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三年级作文续写
王雨琪。
下课了,有两位同学在座位上讨论自己的生日惊喜。
小美说:“我上个星期天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班长说:“我也刚满九岁,全家人一起给我庆祝生日。”
晓明听见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我的爸爸和妈妈都到外地去工作去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他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照在他身上,他感受不到一丝温暖,心里酸酸的,一股淡淡的悲伤涌上心头,眼泪都快落下来了。
这时快上课了,班长听见了晓明说的话,于是就对同桌说:“晓明的爸爸和妈妈在外地工作,没有陪他过生日他很难过,我们可以在他家楼下开一个生日派对。”放学了,小美把这件事告诉了同学们。
到了晓明生日那天,同学们在公园里准备生日派对,有的同学在吹气球、有的同学在准备生日蛋糕、还有的同学在准备蜡烛。班长看同学们准备的差不多了,于是就给晓明打电话说:“晓明我在你家楼下的公园里,你下来和我一起打篮球吧!”晓明听了,赶快抱着篮球下去找班长,见晓明下来了,同学们赶紧躲到了大树后面,这时班长捧着生日蛋糕说:“晓明生日快乐!”班长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从树林里跳了出来,晓明看见了很惊讶,班长先让晓明许一个愿望,许完愿晓明一口气把蜡烛吹灭了,最后和同学们一起吃蛋糕。
晓明听着美妙的音乐,吃着好吃的蛋糕再一次哭了,这个生日既让他惊喜又让他难忘。
魏明慧。
下课了,同学们都围在一起讨论自己过生日,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同桌宁宁兴奋地说:“我也刚满九岁,全家人一起给我庆祝了生日。”大家都认真地讨论着,只有李晓明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李晓明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心想:我也快要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不在家,那谁来陪我过生日呢?李晓明伤心地想。
这时,细心的班长发现了闷闷不乐的李晓明,就对同桌红红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不如我们给他过一个难忘的生日派对吧!”红红开心地说:“好啊!我们叫上全班同学一起来帮忙。”然后同学们开始秘密筹备了。
转眼间,李晓明的生日就到了,他无精打采的来到教室里,他惊奇地发现教室里一个人也没有,就在李晓明打开灯的一时间,全班同学从窗帘后面走了出来,这时,班长走了出来,手里还捧着一个大蛋糕呢!班长走到李晓明面前对他说:“李晓明,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过了半响,李晓明才反应过来,这时李晓明的同桌给了李晓明一个礼物和一张鲜红色的心形生日卡片,那是和全班同学一起做的。李晓明边擦眼泪边说:“谢谢你们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同学们大声喊:“生日快乐!”伴着美妙的音乐,这个愉快的生日会结束了。
汪禹哲。
下课了,同学们在一块说自己怎么过生日,小芳说:“我上个星期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班长说:“我也刚满九岁,全家人一起给我庆祝了生日。”大家也纷纷说了自己怎样过生日的,只有李晓明闷闷不乐。
李晓明回到座位上,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照在自己,他感觉不到一丝温暖,心里酸酸的,一股淡淡悲伤涌上心头,他就快要流泪了。
细心的班长发现了李晓明非常伤心,于是对同桌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给他准备一份惊喜。”
放学了,班长带着李晓明去公园玩,大家在晓明家开始准备气球、蛋糕、彩带。不一会,班长跟李晓明一起回到晓明家,班长打开门时叫晓明闭上眼睛,一下把李晓明推到中间,晓明睁开眼睛,被眼前的这一场景惊呆了,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家里已经站满了人,彩带在天花板上,还有气球,面前摆着三层蛋糕,李晓明感动地流泪了,说:“谢谢你们帮我过生日。”看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晓明心想:虽然爸爸妈妈不在家,但是我和同学们过生日也很开心。“切蛋糕啦”一声提醒,李晓明才回过神来,他把蛋糕一块一块的分给了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快乐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