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快乐是我的主旋律,它给我带来了喜悦和幸福。让我撷取几朵生活的浪花,与你共同品尝快乐的滋味吧!
学习,让我快乐!
数学课,当我第一个解决了难题的时候,我将头轻轻的扬起,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原来,攻克难关的滋味这么爽!;作文课上,当我“下笔如有神”的时候,笔尖在纸上嗖嗖的写个不停。一篇杰作诞生了!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语文课上,当我看到一本好书的时候,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仿佛自己也是书中的一员,正与主人公玩的火热呢!英语课上,当我当上外交官的时候,底下的“记者”问我问题,我对答如流的时候……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我变成外交官了!我的英语水平原来这么棒!经过我的努力,我考试得了第一,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甜甜的,像棉花糖一样,使人陶醉其中!
快乐的滋味,使得学习在我心中占据了更多的位置,让我更加的热爱学习了!
劳动,让我快乐!
我很小的时候,星期天,父母不在家,我开始小鬼当家喽!
首先我洗衣服,然后又拖地,最后再擦桌子。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了我的杰作,都伸出了大拇指,直夸我是个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听得我的心里乐滋滋的,像笑开了花。于是,我更加爱劳动了。虽然,非常的累,但是父母的夸赞,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奖赏!劳动,让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
爱学习,爱劳动的我,受到了邻居的赞赏,老师的表扬,父母的奖赏,面对我一个个小小的愿望,父母也都很理解。我的美好愿望一一实现,我好快乐哦!
我想要芭比,父母满足了要求;我驻足在玩具大熊旁边,父母看懂了我的心思,为我买了下来。假期里,母亲陪我去旅游,父亲叫我去游泳……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父母的关怀与体贴。
快乐的滋味是甜美的,是幸福的,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愿,快乐也时时围绕在大家的身边!
读了《劳动最有滋味》有感。
一读完《劳动最有滋味》,我请不自禁地为老舍鼓掌,并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老舍小时候家里穷,为了挣点钱好好的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全家男女老少都必须积极劳动。于是全家人都忙碌起来了。最后,老舍觉得劳动是一种快乐,劳动使他们穷人骨头硬,有自信心,使他们心思细腻。糖果的滋味是甜的,醋的滋味是酸的,盐的滋味是咸的,那么劳动的滋味呢?劳动的滋味是什么?是幸福。我们不能认为劳动很累,要费力流汗,有的时候还会弄的脏兮兮的。但是一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就会甜滋滋的。劳动最光荣。记得第一次出手抄报时,我们老师让我们自己设计,而我却让家长一手代劳,虽然被老师表扬,但并不快乐。后来我自己做第二期手抄报,也被表扬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劳动最光荣。我一到值日那天,就苦得不得了。我总是被安排在中午扫地,艳阳高照,烈日炎炎下我挥动着大扫帚,一下一下地扫着楼梯,十分钟后,我终于把楼梯扫完了,但在这个时候,我也已经满头大汗了,可是再看看那清新又干净、一尘不染的楼梯,我心里乐呵呵的。劳动最光荣,只有热爱劳动的人,才能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才能认同劳动是一种幸福。
在那个冬天,
冰雪公主来了……。
那是一种神秘的滋味,
当人们躲在暖炉旁时,
她悄悄地降临到人间;
那街道上空无一人,
她静静地降临到人间;
那是一种纯洁的滋味,
树枝上满是积雪,
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孩童们打起了雪仗,
她伴着我们一起嬉戏;
那是一种无私的滋味,
有一点点热量就化成春意,
斑斓成四季的美丽。
在这背后,
我同样看到了雪的冷酷,
那年雪灾,
她使多少人失去了生命,
多少人失去了与亲人的联系,
那一幅幅悲惨的画面我至今难忘。
雪啊,
你是个多变的孩子。
我问过别人,快乐是什么滋味,别人只说,快乐的时候心里是暖暖的。但我还是不明白,自从那一次,我终于尝到了快乐的滋味。
记得那是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的作业都做完了,觉得无聊,便翻翻家里的“陈年老货”,看看能有什么收获。
