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我在心里呐喊道,当然在班主任的眼皮底下当然要乖一点(很虚伪吧?)。
当我第一步走出校门后我就准备好了,“班主任走了!”“耶!”我顿时变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鸟蹦蹦跳跳,就怨那书包太重,还无法让我真正感受到假期的快乐,不过不要紧过,一会儿我就能笑得更开心了!
果然,刚到外婆家不久,爸爸就快步如飞的走进我的房间,说:“快点,叔叔的车在下面等你!”不用老爸解释我就知道要去玩了,我用可能是一生当中最快的速度,准备好,直接拉着爸爸往下跑,因为我实在太兴奋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都沉浸在快乐的海洋,然而,第5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在第5天的下午,我突然觉得自己头有点晕,身体又有点发热,我赶紧告诉妈妈,妈妈认为我是中暑了,于是,拼命的给我灌水,特别是蜜水,我也特别的愿意喝,因为我不想在快乐的假期里生病,可是身体却不争气,仍是高烧不退,到晚上妈妈决定带我去一个朋友的妈妈那里给我治疗,顿时我整个心都揪了起来,因为我去年才领教过治疗过程的痛苦,可是没办法,妈妈硬拉着我去,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可是不知是老天不忍心让我再受罪还是其他原因,那户人家出去了,我在心里直欢呼我躲过了这一劫,但又听到妈妈明天还要再带我来的消息我的心情又从高峰跌到了低谷。可我的身子这回争气了,第2天早上我的身体竟然一下子从38度降到了36度,我高兴极了,因为我不用再受折磨了!
我的生活过得十分丰富,也很快乐。
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去杭州九溪公园玩。到了那里之后,我迫不及待地要求和妈妈一起去捕鱼。妈妈在我的死缠烂打之下,终于同意了。我和妈妈来到小溪边,我们先脱了鞋子,慢慢地把脚伸进了水里面。啊,水里好凉飕飕哦!我的脚似乎不愿意再下去探险了,犹豫了一会儿,经不起小鱼诱惑的我还是决定坚持下去。我们下水之后,我先在清澈的水里静静地观察小鱼们的踪迹,再把网兜慢慢放下去,看准了鱼的位置后,果断地将它们捞起。我看到水里有一群鱼,我立刻招呼妈妈,一起来围堵它们。我悄悄地弯下腰来,然后再拿出小网兜往水里平铺放下去,妈妈从另外一头把鱼赶进我的网兜里。哈哈,鱼儿终于进了我的网兜里,我好高兴啊!乐得我在小溪上手舞足蹈。妈妈连忙冲我摆手势,提醒我千万不要发出声音,以防惊吓小鱼。可我看妈妈的样子好认真哦,一会儿弯下腰来,一会儿又直起腰来,好像在做顿起坐一样,我终于忍不住了,放声大笑起来。我笑过了之后,又仔仔细细地寻找了小鱼。我边看边仔细观察,看看哪儿鱼比较多一些。哦,在水草丛里发现目标了,我立刻把网兜往下平放下去了,快速把鱼捞了起来。哦耶,我又捉到一条鱼了。哦耶!妈妈看我如此开心,也忍不住小小的得意了一番。妈妈跟我开心地说:“玲玲,你看吧!我说你能捞到的呀!嘿,还不相信我!”我们两个心里乐滋滋的,如同吃了蜜一般甜。我们上去了,立刻清点小鱼儿的数量,1、2、3、4、……呀,总共有40条耶!我和妈妈相互对望了一眼,会心一笑。上面的人看我们那么高兴都无法理解,其实他们不知道,我们在捞鱼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快乐!快乐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寻找,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
我问过别人,快乐是什么滋味,别人只说,快乐的时候心里是暖暖的。但我还是不明白,自从那一次,我终于尝到了快乐的滋味。
记得那是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的作业都做完了,觉得无聊,便翻翻家里的“陈年老货”,看看能有什么收获。
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布满灰尘的盒子,打开一看原来有一双黑色的旧皮鞋。这双旧皮鞋早已失去了光泽,甚至在鞋的缝隙里都有了一条“泥河”。显然这双皮鞋已经被爸爸“抛弃”了。我打量着这双鞋,真是为它可惜。可我灵机一动,如果把它擦得亮亮的,不仅能让爸爸穿着好看,还能得到爸爸的表扬,真是一举两得。
把鞋擦干净后按惯例还要给鞋擦鞋油。可是我们家从来都不用鞋油,到哪找啊?于是我就开始了家庭大搜索。但我东翻西找,没有一样是合适的。我累的坐到椅子上。正当我失望万分的时候,突然,我在我的桌子上找到了一件再合适不过的东西墨水。
