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精彩的数学课800字
“哎,又上数学课了,真烦。我现在一听‘数学’这个词,就好像被催眠了一样,浑身没劲,头昏眼花,真想睡觉。”
许多同学都在嘀咕着,好像“数学”是他们的天敌一样,谁都不愿意听,谁听了都觉得讨厌。我也不例外,一上数学课就像被施了法一样,四肢无力,头昏眼花,哎,我真讨厌呀!
“铃、铃、铃”,上课铃还是响了,全班同学跟霜打的茄子一样,焉在课桌上。“上课“,起立”,“老师好”,这本是一个庄严的时刻,庄严的声音。但听我们一喊,比哀乐还难听。
“翻开数学书,昨天我们学到……”哎呀,我的天,听到这一句,我都快疯了,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一动也不想动。
突然,一种覆天盖地而来的力量终于使我挺直腰杆,我开始慢慢抬起头,邻桌也被“惊扰”了,我们都慢慢的抬起头寻找这力量。
当我们开始走神时,她粗犷的声音又拉回了我们的魂,我们又再一次被她的力量、声音折服。细眉柔和的调子,忽高忽低的声音,其中还掺杂着一丝幽默。更有些黄土高原的豪放、江南水乡的秀丽,在她身上,简直就是完美的南北融合呀!
“铃、铃、铃”,下课铃终于响了,但我们还都沉浸在那个燥热的时刻,还没有回过神。天哪!这不是一堂数学课,而是一场令人振奋的演讲啊!她的声音,她的动作,她的神情还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沉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