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日落作文字
一)。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都喜欢日出与日落吧。我要告诉你们哦,你们只要细心的观察,就会觉得它好美好美。原本我也不是很喜欢啊,可是自从上次看过之后,就好想再看一次。
有一次,我早早来到学校,刚走进大门,就看见了火红的彩云依偎在日出的身边,好像在告诉我:“看我们美吧。”我一边向前走一边抬着头看着日出,感觉心里好温暖,那种感觉怎么形容呢?就是觉得它那么圆,那么红,那么美。
我喜欢日出与日落,因为它就像一个人一样,愿意很勇敢的面对任何一件事,就算不愿意去面对,躲藏起来了,挣扎了一夜之后,第二天迎来的还是勇敢的去面,不是吗?这就是我习惯换日出与日落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已经说过的,就是因为它很美。
日出让我感觉好温馨,不是说假的哦,我可是发自内心的。日落嘛,我就是感觉好温暖。我喜欢日出与日落,因为它美,我喜欢日出与日落,因为它的勇敢面对,不喜欢它的人,也去试着喜欢它吧。
二)。
日出日落都是自然界一种极为常见的现象,它们五彩缤纷、光彩夺目,我都很喜欢。
日落,我看到很多次。
空中的云,被即将西下的夕阳,染成各种色彩:深红、浅红、桔黄、淡黄……白天那蔚蓝的天空,这时被夕阳装点的富丽堂皇,随着太阳的渐渐西下,天空的颜色越变越深:淡紫、深紫、深蓝……直到太阳完全落下,日落结束了。
但,日出我只看到过一次。
真不知道是那天晚上睡得太早还是什么,一大早就睁开了眼,看了下钟,才4点多,再睡一会儿吧!于是爬上床,闭上了眼睛,可是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干脆就不睡了,我爬起身,走到窗户边,望着天,看日出。天才蒙蒙亮,万物似乎还在甜甜地睡着。望着天空,感觉是那么恬静,又那么深不可测。过了一会儿,一丝光亮撕破了灰暗,几缕淡淡的“金光”洒向大地。我突然感到日出和日落是多么得相似啊!空中的云朵,被在向上跳跃的太阳的光打扮地五彩缤纷。云的形状也在不停地变化着,一会儿变成骏马在空中奔跑着,一会儿变成小鸭子摇摇摆摆地向前走着……再看看马路上,已经有行人的身影,他们迎着朝霞去工作,望着他们逐渐远去的背影,我想,他们一定是在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美丽的曙光而奔波,傍晚,当他们披着夕阳回来之时,一定有着满满的收获。
我喜欢日出给人的感觉,那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也许你不喜欢日落,因为总是记得李商隐(乐游原)中的那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但是,我要告诉你,日落也是美妙的,因为只有夕阳的渐渐西下,才会有新的曙光的再次到来,才会再一次看到美丽如画的日出。
如果说:日出给人带来希望,那么日落就给人带来更新的希望!
我相信:日出、日落,都载着希望起航!!!!!!
三)。
有人说"几度夕阳红",夕阳是短暂的,但它的光辉却能笼罩天空,洒满大地。
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抬头望去,啊!多美的夕阳!夕阳好像不愿让人们看它那美丽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剑"刺人的眼睛,我低下头揉揉眼睛,过一会儿再看,只它云彩的色彩不断地变化,一会儿是紫檀色,一会儿是一会是玫瑰色,一会儿是白合色,一会儿是梨黄,真是变化绚丽多彩。
云彩的形状也变幻莫测:时而像美丽的仙女,甩动着衣裙翩翩起舞;时而像高大的巨人。挥动着有力的拳头;时而像可爱的小山羊,翘着小角在玩耍。犹如天幕拉开,正在上演一场舞剧一样,我被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
慢慢的太阳被堆积起来的乌云遮住了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太阳也不甘示弱,放射出它的光芒给乌云镶上了一道金边,慢慢的太阳落下了山坡。天还通红通红的。好像着了火。
黑夜到了,黎明还会远吗是啊,夕阳过后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日了出了。
早晨,为了看日出,我早早起来。此时太阳还没有出来,周围很黑。慢慢东方亮了起来,也许太阳是个怕羞的公主吧,脸还没有露出,便已扯上了一块五色的面纱,看满天的朝霞把天空染得绚丽多彩。先是淡红,粉红,深红真是变幻莫测。太阳终于从地平线上探出了半个脑袋,周围也变亮了一些。渐渐地太阳终于完全跳了出来,千万缕阳光穿过树叶,照射在大地上。织下一幅无比斑斓的美丽的图画。
我惊诧于这美丽之中了,无论日出还是日落,一切都是这么美好!时间在悄悄流逝,我的心却仍澎湃不息,我憧憬未来,一切都在变,但却都是美好的,世界并不缺少美丽,关键在于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只要能以乐观的心态看世界。世界就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