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我们就要迎接考试。
心碎的感觉很难受,冷冷地望着她。无法忍受下去一分了,可也即将没有机会可以忍受,不断地问我为什么,和一脸的不耐烦。
她哭了,在那个角落,身边是在安慰着她的心仪。
有点不知所措,一个人在空荡荡的班里,反常地突然跑去把所有的窗都关的密密实实的,然后走到讲台的台阶那坐下,抱着头,无奈的坐着。
过了一会儿,发现了她,找到机会,我出去看见她满脸的泪水一个人站在后门的角落那,心里突然全是痛,是我让她哭成那样的,她很无助,一个人孤孤单单。我走上去,靠近她,“怎么了”。她背对着我,然后哭的很凄惨。那声音真的很让人内疚,我怎么可以这么样一个女孩伤心成这样。
突然门卫的干扰,她回了班去,心仪见状突然冒出来也进去了。我在门外站着,悲伤的望着干巴巴的地板。小几米知道后,说:“让她先静下,你就自己冷静下吧”
自己知道自己真的做错了,她想知道,难道就真的那么不能让她知道么?一直以为不让她知道太多会让她舒服些、快乐些,谁知却发现不让她了解事情的真相会让她发现我们之间的距离。
心仪出来后,我转身就进去,在她附近,我静静的听着她诉苦。
她见到我,又把头转了过去,她很恨我吧。
不断的听着她一点点的说出她内心的感受,慢慢的,情绪越来越高涨,突然,止住的眼泪又涌了出来,慢慢地说道,“……等我三年是什么!……最后的挽留是什么!……相信我又是什么!……你说要我相信你,说我一直不相信你,可是你有相信过我么?你说你很烦恼,可是又不让我知道,知不知道这样我真的很辛苦啊!”
我很小声的说声对不起,不知道该怎么做。
当她离开时,我一个人茫然地站在那个,小几米进来看我。“为什么?”我的声音,淡的连自己都听不清楚,“怎么……总是这样,”这时,眼泪突然就大滴大滴的涌了出来,“最后一天啊,怎么又被我弄成这样,”我啜泣着,身体控制不住,不断地抖动着,我躲进小房间,不断的惩罚自己。
笑得多了,哭就会变地更令人感到尴尬,更令人感到同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经忘记了笑容,得到的,是一脸的平平,和对一切的不屑。直到真正无奈的哭时,才发现那声音像是变回了多少年前的那种渴望寻找依靠的孤单,听起来连自己也觉得自己变的脆弱,变的无依无靠。为什么?是因为自己已经早就堕落了,还是自己清高了。
看见她哭了,发现自己抑制不住也哭了,男生的哭声,好似显得更加脆弱,更加的无助吧。从来都没有的失败感,很难受,梗咽的感觉比起哭笑更加难受的多。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进来了,正面的抱住我,在她面前,我抬不起头,一脸的泪水。她望着我,有些内疚,有些感动。没有想到她会进来,更没想到她会抱住我。她在安慰我,我不敢用脸去望她,碎纸片仍在她的口袋里。
满脑子都很混乱,我想解释给她,但是却又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用最原始,最愚蠢的办法,讲出自己内心真正的感受,“……发现他一脸的想要骚扰你的样子,可是你却一脸什么都不知道的单纯,我想保护你,却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看着你被人摸,而你却一点都不知道,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我梗咽,接着,继续说道,“知不知道那种感觉会让我感觉不到你的存在,越来越远,越来越远,说我们在一起没多久就发生这么多问题,可是这没多久对我来说有多难受你知道么!”
无法再说下去了,她很用力的抱着我不放,我说了声对不起。
不应该是那种,我们玩的很开心,大家都很难忘地离开么。因为有我,事情却又总变的一踏糊涂,她很想我变地外向点吧,为了她,寒假是该做出点决定了。
我们一起回家,一人抱着一个沉沉的书袋,之间又有了说说笑笑,感觉是不是因为大家更加的在乎对方的感受?不时的偷偷望望天,叹息着,总以为恋爱是可以很简单的跟对方在一起,直到在一起才发现,自己是要不断的改变自己才能让两个人变的更紧密。发现,吵架真的可以拉近距离。
这样的最后一天,又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吧。不过,正因为爱她,再大的遗憾也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