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精彩的课300字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回到了自己的班级,快速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期待着这节课的到来。
这是一节语文课。
伴着清脆的脚步声,王老师站在了讲台上,她带来了一个小玩偶。说要玩一个游戏,“击鼓传花”。原来,老师要以游戏的形式来检验一下我们的积累成语的能力。
游戏开始了,由徐芳来拍。布偶一个一个传下去。徐芳突然停下,布偶正好在王捷手里。
“abab式成语,3个。”徐芳说。
“通红通红,雪白雪白,乌黑乌黑。”王捷答。
游戏继续往下进行,又落到了王卓和苏茹手里,他俩正好僵持不动,所以两个都被提问了。
“aabb,王卓答。”
”对!“大家随声应和着。
游戏就这样进行着,我明白了老师的用意:让我们在玩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