“1艘,2艘,3艘……”
过了许久,我们登上了其中的一艘船。“呼呼,呼呼”船缓缓地远离了码头。在船上,我放眼望去,四周有拿着“金箍棒”的日月行馆、高高耸立着的山峰、一艘艘在移动的船只。
我和爸爸在船上说说笑笑,不久就到了第一站玄光寺。上岸后先去排队买了“阿婆茶叶蛋”吃,茶叶蛋非常好吃。据说这位老阿婆从二十多岁开始卖茶叶蛋,到现在已经七十多岁了,还在卖茶叶蛋。
之后我们又搭船到了伊达邵。伊达邵很热闹,有热闹的商业街,卖着旅游纪念品还有好吃的东西。伊达邵码头班上还有一个亭子,当中有个石碑上面写有“日月潭”三个大字,爸爸在这里给我拍了一张纪念照片。
逛完伊达邵,我们坐船回到了水社码头,码头边上有家星巴克,爸爸请我在星巴克喝了杯巧克力。我们坐在星巴克里边喝饮料边欣赏日月潭美景,真是好开心啊!
我的老家在双龙山山脚下的旁边,那儿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值得观赏的风景区。
双龙山的水库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淡红的、土黄的、湖蓝的、翠绿的。所有的颜色相互交错着,变成了像彩虹一样的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艳丽的颜色在水面上闪闪发光,像钻石一样。
水库的旁边有很多电线,但是,那不是普通的电线。电线立在岸上,像个变形金刚。“变形金刚”上,还有一些电线。那个电线,把“变形金刚”装饰了“戴眼镜的变形金刚”,真是太酷了!
在双龙山前,有一条小河,岸上有一群鸭子。我一不小心打了个喷嚏,鸭子们就陆续地下了河。伯伯家养了各种各样的牛蛙。一个帐蓬里就大约有一万多只牛蛙。它们有的在水里快活地游泳;有的踩在别的牛蛙身上跳;有的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牛蛙,嘴里在吐泡泡。各种各样的牛蛙多得数不清。
老家边上长着茂密的树。碧绿的枝连成一片,就像叶的海洋,我们在里面游荡,好像迷路了一样。
我们又看见了一棵枫丹树,我品尝到了酸甜可口的枫丹。田野上有一堆稻草像门一样,躺在上面很软,很舒适。
双龙山物产丰富,风景优美。寒假的时候,我也要去那儿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