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小学作文3000字实用
一大早我便和弟弟、妈妈、曙光和曙光的妈妈一起高兴的去漯河分享这快乐的五一劳动节,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就到了森林公园,这时候,公园还未开门,我们只好随公园的工作人员一起到他们的“领地”去参观,我们先到他们的售房部去参观,这里的房子都很豪华,有院子、车库、健身房······接着我们又到花卉市场去观看,这里到处是奇花异石,最令我喜欢的是一块名叫“圣火”的呈粉红色的岩石,岩石上面的石峰有高有低,使我想到了一团燃烧着的粉红的火焰。还没等我看够,就又被队伍给拉跑了,这次我们去的是“刘老根大舞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搞笑的动作;优美的舞蹈;惊险的姿势······看完演出后,工作人员又给我们发了红包。终于摆脱了他们的领导,于是我们直奔花卉市场,购买我们早已看中的物品,我买的石鸡蛋小巧玲珑,曙光买的“夜明珠”老态龙钟,弟弟买的长刺螺外形独特。
下午,我们又去了人民公园,大人们在假山的凉亭休息,小孩在假山里打闹。
你看,这一天是多么的快乐!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全家一起去游乐场玩。到了游乐场里面,那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小孩子的笑声·叫声,热闹极了!我们先玩了跑跑卡丁车,我和叔叔坐在同一辆车上,叔叔一踩油门,车子“嗖”的一声就飞了出去,我连忙抓紧了方向盘,心里很害怕,等车子自如地跑了两圈后,我才慢慢放松了下来。风从我的身旁刮过,真凉爽啊!我们又去玩了云霄飞车,飞车启动后,像陀螺一样不停地转了起来,把我们都甩了出去,好多人都在尖叫,我的脑袋也是晕乎乎的,我紧紧的闭着眼睛,用力的抓着铁链,慢慢地,速度就慢了下来,终于停了,我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真是太刺激了。我们又玩了好多好玩的,这一天过得真快啊!真希望下次还能来。
转眼间,“五一”劳动节就要来了,我开始想怎么度过这个劳动节。最后,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在家做一次大扫除。
五月一日到了,我吃完早餐后,就正式开始了大扫除活动。首先,我开始擦家具和玻璃了。我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把家里从头到尾、从上到下地用抹布擦了一遍,抹布上粘满了灰尘。这下可把我累坏了,我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但我一想:“大扫除本来就很卖力,但如果我一下都坚持不住,那不是刚才做的也白费了吗?”做事要有始有终。
于是我又开始扫地了。我连角落里也不放过,总算扫完了。仔细一想,还有房间忘记扫了,我进去,熟练地拿着扫把,慢慢地扫起来。就在我正握着扫把柄掏床底时,竟然发现了两只死蟑螂!可见我家有多脏。
最后,我装了一桶水,洗了一下拖把,扭干水,开始拖地。我握着沉重的拖把,慢慢地从这边拖到那边,再从那边拖到这边。水干了,我又把拖把冲洗一遍。等我干完了全部的活,再看了看家里,和大扫除之前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啊!
这次大扫除之后,我知道了:“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
5月2日早上,我和爷爷、奶奶、妈妈、姐姐一起去了动物园。
我们先在动物园大门外吃了一些午餐,然后大家一起进了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我最先看到的是一小姑娘骑着一匹小马在散步,这小马真听话。来到猴山,看到一只小猴子正在吃铁罐子上的树叶呢!真好玩儿。
接下来,我们就去看马戏表演了。首先是两只熊出场了,它们表演的是骑自行车,两只熊撞了一下,一只熊被另一只熊给撞倒了,那只熊生气了,心里想:“哼!我走了!”于是,那只熊就下台了,紧接着,第二只熊也下台了。第二个节目是山羊背猴子踩独木桥,首先,山羊背着猴子,他们在独木上面山羊倒着走路,都能把猴子背的稳稳当当的,看来驯兽师把山羊和猴子训练的很棒!