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布满灰尘的盒子,打开一看原来有一双黑色的旧皮鞋。这双旧皮鞋早已失去了光泽,甚至在鞋的缝隙里都有了一条“泥河”。显然这双皮鞋已经被爸爸“抛弃”了。我打量着这双鞋,真是为它可惜。可我灵机一动,如果把它擦得亮亮的,不仅能让爸爸穿着好看,还能得到爸爸的表扬,真是一举两得。
说干就干。我立即把这双鞋拿到了客厅,端来一个装着水的盆子和一条抹布。我拿着抹布沾了点水,然后把鞋的每一个面都擦得干干净净,在灯光的照耀下,亮闪闪的。
把鞋擦干净后按惯例还要给鞋擦鞋油。可是我们家从来都不用鞋油,到哪找啊?于是我就开始了家庭大搜索。但我东翻西找,没有一样是合适的。我累的坐到椅子上。正当我失望万分的时候,突然,我在我的桌子上找到了一件再合适不过的东西墨水。
我欣喜若狂,就二话没说,开始了“上油”。我拿来一支毛笔,沾上墨水,学着书法大师的样子,在皮鞋上“龙飞凤舞”,不一会就大功告成了。虽然我的手被墨水染得一团黑,但看着我的劳动成果,心里还是暖洋洋的。哦,我明白了,原来这就是快乐。
傍晚,爸爸终于回来了。当他来到鞋架前换鞋时,看到了这双“亮闪闪”的皮鞋。爸爸愣住了,又看了看我那高兴样,亲切地问我:“乖儿子,这时你干的好事吧?”我不好意思地说:“嗯。”“你这傻孩子……”爸爸一边说,一边抱住了我。我躺在爸爸那温暖的怀里,心里暖暖的,哦,我明白了,原来这就是快乐。
原来劳动是快乐的,收获是快乐的,躺在爸爸的怀里也是快乐的,我爱快乐的滋味!
道不清生日的滋味快乐的滋味。
快乐,来自于老师的微笑和鼓励。学校是一片知识的海洋,我则是一条快乐的小鱼,在浩瀚无垠的书海中自由地遨游。学校是我的第二个“家”,每天我都能学到新的知识。每当我取得了好成绩,有了进步,我都会看到老师慈祥的微笑着,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这微笑使我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充实的每一天,有了进取所获得的快乐。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会听到老师鼓励我的声音,这声音让我震撼,它温暖了我的心房,当我再抬起头时,阳光是那么的灿烂。我知道,这就是老师给与我的难以忘怀的快乐。
活跃在操场,享受打篮球时狂奔的欢愉;遨游在书海,享受阅读的乐趣。在家里,偶尔有空闲时,上网写博客或聊天是我的一大乐趣。和网友们说天道地,侃侃而谈,这些都是甜美的快乐。
快乐是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的元素,快乐是我们的好伙伴。让它紧紧伴随着我们吧,让我们在生活中天天享受有滋有味的快乐!
读书。
世界上无处没有快乐,如生活中的快乐、学习中的快乐等,但是我却认为读书是最大的快乐。
高尔基曾经说过这样几句话:“书,是人类共同的精神财产,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以是哺育心灵的母乳,启迪智慧的钥匙。”我也曾听过这样一句话:“好书是良友,终身不可离。”
以前,我只觉得读课外书的滋味好苦好苦,只觉得读好课本上的书,考个好成绩,就ok了。可是当我们写作文时,我觉得好困难,我去问妈妈,妈妈说:“这是因为,你平时缺乏读课外书的原因”。听了妈妈的话我知道了,所以我每天读12篇文章。
现在,一间陋室,一张书桌,一本好书,对我而言,读书,就像吃东西一样,甜甜的,味好极了。所以,读书的滋味在我心中永远是甜的。
读书,好比,你获得了丰硕的果实。无数书,今日读一点,明日读一点,日复一日,这无数的书在你眼前以消失,它就不是之上的知识,而是从你心里印出来得,写作时,就可以下笔如有神了。
如果有人对我说:“读书的滋味好苦。”我会对他说:“不,读书的滋味是甜的。”
另类的快乐。
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快乐呢?
这是一种建立在痛苦之上的快乐。
感情丰富的人类,那微妙的情感真的很难说得清楚,好在没有必要一一去理会,只要自己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行。
然而不是自己想怎样就能怎样的,生活实在有太多的无奈和难于意料了,生活的烦恼伴随人的一生。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最不开心的时刻却有可能是最开心的一刻,伤心背后隐藏着难于察觉容易被人忽视的快乐,那一种快乐我叫它为另类的快乐。
能流下伤心的眼泪在我看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尽管流下的并不是幸福的眼泪而是伤心的泪水。但是你有体会过想哭哭不出,眼泪在眼眶直打转却怎也掉不下来的滋味吗?只有尝过想哭哭不出来的滋味才能体会到伤心泪水背后的那份快乐的,才能体会到原来流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确实,想哭哭不出才是真正的苦!
于是又一个生活的强者诞生。
想想吧,看有哪些是属于你的另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