傍晚,爸爸终于回来了。当他来到鞋架前换鞋时,看到了这双“亮闪闪”的皮鞋。爸爸愣住了,又看了看我那高兴样,亲切地问我:“乖儿子,这时你干的好事吧?”我不好意思地说:“嗯。”“你这傻孩子……”爸爸一边说,一边抱住了我。我躺在爸爸那温暖的怀里,心里暖暖的,哦,我明白了,原来这就是快乐。
原来劳动是快乐的,收获是快乐的,躺在爸爸的怀里也是快乐的,我爱快乐的滋味!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乘坐飞机来到了美丽的海南岛,而此次我来的目的只有一个-――潜水。
为了实现我潜水的愿望,爸妈特意选择了最适于潜水的三亚蜈支洲岛。一到蜈支洲岛,我就急切地请求岛上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潜水中心,我兴匆匆地换上了潜水服,背上了沉重的氧气瓶。此时,我心情又紧张又兴奋,不知潜水到底是什么感觉。下面,我们就要开始潜水了。
教练一对一的带着我们潜水,并教给我们潜水手势。在短暂的适应过后,教练就压着我的肩膀开始下潜了。
此时我已没有刚来时兴奋的感觉,想到耳朵要再次受罪,我真有点打退堂鼓。可再一想潜水是我多年的梦想,海底美丽斑斓的世界我还没有欣赏多少,怎能退却呢?于是,我再次鼓足勇气下潜,过了一会儿,到了水深区域,耳朵再次作痛,我咬咬牙尝试了教练的方法,捏住鼻子,玩命鼓气,哇,果然马上好了。我又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海底美景了。
在照片上,我笑得那么灿烂。是啊,那就是我战胜困难,喜悦的微笑。这个笑,是我人生路上的里程碑。每当我回想这事,总会微微一笑,在海底自由游弋的情景浮现眼前,那美丽的珊瑚、海星……我终于尝到了快乐的滋味。
感动的快乐。
也许,这是一段值得怀念的日子,在这些无知的喜与悲中,我体会到快乐的滋味。短暂的时光总让人如此留念,灿烂的快乐总使人回忆。
新年来了,又是崭新的一切,希望给了命运的力量。在祝福中描绘出美丽的愿望,就如同晴空无数的星光,照亮了心扉。在淡淡的回忆里,品尝着过去的光阴---快乐就会油然而生。无论是在风雪中,还是在晴空下,快乐的信仰总保持着它原有的个性与年轻,也只是为了给那片绿地以美好的鲜花。
梦在那一刻渐渐消灭,因为等待很久的春意在向我们招手,于是,向她狂奔过去,心中便充满了激动与快乐。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种渴望,对春天的向往,祝福祈祷春的来临总会有灿烂的阳光。
我每每会在今天有不一般的感受,感觉春天赐我的力量。。
我想说,新年快乐,快乐是那么重要,不论你,还是我,还是其它人。对,只要快乐,只有快乐。我望着天空,映着地上的白雪,有一种焕发的光茫,穿入时光中,把自己的信仰转变成雪精灵的自由,然后,我自己无比的欣喜,无比的高兴,又仿佛在影子中看到了你的笑容,我知道,因为你很快乐。
清淡淡的冬天,清淡淡的雪花,清淡淡的寒冷,清淡淡的渴望,清淡淡的思考,一切在有了清澈,透明后而变得美好,变得可爱,我很喜欢,不仅是因为亲切,它们还有对我的祝福,我听懂那快乐的诠释之后,明白了你们的关怀,都是默默的,无闻的。如同待春的那棵小树,为春天献上了萌芽。
新年过后,春天的气息就会临近,那时,你会看到我的祝福,看到我的梦想,它们倾注在每一点绿意中,让生气有了快乐,它能会茁壮成长,在另一个春天播下新的美丽的种子,收获。
我们想让快乐来临,它来了,就在身边,因为有你们的关心,我会快乐。因为有我祈祷,你也会快乐。不是吗,春就是快乐,因为我们又见到了阳光。倾听阳光。
剔透的季节,素素的祝愿,我们一起望着雪精灵,那一定有我的声音,沙沙的,清清的,不用怀疑,我们都很快乐,都很幸福,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还有在梦里朦胧的意境,难道不也是春吗?我们一样,一样渴望春的来临,一样喜欢这个冬天,一切都是好的,我们畅想。
欢喜,热闹,一个可爱的春节,为它歌唱。为彼此可歌唱。歌唱阳光。
不要忘了每一个给你快乐的人,他们就是我们的快乐,我们如此的喜欢他们。感动快乐,有价值的快乐。似一种浸透的力量,渐渐,我们懂得了付出快乐。世间便更多了希望。默念着大家,是幸福的,是温暖的。真的,一起为春再次欢呼:我喜欢春天,你的自由,你的生气。你给我们的爱,你给我的关怀---阳光,绿色,希望。
我们的份量,就是大家心中的真诚,我会好好珍惜,你们也会的。
新年到了,春天到了,我们祝福彼此-新年快乐!
浮涟冰尘??正如涟漪为你送尘般的快乐??新年。
谁偷走了我的快乐李震宇。
记住了吗?^^。
谁偷走了我的快乐。
李震宇。
自从上了五年级以后,我的世界里大部分都是阴影。下面听我慢慢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