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三年级作文续写
陈紫莹。
一天的大课间,同学们都在热情地说过生日的事情。亮亮说:“我上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童童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大家讨论正欢,失落的李晓明却眼含泪水地回到座位,小声嘀咕着:“我也快过九岁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要是他们能回来陪我过生日就好了。”说完,他也叹了口气。
这一幕被童童看见了,于是,他就对亮亮说:“李晓明快要过生日了,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跟他开一个生日会。”亮亮说:“好的,那我们把所有人叫来讨论一下怎么开这个生日会吧!”说着,他们就把所有的同学都给叫来了。大家议论纷纷,都在说着自己的想法。老师看见了,问他们都在干什么。同学们齐声回答道:“在讨论如何给小明开生日会。”老师说:“你们真是一个互相关心,团结友爱的大集体!那我们在明天第二节课开这个生日会吧!”
第二天终于到了。同学们看到李晓明来了,就故意带他一起出去操场上玩了,其他同学马上在教室里装饰着。同学们装饰完了教室,另一部分同学们就带着他走进了教室里。李晓明刚走进了教室里,大家就唱起了生日歌。唱完后,老师就跟李晓明的爸爸妈妈视频通话。他的爸爸对李晓明说:“对不起,没能和你一起过生日。”他的妈妈也表示抱歉。李晓明说:“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了。”放下电话,李晓明热泪盈眶地说:“同学们,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生日会的。”话音刚落,热烈的掌声再次响起。
今天,李晓明过了一个最开心、最难忘的生日,他永远也不会忘记同学们的深情厚谊。
李秋琳。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便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谈论自己的生日。班长小红神气十足地说:“我生日刚过了一个星期,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小明不甘示弱:“我生日的时候,全家人和我办了一个大型的生日会。”大家你一语我一言,都想分享过生日的情景。
这时,站在旁边的李晓明听见了,耷拉着脑袋小声嘀咕着:“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妈妈和爸爸还在外地工作,如果他们回来陪我过生日就好了。”
细心的班长看见了愁眉苦脸的李晓明。她对小明说:“我们找同学帮李晓明办一个生日会吧。”小明不假思索地说:“好啊。”
第二天一早,同学们来到教室里,放下书包就忙得不可一开交,有的装扮教室,有的准备礼物,还有的摆好蛋糕,教室里焕然一新。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往窗户望去,终于等到了李晓明的到来。李晓明一打开教室门就大吃一惊,同学们站起来,说:“李晓明,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唱起了《生日歌》。李晓明流下了眼泪,对大家说:“谢谢你们,这是我最有意义的生日!同学们,友谊万岁!。”
这是一次难忘的生日会,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的情谊将永远铭记在李晓明的心中。
莫曦元。
下课了,小红和小刚聚在一起谈论了自己过生日的趣事。小红说:“我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刚接着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一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小红和小刚你一言我一语的,同学们听了,也议论纷纷,每个人都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生日是怎么过的。
这时,李晓明好像有些失望,一个人愁眉苦脸地回到座位,小声地嘀咕:“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小刚见状突然想到李晓明明天就要过生日了,他这么不开心肯定是因为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所以没时间陪他过生日。于是,小刚悄悄提议,大家一起陪李晓明过生日。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我们分工合作,给他办一个特别的生日会吧!”
放学后,小刚给同学们分了工,小红准备生日蛋糕,小刚准备生日礼物,其他同学负责装饰教室。
第二天早上,小刚和小红早早地在教室里布置板报。写完板报后,同学们也来到的教室,按照分工,吹气球的吹气球,挂彩带的挂彩带……布置完毕,大家蹲下来,准备给李晓明一个惊喜,李晓明刚进教室,小红就端出蛋糕,同学们也赶紧站起来,一起唱《生日歌》,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开始了。李晓明热泪盈眶对大家说:“谢谢大家为我过生日!”说完,大家纷纷拿出小礼物送给晓明,礼物摆在讲台上,堆成了一座小山。瞬间,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天李晓明在教室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他永远都会记住这一天!
【特别的生日派对续写】。
谭凯中。
一天课间,同学们聚在一起谈论过生日的事情。小红说:“我上星期刚过九岁生日,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还送给我一个布娃娃。”小军说:“我也刚过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大家立刻向他们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李晓明听见了,闷闷不乐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他眉头紧锁小声嘀咕:“大家真幸福!过生日都是全家人陪着一起。”小红听见了,就告诉同学们说:“李晓明明天就要过生日了,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时间陪他过生日。”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一起和李晓明过生日吧,给他开一个生日派对!”
第二天上午大课间,就有几个同学故意拉李晓明到操场上玩,剩下的同学在教室里行动起来,有的同学把气球挂在墙上,有的同学往墙上挂彩带,还有的同学放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在桌子上,不一会儿,教室就打扮好了。上课了,李晓明推开门,大家站成一排,大声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教室音乐也准时响起,同学们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小礼物送给他。李晓明拿起一个盒子,发现那正是他想要的机器人,李晓明眼眶红了,说:“谢谢大家陪我一起过生日!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这个特别的生日派对让教室特别温暖,同学们团结友爱的品格感动着李晓明。
【一次特别的生日会】。
李孔菲。
一天课间,同学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呢?原来他们是在议论自己怎么过生日的。小红第一个站起来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刚也争先恐后地说:“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全家人一起为我庆生呢!”大家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目光。
坐在角落的李晓明听了,显得闷闷不乐,他自言自语:“后天就是我生日了,可是爸妈都在外地工作,这次生日是过不成了。”
李晓明的话全被“顺风耳”小刚听到了,他悄悄地把同学们聚在一起,同大家商量;“后天就是李晓明生日了,可他父母在外地工作,我们是他的同学,是不是可以帮他办一个生日会呢。”“对,我们应该给他办一个别样的生日。”小明说。“要怎么过呢?”小王问。“跟我来”小刚说着,带着大家到操场分配“任务”。小刚说:“小红,你负责订蛋糕。”小红说:“好的。”小刚接着说:“小莉你负责买气球、彩带,布置教室。”小莉说:“没问题。”小刚又说:“小王你去买糖果饼干。”小王说:“好的。”安排完,大家各自去准备了。
第二天,大家准备好了礼物,布置好教室后就藏起来了。不一会儿,李晓明来到教室,大家立刻站了起来,异口同声地说:“生日快乐!”好大的一个惊喜啊!李晓明感动激极了,饱含深情地对大家说:“谢谢大家,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生日!”
第三天,同学们帮李晓明举办了一次特别的生日会,他对将永远记在心里。
梁馨予。
这时,一位小男孩李晓明在自己的座位上自言自语地说:“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可是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没有时间回来陪我过生日。”正在这时,被旁边的劳动委员小明发现了,就跟班长小兰小声地说:“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但是他的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给他过生日吗?”班长不假思索地说:“好,我们和同学们商量一起给他过生日吧!”
第二天早上,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教室。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同学吹气球挂气球,有的摆桌椅,有的在黑板上写了“李晓明,生日快乐!”七个大字,还有同学挂彩带。大家都准备好礼物,都在等李晓明。
这时,教室门打开了,是李晓明。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班长小蓝拿起蛋糕,点上蜡烛,端到李晓明面前。李晓明激动得眼睛充满了泪水,久久都说不出话来。等他吹完蜡烛,同学们跟着向他送礼物,讲台上的礼物都成了一座小山。同学们还开开心心地吃起了蛋糕,真甜!
今天,教室里特别的温暖,李晓明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同学们相互关心,团结有爱的品格感动着李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