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一项本领三年级作文:我学会了滑冰
如果母鹰不把巢建在悬崖边上,不在巢底铺满荆棘,不把树枝晃掉,不露出荆棘,小鹰怎么学会飞翔?如果猫妈妈不教小猫学习捉老鼠的本领,小猫只能活活饿死。如果母亲不教给孩子本领。孩子什么也不会,长大后怎么生存?
今天,妈妈带我去体育用品中心买了一双滑冰鞋。接下来,我就要开始在妈妈的指导下学滑冰了。
我和妈妈一路哼着小曲,我也傲气十足,滑冰有什么难的?小菜一碟。到了广场上,我开始练习,我麻利地换上滑冰鞋,我小心翼翼,提心吊胆地走着,心里还给自己打气,这有什么难的,没事。结果,一不小心差点摔倒,我开始埋怨起妈妈……
慢慢地我自己敢往前走两步了,我睁大眼睛仔细的观察别人怎么滑的。左脚向前踩一步,右脚紧跟着向前滑一步。“扑通“,啊,不用说也知道摔了一脚,这时才体会到滑冰真是不容易啊,接着我开始壮着胆子虚心的练习。不一会儿,我仿佛是一只刚刚羽毛丰满,正自由自在翱翔在空中的小鹰。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