马戏表演结束之后,我在动物园还看到了大象、蟒蛇、乌龟……动物园很大很大,还有许多动物我没有看到。
我希望下次再去动物园时,能看到其它的动物。
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我觉得没事干,很无聊。我就问妈妈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妈妈说:“你把桌子擦擦吧。”我在卫生间拿了一块抹布,把抹布洗了洗,开始先把自己房间的桌子认真擦了一遍,然后,我又把爸爸妈妈的房间擦了一遍。抹布脏了,我到卫生间把抹布洗干净,该擦客厅的茶几了,茶几上放了好多东西,我让妈妈帮我清理一下,妈妈却说:“我擦桌子的时候,可是没人帮我收拾东西的。”我只好把茶几上的东西挪到茶几下面,把茶几上面先擦了一遍,然后把刚才那些东西又挪到茶几上面摆放整齐。我又把下面擦干净。我觉得我都擦好了,就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擦完了。”妈妈妈妈看了一下,说:“还有床头柜和窗台没擦呢。”我就赶紧跑到卫生间洗抹布,把床头柜和窗台也擦干净了。家里都变干净了。
我也举得有些累了。但是看到自己的房间,爸爸妈妈的房间,客厅都干干净净了,我的心里也很高兴。我还对妈妈说:“妈妈。我以后还要学择菜,帮妈妈多干活。”
这周是五一劳动节,我们放假了。爸爸说带我去爬上,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爸爸,妈妈,姐姐我们一起出发了。
坐在车里,我心里高兴极了,迫不及待的想赶紧到那里,因为爸爸说那里有很多的小松鼠,我最喜欢小松鼠了,我觉得它们可爱极了。
到了山下,我赶紧问爸爸:“松鼠呢?我要看松鼠。”
爸爸笑笑说:“不急不急,马上就让你看到。”
我们高兴地出发了,为了能让我看到更多的小松鼠,我们选择走山路。
哇!不一会儿我就看到了一只小松鼠,它正在树上吃东西呢,于是,我把一块小面包扔了过去,本来想让它吃呢,不料却把它吓跑了。我非常沮丧,妈妈就安慰我,她说:“没关系,前面还有呢。”于是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心里一直想着前方那可爱的小松鼠,可转眼间,我却来到了上顶。
虽然我这次只看到了一只小松鼠,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爬到了上顶。
今天是五一节,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妈妈和弟弟去沁河桥下烧烤。
我们下了车,爸爸正在快速地准备烧烤的用具。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绿油油的麦地,远远望去,好像是看见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无边无际。
我和弟弟在捡地上的石子,比谁扔的更远。突然,我发现地上有一片已经干旱的土地,还有很多裂缝,还有一根突出的树根。我和弟弟试着拔出那根树枝,却有又发现了,很多根树枝。
爸爸烤好了肉,那一阵阵香喷喷的气味扑入鼻中。我们还烤了金针菇、面筋、馍……。
吃完了爸爸烤的串,我和弟弟又去探索那树枝的秘密。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妈妈带我去绿色庄园。里边有好多好玩的,有空中转球碰碰车······,特别是空中转球,我老害怕会掉下去,妈妈说:“不用怕,这要是没有安全,他们就不会让我们坐。”听妈妈一说,我的心终于落了。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有橡皮艇和水上乐园。我对妈妈说:“咱们去划橡皮艇吧?”妈妈说:“行。”我们划的时候老是转,慢慢地,我掌握了一点技巧是:要想去你想去的方向时,要用船桨往相反的方向划,这样船才能向前行走。
这个五一我过的非常快乐!
今天是五一节,我去我的好朋友“苹果”家玩,刚好我的好朋友“茄子”也在。“苹果”让我玩他新买的摇控车,摇控车的名子叫“风影号”,它是“雷速登”的一种。我玩了一会儿,“苹果”说:“我教你‘神龙摆尾’吧!”我说:“好呀!”一会儿我就学会了“神龙摆尾”,摇控车在我的控制下像龙一样摆着尾巴。
过了一会儿,大人们说要出去吃饭,准备走的时候,“苹果”的妈妈还给我们发了棒棒糖。出去后,我们先在滑滑梯上玩了一会儿……大人们说该走了,我们坐上车出发了。到了饭店,我给大家表演了两个魔术。“茄子”也表演了两个魔术。表演完魔术,我们就开始吃饭了。吃完饭,我们还进行了才艺表演。今天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