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一堂课800字
“啪啪啪啪啪”!这“惊天地泣鬼神”的掌声是干啥的哪?哦!原来是在赞扬我们班刚才上的一堂精彩绝伦的课!请听我细细道来!
“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您好!”随着这熟悉的口号,我们明白:这次“研究”课开始了!这堂课上的文章是我感悟比较深的dd《“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韩老师面带微笑,一会儿放幻灯片,一会儿写黑板,一会儿提问题。我们下面的同学都随着节拍而行,谁也不敢在这庄严的课堂上捣蛋!后面10几双眼睛正盯着我们。
终于到了我们“七嘴八舌”的环节了!韩老师提出问题,随机找同学来回答!这也是锻炼我们的时刻!有些好同学却巴不得老师抽他(她)起来回答!好锻炼自己!(呀?怎么xxx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想老师叫起来也不是这样的吧!)而有些差同学呢?自己在那里一动不动,战战兢兢地坐着……眼睛跟着韩老师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地移动!生怕韩老师的“圣旨”!
高潮来了!经过七嘴八舌环节后,来到了同学们最期待的dd“夫妻吵架”环节了!第一次起来的是老朱和何俊杰扮演的爸爸妈妈!竟然何俊杰当妈妈,这使同学们无一不笑掉大牙!第2次也是我最关注的老易和邱大姐!之间老易一站起来,就和邱苏有了个鲜明的对比,就连“高人一等”的韩老师也甘拜下风!老易这个高人,连韩老师把话筒放到他嘴边都要抬起手。
今天下午,再东教育全国巡回演讲团来到我们学校,在操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学会感恩,成就精彩人生”的演讲,学校全体学生、班主任以及部分老师和家长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演讲。
演讲马上开始了,刚开始张老师很风趣,同学们很热情。不过,张老师很快就转入主题。张老师讲到尽情处,同学们同样共鸣了。全场既严肃又悲寂,有的同学开始掉眼泪了。我不禁想到我的老师,老师是默默无闻的,就像在花园里的园丁,为我们服务。老师,站在讲台上,就好像在课桌间穿梭,为我们辅导人生的道路。
张老师讲着讲着,让我们起立向老师致敬。我们都站起来,向老师致以深深的鞠躬和深情的拥抱。
张老师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演讲将整个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同学们发自内心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校园,之后听着动听的感恩歌曲低头冥想,默默流泪,想着父母的辛劳和对自己一点一滴的爱,并纷纷跑向自己的父母,深情地拥抱自己的爸爸妈妈;大家都表示以后一定要孝敬父母,努力学习,不让父母失望。张老师充满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现场交织着感动和感恩的泪水,还有一声声荡气回肠的“老师,你们辛苦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广东汕头潮阳区福仓小学六
在这漫长的暑假中,我领略到了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青岛有着“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称,那里的屋顶是红的,树特别的绿,海特别的清澈,天特别的蓝。
来到了海滩边,一阵清凉的微风迎面而来,抚摸着我的脸庞,舒服极了。走在海滩上,细沙踩在脚底下,软软的,在海滩上,有的人在堆沙堡;有的人在散步;还有的人在捡各种形状的贝壳。我边走边在海滩上捡贝壳,一边捡一边想: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这个暑假真是太开心了,第一次来到海边,第一次坐飞机,这感觉让人真是太棒了!
在海里,有人在游泳,有人在嬉戏,大家相互向对方泼水,弄得好像是泼水节一样。就连走在岸边的人也被“感染”了,也泼起了水来,你泼我,我泼你的,玩得可开心了。我也好想加入到当中去,但怕衣服弄湿,我就脱鞋子去洗洗脚。我把脚尖轻轻地碰了一下海水,“啊――”,海水特别凉,就好像海水还是刚刚从冰融化似的。可我坚持不信,这点凉会让我感觉到冷,我就再一次把脚伸进海水中,还是有点凉,但我不放弃。我往前走,越走越深,有时还有小鱼来啄我的脚丫。
望着这片无边无际的大海,望着这群在嬉闹的人们,再看看天空上的云,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在围着我旋转一样。
这个暑假,真的让我好开心,人生第一次都发生在了这个暑假!这个暑假,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