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日游作文字
星期三我们班刘明烁他爸来到学校,向韩老师申请让我们去济南园博园游玩,韩老师把谭老师叫了过来,韩老师和谭老师都表示同意,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兴奋!一听是定在星期六出发就有几个同学不去了因为星期六有事。
我们终于把星期六给盼来了。人都到齐了,车也来了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前面的两个活宝给我们增加了不少乐趣,王敬科说开玩笑从来不笑,罗胜吉笑得吐字磕磕绊绊。笑的我们前面的什么都吃不下。
终于到站了,我们站队上厕所。上完厕所我们就像园博园大门出发,我真后悔听别的同学的话不带书包。呜呜!!因为我们吃中午饭也在里面不能出来拿东西。园博园的门口真精致外表全是玻璃还流着水。我们在门口照完照片就进去了。进去路两旁全是花都很漂亮。我们游玩的地方太多导游只是在门口介绍一下就走,都是一些仿照各个地方的风格,每一个地方都叫什么什么园,显示中国的,又到了古代建筑园每个地区都有各自的特色,奇形怪状的。我们有细细的参观了北京园,里面的房子是宫廷风格的。中午的时候我们去803餐汇吃饭,这个八零三有两意思1是:8代表日0代表口3代表一日三餐。2是:它的占地面积是803平方米。我们又坐船去另一边,有参观了山东各个市的园有坐船回到了原来坐船的地方,去参观了几个外国的园区,回到了车上。
我们开始了回家的路程,在回家的路上谭老师让司机师傅该我们放电影,我们看着的电影到家了就得才过了十分钟。
星期六,真是一个万里晴空的好天气,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园博园看企鹅!说走就走,我们收拾了家,拿了几瓶水,几个水果,出发喽!我们先走路去紫薇花园公交站坐公共汽车上了车后,汽车就直奔深圳,其实,汽车的速度已经够快的了,但我的心早已比汽车更早飞到了深圳汽车将近行驶了一个半小时后,到达了深圳我们在竹子林下了车,然后步行去园博园一进入园博园,便看见一幅巨大的企鹅像!企鹅馆在入口的左手边我看到了企鹅馆后,便毫不犹豫地朝企鹅馆飞跑过去在门口买了票后,我们便顺利地进入了企鹅馆企鹅馆门口有一个很大的屏幕,上面正放着关于企鹅的纪录片刚进入企鹅馆内,我忍不住打了一个泠颤企鹅馆内还是满冷的开始参观了企鹅馆两边有许多”小片片”.上面是关于企鹅,南(北)极的一些资料企鹅馆内不光有企鹅标本,还有真企鹅!馆内除了企鹅,还有一些比较有趣的东西例如:南极风化石,听说南极风化石经过上百年的风化才变成那样的还有南极唯一的植物---南极地衣听介绍员叔叔说,南极地衣一百年才长一毫米,这块地衣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了!我听了不禁暗暗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最令我感兴趣的就是那些活蹦乱跳的小企鹅了瞧!它们一个个睁着大大的,嘀溜溜转的眼睛,一边笨拙的摇晃自己的身体可爱极了!我们一边看一边听介绍员介绍企鹅最大的那只企鹅是帝企鹅是所有企鹅中最重的最大的一般体高在90厘米以上,最大可达120厘米体重一般达30~40公斤参观完企鹅后,我们走出了企鹅馆,去看别的景点了我们还在园博园里看到了化石,具有浓厚的外国艺术的花园真是充实,忙碌而有趣的一天啊!
今天,我和婧雯一家到杏林园博园游玩。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
园博园到处种满花草树木,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有月季花、兰花、勿忘我……我们先去民族风情馆观看美丽高贵的孔雀。一只美丽的公孔雀正向一只母孔雀求婚呢!只见公孔雀拖在尾后长长的羽毛挺直起来,围成一个大花圆圈,像一把五颜六色的大花伞,又像一块圆形的绸缎。所有的人,看到这一情景,都惊喜不已,纷纷啧啧称赞。
到了15:30分,我们又快赴喷水池旁观赏美丽壮观的音乐喷泉。起先我们的耳边徐徐传来美妙动听的音乐声,紧接着喷泉奇观就映入了我们的眼帘。你瞧,有的像花儿一样绽放开来,有的像一股浓烟升上天空,有的像烟花一样直冲云霄……经过太阳光的折射,聚集在一起的水珠,变成了一条条美丽的彩虹,只听“哇”的一声,大家异口同声的赞美道:“好美的彩虹啊!”
欣赏完壮观的音乐喷泉,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园博园起程回家了。一路上,我们意犹未尽,大家还沉浸于园博园美丽的风景之中。
园博园是一座汇集世界园林和中国园林之大成,融会花鸟虫之趣,景点配套完善的新型专类公园。这里精华荟萃,艺术生辉,是深圳又一令人瞩目的旅游景点。哦,补充一下,园博园的全称是“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
一大早,同学们都整装待发,期待着这一新鲜旅程。
今天的天气真是不错,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挎着一个粉色的单肩背包,跟随着咱们六六班坐车去园博园。下车了,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头顶上方一个大大的象征物——园园(指导老师说它叫“圆圆”)。我的心乐开了花,十分开心。半年不见,这园博园又变了个样。真是“半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
参观完昆虫展览园后,我们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音乐喷泉。
下一个目的地是恐龙展示。
接下来,我们还游览了福音瀑布,爬了福山,看了梦幻墙,走了百步云梯,过了童乐园……很疲劳却很值得。
今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