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阅读作文优选
童年的时候,我很庆幸没有被各类补习班所占领,但我的确和别的孩子不同。他们的童年多姿多彩,玩大过天,而我的绝大部分时间却都是靠坐在大书架边,捧着父母送给我的故事书读得津津有味。
没错,我的阅读之旅便是从童年开始的。
由灰姑娘到睡美人,由三根羽毛到魔鬼的三根金发……我已经记不清我看过多少故事。仅知道当时的父母事业刚刚起步,时常飞往各地出差,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这四个故事。因为它们是妈妈每周六回家都会给我讲的睡前故事,它们来源于难得的相处时光。
上了小学的我拥有了一整套的百科全书,我如饥似渴地读着,疑问于恐龙灭绝的真相,疑问于人类的来源,疑问于地外文明是否存在。不得不说,阅读真的让我受益匪浅。童年时所浏览的故事书使小学时代的我想象力异常丰富,不仅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写出作文,并且还大受赞誉。那个时候的爸爸妈妈开心极了,紧接着又给我买了许多的图画书。看着书架一格格地填满,他们却始终没有停下奔波工作的脚步。
阅读虽好,有你们的陪伴却更为重要。——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