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公园,绕过一座凉亭,就能看到一个种满荷花的池塘。那片片碧绿的荷叶像一个大玉盘,挨挨挤挤地簇拥在池子里,微风一吹,散发出阵阵清香,读么沁人心脾。看,荷叶中央露出嫩黄色的花来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个包裹中的婴儿。远远望去,这儿似乎是一片片粉红色的朝霞,美丽极了。哦,我这才想起,荷花是素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美称。
荷花那么婀娜多姿,一朵比一朵没,一朵有一朵的姿态。微风吹来,一池的荷花都摇起来。我发现几只蜻蜓正绕着荷花上上下下地飞舞,这使我想起了扬万里的那首《小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多有意境啊!!
清晨,太阳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周围一丝风也没有,知了不停的叫着好象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小区道路两旁的柳树,焉焉的垂着脑袋,鸽子站在屋顶上焦燥的走来走去,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丝毫没有感到一点儿凉爽。
下午,忽然刮起风来,只见一团团乌云翻滚着,由远而近,一会儿,整个天空就布满了乌云,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顿时,雷声大作,刹那间,豆大的雨点,倾盆而下,我赶紧关上了家里的门窗。
半小时后,风停了,雨住了,我推开门窗,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放眼望去,挂满水珠的柳树像个美丽的新姑娘正摆动着她碧绿的衣裙,小鸽子欢快的扑闪着它的翅膀飞向天空。
多美的雨后景象啊!我爱这夏天的雨!
夏天,下雨是再平常不过了。它总能消除闷热,给人一种清凉的气息。
“知了,知了——”蝉不知疲倦地叫着,似乎在说“热啊,热啊。”这倒是事实,看,在房间里开电风扇都无济于事,更别说在大街上了。偶尔出来几个人,手里总拿着一把大蒲扇。阳光热辣辣的从空中射下来,田里的庄稼都无精打采地垂下了头。大地似乎要冒烟了,空气闷得令人喘不过气来。我心里祈求着:下场雨吧。
过了一会儿,天空突然暗了下来,大块大块铅色乌云翻腾着,我还没反应过来,几丝雨斜着落在我的脸上,凉凉的,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迅速跑回了屋子。心里想:这雨,来得真突然!那点点雨珠,条条雨线形成了一片蒙蒙的雨雾。小草,小花纷纷抬起头。欢迎雨的到来,水珠附在草尖上,叶片上,花瓣上,晶莹透明。一阵疾风吹来,水珠落下去,无声的碎了。
“哗哗”雨下大了。它不再温柔,变得急躁起来。倾盆大雨,将叶片上的灰尘洗得一干二净,大树的枝叶变得葱绿葱绿。狂暴的风吹来,小草跳起了狂舞。暴雨在汇成水流的大路上击起了水花和泡沫,狂风又把水花吹成了水雾。雨敲打着玻璃,犹如千万只银箭纷纷射来,又纷纷折落。
雨似乎使尽了力气,便渐渐停了。一跨出门,一股清新的,泌人心脾的气味扑面而来,令我神清气爽。爷爷带我去田里,我的眼睛立刻被庄稼那水淋淋的绿给吸引住了,它们昂着头,向一尘不染的天空微笑。
雨消除了炎热,浇灌了庄稼,这真是一场好雨呵!
2019年的夏天来得真快啊!
夏天,我们的世界上到处盛开着鲜花,像是美丽的花园。
夏天是在梧桐树下乘凉,夏天是在暴雨前害怕雷声捂着耳朵,夏天是边啃着西瓜边看动画片的自由自在;夏天的太阳火辣辣的照着,眼睛睁不开,早上,妈妈带我去上学时,我和妈妈都带着太阳帽。我坐在妈妈的自行车后还打着小花伞呢!
我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吃冰棒,可以穿漂亮的花裙子,还可以晚上去广场上溜冰;我最讨厌夏天里的炎热和蚊子。
今天,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事情了。
我爱夏天,更爱今年的美丽夏天!
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晒得热浪滚滚,把小树小草晒得耷拉了脑袋,把花晒开了,把我晒得大汗淋漓,把音乐大王知了都晒得直叫,大声的唱着,热呀,热呀!
夏天,是绿色的。
夏天,又大又圆的西瓜。它穿着绿色的衣服,一刀把它切开,红红的瓤子让我流下口水,轻轻的咬上一口,?透了心。当你走上马路,绿绿的树叶就会为你撑开了阴凉的大伞。
夏天,是黄色的。
稻子就像一翻翻金黄的浪花,它被太阳晒弯了腰,向我点着头。
夏天,是黑色的。
夏天就像一个娃娃,说哭就哭,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会儿就乌云满天,大哭了起来,泪水布满了整张小脸,妈妈哄哄他,他又笑了,露出了美丽的彩虹。夏天,是五颜六色的,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