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心中向往着光明,我们就能拥有一份美好的人生,就会有一段灿烂的人生。
2.爱国是我的信仰,是我的追求,更是我的责任。
3.追随着祖国的星光,他们在黑暗中为我们指路,为我们指明方向。
4.每一个人都应该自立自强,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变得美好。
5.爱国应该奠定在骨子里,要以实际行动来证明。
6.我们的青春要捍卫英雄,要为自己的青春而努力,为自己的青春而奋斗。
7.不必自暴自弃,我们的新时代正迎接一天天,新时代的新时代新气象,正在盛大展开,我们的新时代正迎接。
8.永远别忘了拉过你一把的人,即使有一天帮不了你来了,也要记得曾经的恩情。
9.我们在红旗下长大,今天我们继续进步!
10.任何时候都要抬头挺胸,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11.爱国从来不是一种潮流,它是奠定在骨子里的责任。
12.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13.中华儿女心连心,遇到困难共打拼,和谐社会同携手,祖国母亲少烦忧!大海用涛声歌颂,大山用巍峨见证,大地用缄默宣誓:中国,我为你骄傲。
14.废千年田赋,农村丰产增收庄园美;创万种商机,城市安居乐业文化妍。
15.为了您的尊严,祖辈浴血奋战;为了您的繁荣,父辈挑起重担;为了您的和谐,我们无私奉献;为了您的辉煌,后辈勇往直前!
《写给祖国母亲的歌》。
送袅袅暗香而来。
霜中的菊。
献片片芳菲一季。
吻夕阳余辉。
爱溢出温柔的眼眸。
望四野安详。
激情飞上诗句。
听黄河汩汩。
载无数苦难历史。
观河沙沉沉。
积淀多少回忆。
满目疮痍。
是你旧时的容颜。
儿时的艰辛。
留下了不灭的烙印。
风霜雪雨。
半个世纪的搏击。
渊远流长。
五千年文明的足迹。
历史的长河。
翻滚着昔日英勇的浪涛。
时光的琴弦。
弹唱着今日辉煌的旋律。
“少年强那中国一定也很棒,吸收五千年的磁场,习惯了后发制人,赢了还说承让”听着一曲李宇春的《少年中国》我不禁想起了祖国那一断沧桑的历史。
谁不曾有过美丽的梦?谁不曾有过欢乐的童年?当你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时,你不觉得是一种幸福吗?然而,这看似普通的幸福生活却饱含一曲曲动人的颂歌,经历一段段悲壮的历史。
中国这个东方大国,拥有着无数的文明。从夏朝到商汤,再到西东周,一直到腐败的清政府,有多少英雄风范?说不完也道不尽……成汤灭了夏,让百姓过得安居乐业;周武王伐纣,战败了暴君殷寿;秦始皇统一了中国;到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再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沧桑的岁月已留痕,繁荣的祖国正兴盛。当于根伟一脚怒射,把中国队第一次踢进世界杯时,我们怎能不狂欢?当我们听到萨马兰奇老人轻轻说出“beijing”的时候,我们怎么不欢呼?当神舟六号即将腾空而起,再次成为世人所关注的焦点时,我们怎么不自豪?曾经的民生凋敝,曾经的满野战乱,曾经的东亚病夫,俱往矣……如今,这片热土早已是天翻地覆概而慷,龙腾虎跃今胜昔了。
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哪一寸没有深深地烙下华夏后代的足印,哪一寸不值得炎黄子孙引以为荣?长江黄河是我们奔腾的血液;千万座耸入云霄的山脉是我们不屈的盘古;无限的肥田沃土是我们开阔的胸膛;无边的森林草地是我们乌黑的头发;祖国的每个部分,都嵌在了我们的身上,更深深地嵌在了我们的心上。
我们是祖国的骄子,是新时代的宠儿。风华正茂的一代啊,怎样用钢筋铁骨支撑起共和国的大厦,怎样迈开走向世界的步伐?同学们,祖国在我们心中,我们就应该为之而付诸努力。努力学习吧,直到我们反躬自问时能问心无愧地说:“祖国在我心中!”
少年强则国强,祖国人民在盼望着我们,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能忘记吗?当然不能。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燃心中那团火焰,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再铸我们的民族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