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心中向往着光明,我们就能拥有一份美好的人生,就会有一段灿烂的人生。
2.爱国是我的信仰,是我的追求,更是我的责任。
3.追随着祖国的星光,他们在黑暗中为我们指路,为我们指明方向。
4.每一个人都应该自立自强,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变得美好。
5.爱国应该奠定在骨子里,要以实际行动来证明。
6.我们的青春要捍卫英雄,要为自己的青春而努力,为自己的青春而奋斗。
7.不必自暴自弃,我们的新时代正迎接一天天,新时代的新时代新气象,正在盛大展开,我们的新时代正迎接。
8.永远别忘了拉过你一把的人,即使有一天帮不了你来了,也要记得曾经的恩情。
9.我们在红旗下长大,今天我们继续进步!
10.任何时候都要抬头挺胸,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11.从此不再怕黑暗,从此不再恐慌,从此不会怕彷徨,从此不再迷茫,从此不必彷徨。
12.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13.中华儿女心连心,遇到困难共打拼,和谐社会同携手,祖国母亲少烦忧!大海用涛声歌颂,大山用巍峨见证,大地用缄默宣誓:中国,我为你骄傲。
14.废千年田赋,农村丰产增收庄园美;创万种商机,城市安居乐业文化妍。
15.为了您的尊严,祖辈浴血奋战;为了您的繁荣,父辈挑起重担;为了您的和谐,我们无私奉献;为了您的辉煌,后辈勇往直前!
说到爱国主义几个字,同学们脑海里往往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那是日本侵略中国时,怀着一颗颗爱国心的战士们拼命杀退敌人,誓死保卫中国的,血腥场面。面对这鲜血淋漓的中国革命历史,我敬重那些爱国志士,而现在让我体会到的则是我们的祖国发展迅速,强大无比。
就拿我们出门必备的交通工具来说吧!古代有钱人家出门用马车。后来人们又创造了轮船,有了轮船人们可以漂洋渡海啦!1915年随着自行车的出现,人们开始争相购买这种实用的交通工具。到了近代汽车,火车,飞机相继出现,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给国家带来了经济贸易上的发展。如今私家车风靡全球,想当初太姥姥那会儿,出门去北京还得费老牛鼻子劲儿!噢!我的祖国您真是一个经济发展迅速的强国!
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她的历史悠久,她的文化源远流长,她有丰富的物产,广阔的大地,她拥有的美景数不胜数:颐和园,九寨沟,张家界,趵突泉等都被她点缀衣裙。许多外国游客都暮名前来,想一睹为快这中国风采。啊!我的祖国你是多么美丽,赋有内涵啊!让所有龙的子孙在这里健康成长!
2008年中国人实现了百年的梦想,那就是举办一界奥运会。我们的奥运会是最成功的,它向世界证明了现在的中国有多么强大。2009年中国又双喜临门,迎来了上海世博会,山东的第十一界全运会!我觉的身为中国人太骄傲了!啊祖国你是最强大的!
我爱你,我的祖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这样我们的祖国就会更加辉煌!
聆听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长征的路上。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
那些成天诅咒的人啊。
你可知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聆听爱国歌曲。
聆听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暴风骤雨中。
黄河怒吼着扑面而来。
淹没电脑桌上白天黑夜的厮杀。
那些在游戏中漂泊的人啊。
请你回到现实中来。
聆听爱国歌曲。
聆听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红梅花开。
江姐和她的战友遍体鳞伤。
绣着神圣的信念和对明天的企盼。
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啊。
请牢牢地抓住幸福。
不让它溜走。
聆听爱国歌曲。
聆听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烽火弥漫。
游击队员们又出发了。
那些在办公桌后坐着的贪婪的人啊。
你要小心。
青纱帐里的神枪手。
正在瞄准。
聆听爱国歌曲。
聆听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起来,起来。
那些被噪音污染的人啊。
听一曲英雄赞歌。
让灵魂得到洗涤和升华。
我们携起手来。
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