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花絮字作文
课间时间是我们所期待和放松的时刻,课间花絮总是有很多的欢乐,下面是相关的。
范文,快来看看吧。
课间,一个多么熟悉而又乍眼的词,看到这个词你是不是想到了课间里那些好玩的事情呢?那你就错了,可别小瞧这短短的十分钟,在这十分钟里有时很精彩,有时也会很无奈,你还不信?下面就让你看看这精彩又无奈的课间吧。
镜头一:铃铃铃……下课了,教室里再次回荡着此起彼伏的笑声中。我和好友捧着一摞书一人一个面包,边吃边聊,聊得正嗨。忽然听到有人喊:“老师来了、老师来了。"我们立刻吐了面包,飞奔教室。与此同时,班里立刻变得寂静无声。就这样装下去……大约过了十分钟,我们连老师的半个影子都没看到,然而,那个谎报军情的人又免不了一阵狂风暴雨,可是,就在这时,老师正在目睹着一切。
镜头二:“哎哎,你知道吗?这次成绩单发下来了。”“是吗?好紧张啊。”“对啊,能不紧张吗?这时我正担心自已的成绩。同桌对我说:“哈哈这次你的成绩不及格。”“什么?”我犹如晴天霹雳一般瘫坐在了椅子上,心想“完了完了,我的世界末日就要到了”“咳咳,同学们静一静,下面把成绩发下去”当发到我的时候,我一看,咦?还不错。于是……我又回头看我同桌,想找他算账,可看他一副认错的表情我就“饶”他一命。
镜头三:天气依旧是那么晴朗,我在操场上闲游,忽然看到一个小男孩跌坐在地上,我看见了,立马跑上前扶起了他,这时他突然跳起来对我摆了个鬼脸硕:“上当了,哈哈哈……”说着就跑远了,我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怎么样?感受到课间的精彩了?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课间,就快来和我一起玩吧!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是又高兴又不舍,高兴的要数成绩落后的同学了,他们可盼望下课已久了,而一些优秀的同学像陈安琪、化政他们可仍是意犹未尽,老盼望着下课晚点,好多学会,而我呢?也想下课快点,因为房浩超这个坏蛋,老是在上课时打我头。我和黎兄早就想收拾他了,这次我们一致决定收拾浩超这个家伙。
一下课,我们俩便抄着板凳要打他(吓唬他的),房浩超便立刻怂了起来,向我们求饶,我们不理他,仍要打他。我刚扇了这小子一下,他便狗急跳墙,还手了。因为房浩超太高,两下就把我打得无还手之力。叛徒黎权毅居然帮着他打起我来,幸好大侠陈姐帮我解了这围,一声大喊,三人便停手回位。
真是强中强啊!可陈姐又回到了座位上做起题来。一股大侠风范迎风而来,真不愧为榜样。我环顾四周就数陈姐最安稳。化政正和黄馨卉激斗,哪像年级第二。黎权毅还在与朱文豪聊天,吴浩呢?正在发作业,四大才子,只有一人最有派头那就数——陈安琪。向好同学学习呀,我便也坐下了。
滴滴滴上课了,大家都跑回座位上准备上课。时间很快,第二个课间又来了,这个课间可有好戏看了。黎权毅和黄馨卉掐起来了。
黄馨卉气势冲冲的走过来,想要推翻他的书,可黎拼死抵抗。抱着书死不松手。黄一个阴阳指点中黎腹部,一笑,手便松开了。黄一推黎的书便倒了一地。可黎似乎不服,想要复仇,可两下就被揍了回来,可怜呀!
这就是我们的课间,千变万化,有喜有忧。课间你怎么还不来呢?
“大家听好啊,下届英语课梁老师要抽背课文啊!”英代沈小姐大喊。
“啊?”“什么嘛?”“不会吧?”一阵七嘴八舌的讨论出现了,紧接着,是同学们一阵阵紧张的翻书声与背书声。
什么?等一下梁老师要抽背我呆了。我昨晚背是背了,但其实也就是马马虎虎的读了几遍,而且眼睛没有一刻离开书本的,根本就没有去好好的完成!现在叫我背,就算神仙下凡我也背不了啊,怎么可能有能力在老师与同学的眼皮底下去背!哦,不!
我紧张的看了一下表,呼,还好,还有五,六分钟才上课,趁现在赶紧先磨一下刀再说!
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先把关键词找出来再去背。果然,这样子好多啦,我越背越快,越背越顺,但是,这块磨刀石似乎还是不够好,当我还有几句就背好的时候——上课铃打响了!我心想:“唉,这次惨啦~~”
但是,我又一想,对呀,这是预备铃,还有两分钟才正式上课,抓紧!于是,我一边小声背,一边观察梁老师的动向。
终于,在正式铃打响之际,我把课文背完了。虽然还不是很熟,但大致上都ok了。之后,我“如愿以偿”的被梁老师点中了。虽然有些口误,而且比其他同学要慢,但我至少还是过关了。
这次突如其来的抽查真是太惊悚了,我相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次“课间花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