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童话故事有一天,一个教室的学生都出去上体育课了。
于是教室里的橡皮都出来开会了。
有一个粉红色的橡皮说:“你看我多漂亮呀!在工厂的时候,工厂的叔叔阿姨都对我特好,他们都给我涂上漂亮的颜料,现在小主人也对我特别好,每天用完我都给我洗一洗澡,看我多干净!”又有一个蓝色的橡皮说:“看我酷吗在工厂的时候工厂的叔叔阿姨也对我特好,他们给我涂上蓝色的颜料,现在小主人也是对我很好,用完后也给我洗澡。
”“你们真好我就不一样了,我以前也是很漂亮的,可是小主人把我买走后我就过上了痛苦的日子。
每天用完后都用铅笔朝我身上戳眼,唉我好痛呀!”一个粉色橡皮说。
又有一个蓝色的橡皮说:“我也是,我以前也很酷的,但我为小主人服务后小主人每天用完我也是往我身上戳眼,我也很痛。
”“太可恶了!我要离家出走,一起吧!"大家一致同意。
他们一起请铅笔在纸上写:小主人我们走了,因我们实在受不了你往我身上戳眼!”小主人们回来后看见了纸条喊道:橡皮呀回来吧,我舍不得你。
橡皮们听见了又回到了小主人的身边。
橡皮们又得到了小主人的宠爱,橡皮们又过上了幸福的日子2、童话故事童话故事《白兔子红眼睛》你们知道兔子为什么是红眼睛吗?这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所有动物都是白色的,他们觉得这个颜色太单调了。
大家都想把自己变得漂亮一些,这时候百鸟之王孔雀说了,在很远的地方有一位彩虹姐姐,如果遇到她,在她的帮助下,我们就会有新鲜的外衣,但是那要走很远很远,非常辛苦的。
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怎样辛苦我们都要到彩虹山去寻找彩虹姐姐,猴子自告奋勇去带路。
第二天大家都到齐了,可是少了一位成员,一看是小白兔,这时候小鹿说大家等一等,必定我们是一家人,怎么也不能少了她呀。
于是小鹿来到白兔家,敲了敲门,小白兔揉着惺忪的睡眼开了门。
“小鹿有什么事情吗”?小鹿说:“我们不是约好要去彩虹山寻找彩虹姐姐么?”小兔说:“我还没有睡醒呢,何况那么远还不一定成功呢,不如大家都不去,在一起玩多好哇。
何必遭那么多的罪呢。
”无论小鹿怎样劝说,小兔就是不去。
小鹿回到集体中,把这件事告诉了孔雀,孔雀摇了摇头,没有办法,那么我们自己去吧。
这样孔雀,小鹿、狮子、老虎、马等所有的动物都去了,他们不辞辛苦,翻过了一座座大山,趟过一条条大河,爬雪山、过草地。
最终他们来到了彩虹山脚下。
这是蚁王出来了,迎接大家,大家一起问蚁王:“你好,蚁王,我们想要见彩虹姐姐,不知道能否帮帮我们?”蚁王看到大家那样的辛苦,蚁王说:大家看来真的是很辛苦呀,前面有条小溪,希望大家饮点水,在洗洗澡,这样你们就会得到很好的休息,而且要见彩虹姐姐,我们必须要等到下雨之后彩虹姐姐才会出来呀。
大家并没有灰心,按照蚁王的要求,大家耐心的喝点水又洗了澡,这时候,小猴爬上了树,突然他大喊道:蚁王搬家了。
不是说蚂蚁搬家蛇过道,大雨就要到么,看来我们就要看到彩虹姐姐了。
”小猴刚说到这里,一声雷声在头顶上炸开了,小猴没有准备,一下子从树上掉下来了。
大家看到后哈哈大笑。
果然一场大雨铺天盖地的下了起来。
雨下了半小时左右,一声雷鸣,大雨就停了,这时候东边的山上一道彩虹出现了,一位披着七色彩衣的姐姐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大家一起问,“你是谁呀,真漂亮啊,你的衣服颜色真的很美丽呀。
”那位彩衣姐姐微笑着说:我就是你们要找的彩虹姐姐呀,看来大家真的很爱美呀,我就帮着你们完成你们的心愿吧,说着彩虹姐姐把手一伸,那道彩虹从天而降,把大家罩在里面,很快的,彩虹不见啦,大家再看看彼此,才发现孔雀的外衣变成了七彩色,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小猴子呢一身金黄的戎装,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灿灿的,而小鹿怎是身上披上了各色梅花的图案,所有的动物身上都有了自己喜爱的外衣,更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不知道他们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家。
这时候他们身上的光环的映衬下照亮了森林的每一个角落,小兔揉着惺忪的睡眼在大家的新衣服的映衬下睁不开了,当她再看时,她才明白怎么回事,这时候她急忙跑回自己的家里,关上门痛哭了三天三夜,眼泪流干了,流出了血,他为自己的懒惰而感到羞耻,等到她在出门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眼睛由黑色变成了红色。
从此她变得很乖很乖。
3、童话故事从前,有个小人王国,那里住着威严的国王。
国王有一个既美丽又善良的公主叫一雅斯,那里环境很美,有乌鸦这个清道夫来帮助打扫,有喜鹊连连不断的向人们传递喜讯..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一位高贵而英俊的驸马,所以国王下令要亲自为雅斯挑选一位意中人。
这个决定刚刚公布,就有很多的皇宫贵族前来求见公主,可都被国王一票否决了。
在这个小人国里,有一个锡兵,他很爱公主,所以他每天都默默守在公主身边,不让公主受一丝一毫的伤害,但是他想国王是决不会同意让他当驸马的,因为他既没有权又没有势,他只是一个士兵。
于是他去找聪明的朋友大拇指汤姆,并向他倾吐心声。
大拇指汤姆听了后,二话没说,跑到国王那里,问国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