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一项本领三年级作文:我学会了包饺子
星期天,我去奶奶家吃饭。一进门,就看见奶奶正在包饺子。桌子上摆满了面和陷,还有一排排摆放整齐的饺子,它们像士兵似的威武的站在那里。我好奇地走近细看,呵,奶奶包的饺子还真好看,有的像金元宝,有的像小船,有的像大肚子将军,真是形态各异,还有为我特意制作的“海底世界”呢。
看着一个个可爱的小饺子从奶奶手里变出来,我心里痒痒的。我迫不及待地洗干净手,对奶奶说:“奶奶,我想学包饺子。”奶奶说:“好啊。”奶奶让我坐在她身边,先拿了一张做好的皮,让我用筷子装陷。第一个我装的陷太多了,皮包不住,奶奶说不能放这么多。第二个我特意少放了些,可奶奶又说太少了,这样会不好吃。看着奶奶的手灵活地把饺子皮捏来捏去,可我的手却像个木条一样不听使唤,好半天我才做好了一个成品。哎!包饺子这么麻烦,还不如做数学题简单呢。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努力,我完成的饺子数还不少呢。饺子包好了,我浑身沾满了面,看着我的杰作,奶奶笑的眼睛迷成了一条线,原来我包的饺子不像饺子而像面条!
当奶奶把煮好的饺子端上桌子时,我第一个吃到的就是自己包的饺子。啊!真香!我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今天,我学会了包饺子。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