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精彩的户外课350字
星期天下午,天气晴朗,迪士尼英语学校的jimmy老师组织我们在信华广场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户外课。
同学们带着各种各样的体育用具,有篮球、足球、排球,还有羽毛球。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边说英语,一边跟家长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英语游戏。大家不时地发出一阵阵的欢笑,引得路边的行人纷纷前来观看。
这节户外课最有趣的内容是用英语来问十个陌生人一些关于体育用品的问题,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接过老师手里的问卷表,开始向人群走去。问谁好呢?我想,同龄人应该好沟通一点吧!于是,我先找到了一个十几岁的姐姐,她听完了我的意思后,很快就把表给填完了。有了这个良好的开头,我勇气大增,又陆续找了一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还有一个小弟弟。“啊,终于找到了十个人!”我拿着填完的问卷表,飞快地向老师跑去,第一个交给了他,老师对我说:“youaresogood!”我也非常happy!
这堂精彩的户外课,不仅让我们在玩中学习,还锻炼了胆量和交际能力。我以后要大胆地说英文,取得更多好成绩!com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