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一堂课800字
“啪啪啪啪啪”!这“惊天地泣鬼神”的掌声是干啥的哪?哦!原来是在赞扬我们班刚才上的一堂精彩绝伦的课!请听我细细道来!
“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您好!”随着这熟悉的口号,我们明白:这次“研究”课开始了!这堂课上的文章是我感悟比较深的dd《“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韩老师面带微笑,一会儿放幻灯片,一会儿写黑板,一会儿提问题。我们下面的同学都随着节拍而行,谁也不敢在这庄严的课堂上捣蛋!后面10几双眼睛正盯着我们。
终于到了我们“七嘴八舌”的环节了!韩老师提出问题,随机找同学来回答!这也是锻炼我们的时刻!有些好同学却巴不得老师抽他(她)起来回答!好锻炼自己!(呀?怎么xxx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想老师叫起来也不是这样的吧!)而有些差同学呢?自己在那里一动不动,战战兢兢地坐着……眼睛跟着韩老师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地移动!生怕韩老师的“圣旨”!
高潮来了!经过七嘴八舌环节后,来到了同学们最期待的dd“夫妻吵架”环节了!第一次起来的是老朱和何俊杰扮演的爸爸妈妈!竟然何俊杰当妈妈,这使同学们无一不笑掉大牙!第2次也是我最关注的老易和邱大姐!之间老易一站起来,就和邱苏有了个鲜明的对比,就连“高人一等”的韩老师也甘拜下风!老易这个高人,连韩老师把话筒放到他嘴边都要抬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