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酸甜的味道,思念是一种温柔的心疼,思念是一种沉沉的忧郁,思念是一种时时刻刻永驻心底的牵挂,那是一种只有分别的人才能尝到的滋味。
--题记。
九月,柔静的夜色总是让人感觉到那种飘然而惆怅的美,我喜欢一个人在这样的夜里,静静的想着心事,或在柔和的灯光下,看一本已经翻看了许多遍的好书,或是听着一曲幽幽的老歌,站在窗前欣赏那淡蓝色的月光,或是坐在银屏前,用指尖轻轻敲打出代表自己心情的文字。
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微合双眼轻轻地靠在转椅里,脑海里全是一个体贴、思念的形象。此刻,思念的滋味就像口香糖,甜甜的满口幽香。听着音乐,想着爱人,守着夜色,回忆起我们过往的感觉,敏感落寞的思念,甜蜜而恬美的语言,流淌在静静的夜色之中,泛起袅袅的烟雾。恍惚间,清清淡淡的烟雾里呈现出爱人的身影,她那浅浅的微笑,略带忧郁的眼神,使我忘了繁华深处的喧嚣,忘了自己,忘了落寞。
不知道这是我思念你的第几个夜晚了,窗前的那片树木现已黄叶片片,斑驳飘摇,落叶飘逝了一地。秋季已经来临,那绵绵细雨可是我对你的牵挂。寂静的夜晚,我站在窗前,独自遥望你的方向,缕缕往事从那缠绵的细雨中扬起,搅得我眼前一片茫然。一曲《迟来的爱》在我的书屋里如雾般弥漫着,一遍又一遍,心和着那跳动的音符起伏着,沁透心脾的丝丝萌动,让我的眼里有了迷蒙的雾,隐约看到你那深邃的凝眸和轻轻的微笑。因此,就有了思念你淡淡的情愫。
思念,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深惦念;思念,是一份深深的情、浓浓的爱、默默的想、静静的思;思念,是一缕相思、一点牵挂、一种痛苦的幸福;她常常不经意的闯进我的思绪,调动我的每一根神经,让我在这种丝丝缠绕的思念中得到些许的快乐,情感迅速升华。思念的感觉真的很微妙,她可以是爱人之间的深深眷恋,也可以是情人间的窃窃私语。她可以是对一种物象的独白,也可以是心灵的震颤。思念拉近了情感的距离,是情感的驿站,温馨的书屋。
今夜无风无雨,只有心绪在空中飞舞。在心原一隅,思念的藤蔓不停地疯长,将我紧紧缠绕。很多时候,过去是无从想念的,发黄的照片,声音嘈杂的记忆,逐渐模糊的容颜,伸出手,抓不到任何东西。然而,总有些东西会留在我们生命的最底层。深深浅浅的痕迹,当思念轻轻掠过时,不会感到疼痛,只有一份温暖!没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单!我以为我是个坚强的人,可以很坦然的面对一切,可现在我才知道我错了!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坚强的外表下却掩藏不了一颗寂寞的灵魂!
我一直以为,有一个人值得我去牵挂,值得我去关心,是件幸福的事情。有人说,爱情不是奇遇,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离,有心的人,再远也记挂着对方。无心的人,近在咫尺却远隔天涯。适合走到最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我相信这一点。想你是一种寂寞的酸楚,想你是一种甜美的苦涩,爱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可我宁愿独自享受这份孤单!
喝着咖啡,苦苦的滋味,回想着过去的快乐与忧伤,虽然都已成为过去,但却依然能感受到那份真切与实在。于是,温暖如同咖啡一般的深沉,透明的液体!当我的思念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我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而心却在思念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起来。有的时候爱得太久,人心会碎的;等待太久,人心会干涸的!
孤独的滋味有人比做咖啡,淡淡的苦色中有种微甜。自己的感觉是孤独的滋味,应该和茶很近,酐醇淡香。依窗而望,那浓浓的夜色,那一盏盏灯光,无不使自己置身于这个空灵的世界,渐渐的觉得文字是那么的苍白,苍白的无法能把这种夜色的美而完全表达清楚。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伴随着这熟悉的旋律我的思绪开始蔓延,那种期待与渴望,那种思念与激情,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思念穿越时空,心灵与心灵相遇,你的柔情只为我守候。原来寂寞并不孤单,原来思念竟然如此的孤独而又美丽!
有时感觉到自己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仿佛自己离月亮很近,近的可以感觉到那份清冷。置身幽雾白云之中,偶尔夜鸟的啼鸣,时远时近,若隐若现。当静下心来仔细倾听时,却又万籁寂静。使自己完全陶醉在夜静深深,月影飘移的世界里。
思念最好是淡淡的,成为希望永久的支撑。但我只愿倾其所有的耐心,熬过这一个漫漫长夜,去拥抱美好的明天。此时,低沉舒缓的乐曲如同一杯浓郁的红酒,醉了却能品出思念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