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学二年级作文
一转眼,快乐的寒假已经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的心情很高兴了!
下午一点,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心情很高兴,因为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喽!可是我的心情还是有点不高兴,因为不可以像以前那么自由了,在家玩电脑、看电视、打游戏这全是不可能的事了。
“叮铃、叮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急忙跑进教室,端端正正的做好。老师还没来就掏出课外书看。老师常说: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从这第一天开始努力学习,英语要跟上不在落后。不让老师小看。
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我要在新的学期里改变我自己!
今天是十月三日,爸爸妈妈带我去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玩。
野生动物世界非常远,我们足足坐了两个小时的汽车,翻山越岭,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首先来到步行区,那里有孔雀、小狗等各种小动物。我最喜欢的是长臂猿,它长着一身金黄的毛,长长的四肢和尾巴,它在笼子里荡来荡去的样子非常可爱!
然后我们坐游览车来到食草动物区,那里有野马、骆驼、藏羚羊……我觉得最可爱的是长颈鹿,它高高的个头,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得非常漂亮,我在喂它吃树叶的时候发现,它的舌头竟然是蓝色的!
最后我们来到食肉动物区,一进大门就发现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有一只白色的老虎在慢慢行走。它张着血盆大口,凶猛的向四周张望,好像在寻找猎物。老虎威武雄壮,真不愧是百兽之王。
在野生动物世界里玩了一天,虽然很累,但是我学到了许多关于野生动物的知识,开心极了!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志刚叔叔一家一起去西湖公园玩。
西湖公园里的人可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
我们先来到了蹦极乐园。以前我很胆小,总是不敢玩。今天我想挑战自己,战胜自己胆小的弱点。于是我主动要求去跳蹦极。一位叔叔在我的腰上系上了安全绳,然后一按按纽,我就被绳子慢慢升上了半空中。叔叔拉着我的腿向下一拽,一松手,我就向着天空飞了上去。当时我的心就怦怦地跳了起来,但是我咬牙坚持住,不让自己喊出声。渐渐的我就习惯了,我感觉自己就像小鸟在天空中飞翔,那感觉真爽。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碰碰车乐园。我和小弟弟开一辆车,我是小司机。开始出发了,怎么回事?我们的车只会后退,不会前进?这时管理员叔叔过来了,他帮我们使劲把方向盘往右打,车开始前进了。不好,有几辆车向我们冲了过来,我们撞在了一起,小弟弟的头还被碰了一下,哈哈,可真有趣呀!我们好不容易冲了出去,就开着车在外圈转,再也不敢往里面冲了。
然后我们又去了健身乐园,还走了八卦阵,又坐了从林战车。今天我们玩的可真开心呀!
星期六下午,我们到学校练习舞蹈,为“六一儿童节”进行演出做准备。练完舞后,班主任周老师带我们去水西公园游玩。
周老师先请我们吃午饭,吃饭时我们20个同学坐成一桌。同学们最喜欢吃火锅里的粉丝,服务员阿姨往锅里倒了粉丝后,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到锅里夹。由于粉丝还没有完全煮熟,七八个同学同时将粉丝夹了起来,谁也不肯松手,一团粉丝就成了一张蜘蛛网,要是你在的话,你一定会哈哈大笑。吃完饭,我们就去水西公园玩,在公园里,我们几个在一起玩“萝卜打救”的游戏。大家玩得可开心了,个个都是满头大汗。
今天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我真希望以后能经常与同学、老师一起出去玩。
