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时后,妈妈煮好了饭菜。我、奇其和爸爸大叫:“哦!开饭喽!”我跑到厨房,给每人盛了一碗饭。这时,奇其说:“咦?这是什么?白白的。”
我应声回答:“哈哈!这是我们中国人的主菜!米——饭!”说完,我把饭碗放在奇其的桌子上。奇其伸出两只手指,粘起几粒米饭。然后放在嘴里,顿时惊呆了,他大叫:“哇!真!真难吃!”
“不会吧!”我惊讶地说,“我来试试!”说完,拿起勺子,盛了一口饭。然后塞到嘴里,不到几秒,我吐了出来。把饭吐到了奇其脸上,我说:“哇!老妈,这也算饭?明明就是‘粗盐’嘛!”
妈妈回答道:“啊!不会吧?”说完,也吃了一口。我和奇其问道:“怎么样呀?”“吐!”妈妈把饭吐到我们脸上。
妈妈大叫:“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妈妈话音未落,爸爸就大叫:“哦!我知道了!就在我下来的时候,我不是撞到了儿子和奇其吗?一定是当时我把儿子撞到,然后儿子把盐撞到。我的的发言完毕,谢谢!”
我和妈妈一口同声地说:“谢你个头呀?这也值得你高兴?你不打自招啦!”
爸爸:“……这个吗那个!”
“奇其!用魔法!把他的嘴边没!”我说,“咦?奇其,你在干嘛?哇!可恶的奇其!你既然敢偷吃!‘兄弟’们!吃呀!”
大家齐声叫道:“好!”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完美的一天。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但奇其比我跟早起床!我问奇其:“哇!你真行!比我还早起来。如果换成我爸爸,打死他也不起来!”
奇其说:“呵呵!在我们精灵世界中,大多数精灵都是早起工作的!”
“哦!你们精灵可真勤快呀!”我说,“那什么时候带我去你们精灵世界呀?”
“呃……这个嘛……”奇其吞吞吐吐地说,“这件事以后再说,快七点了!快上学!”
“好吧!以后再说,现在跟我上学!”我说。
“好。”奇其无奈地说。
上学的路上,我买了一个小蛋糕和一个大蛋糕。我把小蛋糕给了奇其,奇其叫道:“嘿!你也太抠门了吧!你的蛋糕大,我的蛋糕小!”
“你这么小,这一点够多啦!”我反驳道。
“啊!你真是欺人太甚!看魔法!”奇其说。我一下子闪到一边,奇其一边笑一边说:“哈哈哈哈!我——我——我骗你!看来你真被我的魔法吓怕了!”
“谁——谁——谁怕你啊?”我说。
“真的吗?”奇其说。
“真真真真的!”我吞吞吐吐地说。然后,奇其念了一声口诀。我就不由自主地把蛋糕给了奇其。我纳闷地说:“咦?这是怎么回事?”
“呵呵!此乃不听也得听魔法!中魔法的人会听使魔法的人的话!我看你拿我怎么办?”奇其得意地说。
我无可奈何,只好乖乖地把大蛋糕给奇其,吞下这还不够我“塞牙缝”的小蛋糕!
吃完蛋糕后,我对奇其说:“喂,奇其。你躲在我书包,免得被人发现!”
“不!”奇其叫道,“我才不会躲在你的书包里呢!如果躲在你书包里,有损我精灵风范!”
“哎呀!别说啦!有人来啦!快躲进我书包里!”我一边说一边把奇其塞到我书包里。然后,我就装着没事,走到学校。可来学校的路上并不太平,奇其一直在路上闹着:“快放开我!否则我告你绑架!”他吵得我都烦了,也不知到他累不累呀!
我来到学校并没有进教室,而是去了卫生间。我把奇其放了出来,说:“你给我老实在这待着!”
奇其大叫:“我才不要在这里待着!这里臭死了!”
就在这时,门忽然打开了。我赶紧把奇其塞到我口袋里。我望了望进来的人,哦,原来是清洁工!我想:此处不安全,我要换个地方!然后,我向学校天台跑去。我觉得的很奇怪,这一路上奇其既然不闹!我从口袋中拿出奇其,奇其早就缺氧晕过去了。我说:“呵呵!看我人工救援!”说完,我就伸出大拇指,在奇其的小肚皮上压了压,可奇其没反应!然后我找了一枝小树枝,我阴险一笑,就对奇其的小脚丫动起手来!我疯了似得挠着奇其的小脚丫。可奇其还是没反应!我佩服地说了一声:“奇——奇——奇其!你……你……你……可真行!这也不醒?”
奇其忽然抬起头来,说:“谢谢夸奖!”
“奇其!”我生气地说,“你太可恶啦!让我白费力气!”
“呵呵!开个玩笑嘛!”奇其一边笑一边说。
“喂!现在都几点啦!我为了救你,上学都快迟到啦!等等,现在几点啦!我要迟到啦!”说着,拿起奇其就往教室跑去。
我跑到教室,然后坐下。一个同学问我:“你不是班上的数一数二的跑得快吗?今天这么晚来啦?”
“有事要处理,怎么,有意见吗!”我生气地说。奇其听到了我说的话,捏我了几下,说:“找打是不是?”
“咦?是谁再说话?”那个同学说。
“没——没——没——没人说话呀……”我说,“一定是你听错了!听错了!”刚一说完,上课铃就响了。大家都做好了课前准备,我问我的同桌:“嘿!第一节是什么课?”他应声答道:“数学课。”我想:啊!是数学课!我最喜欢上数学课啦!等得了很久,可我们的数学老师一直没有来。班里闹哄哄的,就在这时,李老师来了。她看此情景,大叫:“安静!”全场立即安静下来,忽然传来一阵声音:“咳咳咳!”全班同学看了看李老师,叫道:“切!”
“安静!我来和同学们说一件事,就是数学老师病了。”李老师说。
李老师刚说完这件事,全场轰动了。大家都在议论着:“我们的数学老师马大哈老师病了!……”
李老师再次喊道:“安静!数学老师说,让我来上你们的课。”
听了李老师的话后,我小声说:“明天!不!今天下午,我去看望马大哈老师!”
“真的要去吗?”奇其小声说。
“没错!”我坚定地说。
“铃铃铃铃!”放学了,同学们纷纷离开教室,我是最后一离开的。我问奇其:“奇其,你有什么魔法能让我尽快到马大哈老师家?”
“哎呀!你也太依赖我的魔法了吧?就不可以步行吗?”奇其说。奇其刚说完,教室外穿来一阵脚步声。我慌张地说:“快快快!快躲进来!”
“又让我躲进你的书包,我不干!”奇其生气地说。
“哎呀!少说废话!”说着,便把奇其塞入我的书包。然后,教室的门打开了。走进了三个同学,他们说:“咦?你怎么还在这?”
“我……我正准备去马大哈老师家。”我说。
其中一个同学说:“你也和我们一样,我们也是要去马大哈老师家。”
“那你们怎么又回来啦?”我说。
“呃……我忘了拿送给马大哈老师的礼物啦。”他笑嘻嘻地说。我想:真不愧马大哈老师的徒弟——马小哈!然后我说:“不如我们一起去吧!”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奇其听了我们的对话,捏了我几下,用心灵对话魔法对我说:“我不去!我要回家!”
我回答道:“尊重老师!是理所当然的!”奇其无话可说。
我对同学们说:“好!那我们现在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