今天,是我上小学以来的第一次正式考试——其中考试,早饭过后我匆匆的来到学校。满怀信心的迎接这次考试。
上午考语文,考试的时候教室里静悄悄的,监考老师来回踱步都是轻轻的,大家做题都很专心,我也认真的思考着,书写着,但心里一点也不紧张。妈妈说只要把平时学的检验一下,当做一次小小的练习吧,但一定要仔细,认真。考完老师及时的把成绩评出来了,我没有考到理想的一百分,原因是马虎少了两个句号,还有没学会的两个知识点,轻声,和一个拼写的问题。总结出来就是,马虎和上课没认真听老师讲课,所以漏掉了两个地方,刚好就考到了,比我考的好的同学有很多个,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能赶上他们。我发现了自己的问题,知道努力的方向,很开心。
下午考数学,还记得前天的模拟考试,我拿着数学卷子一片茫然,不知道该怎么答题,或许是平时做的太少了,也或许是我学的不够好,总之很是糟糕。昨天晚上,早早吃晚饭,妈妈帮我找原因,纠正了两套卷子的错误,经过妈妈的讲解,我再次做的时候感觉轻松多了,都完全答对了,受到了妈妈的表扬。所以下午再考数学的时候我感觉比模拟考试好多了,虽然成绩没出来,自我感觉良好。不是因为我考了高分,而是我发现比上次进步很大,而且,有原来的害怕开始喜欢上数学了。
我觉得,考一百分是很高兴,但意识到自己的进步也很快乐,我以后要每天进步一点点,那样都会像今天一样——快乐的一天。
国庆节天,妈妈很早就把我叫起来了。
上午,妈妈就带我到街上玩。街上我看见了好多外国人,我们坐车到金堂,金堂也有很多外国人。还有钓鱼美食节,有钓鱼的,钓鱼的钓了很多鱼,我还看见一位阿姨钓了一条很大的鱼,这条鱼我想有两斤重吧。
中午,我们家里请了很多客人,客人来了,我们在吃中午饭时我说;“上午我看见一位阿姨钓了一条很大的鱼。”他们听了,吃完饭就拿着鱼杆去钓鱼,我和妈妈还钓起来一条鱼呢。
下午,妈妈带我去花市玩,我看见一盆很好看的花。我说那盆花很好看,妈妈就买下来送给我养。国庆节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是说也说不完。
今天玩得真高兴!
九月三十日的下午,老师说明天是国庆节,放假七天。听到这个消息,全班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高兴地手舞足蹈,就像一只只猴子上窜下跳。
第二天上午爸爸、妈妈都加班,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自己吃了早点,就去写作业了。我要赶快写完作业,这样爸爸不上班的时候就能和我一起玩了。哈哈!作业写完了,我可以放松一下了!看电视、玩电脑……这下子可没人管了。还是不过瘾,做些什么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疯吧!我一下子跳上了床,把被子和枕头甩了出去,我的床马上变成了我的舞台,我的娃娃们都是我的观众,我在上面扭起了快乐的秧歌。
中午,爸爸回来了,我赶快迎上去说:“我自己吃的早饭,作业也写完了。”爸爸说:“好孩子,爸爸请你吃拉面。”到了饭店,面刚上来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真爽啊!多么美好的一天!多么幸福的节日!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到祈福农庄玩。
一进门,来自内蒙古的赛马比赛表演开始了,骑在马上打篮球的那些叔叔穿着特别,表现英勇。看完赛马比赛,我和爸爸妈妈就去骑马了,在电视上看见的马并不可怕,可是一看见真马,还要骑上去,我的心里就发毛,我看见一个英国姐姐自己一个人竟能骑上去,妈妈也在一旁鼓励我骑,我也不太害怕,我骑上去,马儿驮着我,乘着清风,感觉很好。
骑完马,我们就去荡秋千了,玩水上球。
玩完水上球,我们就去动物园了,动物园里有小猪、小兔、山羊、骆驼,小猪很可爱,我又喂了山羊,又和骆驼照了张相,我们去完动物园。就去看花了,看完花,我们就去吃豆腐花,豆腐花里面有姜糖,很好吃,吃完豆腐花,我和姐姐就去玩奇幻屋,奇幻屋里面有一些鬼,那些鬼是假的,玩完奇幻屋,就去玩碰碰车,在玩的过程老是有人撞我们,玩完碰碰车,我们在那坐了一会,就回家了,我觉得奇幻屋很刺激,因为它里面的怪物是假的,是人扮演的。
今天玩了很多,很新鲜、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