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昨天晚上,是一个难忘的时刻,那是我的朋友李智健的12岁生日,他请了我、张雨鑫、杨雪琪、陈婧怡,于是晚上6:30,我就来到了应邀的麦当劳前来参加生日聚会。进入餐厅后,我们聊聊天、叙叙旧,不一会儿,美味的大餐就来了,真让我们大饱眼福:八个汉堡、四包薯条、四盒鸡翅、和两盒鸡块以及十几杯饮料,这对于我们来说虽然是家常便饭,但在这样的时刻如此挥霍,可见李智健是非常的大方。
很快我们就以猛兽般吃掉了这么多食物,当我们一个个肚皮圆圆时,一位杨服务员来到我们的桌上,说:“你们都吃的这么饱,我们玩一些游戏怎么样?”“好的,好的。”李智健高兴的说,因为他是小寿星,最有发言权。于是我们开始玩了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印第安人”,规则是指到一个人,就用手拍嘴发出“啊啊氨的声音,旁边的两个人就撮向他(她)。游戏开始了,因为我反应比较快,几次下来我都没有做错,最后还是李智健乱了手脚,败下阵来。接着我们又玩了“抓海盗”的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我几次溜走,但又几次没有抓到,所以表现平平。
时间如飞箭,很快,已经九点钟了,于是,我在久久地回亿中离开了这个欢聚一堂的地方。
刚开学,我的同学刘欣悦就生日了。我们约好:星期日下午五点在学校门口见。我早早的带着礼品到了场地。不一会儿,9个好朋友浩浩荡荡地聚在一起,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有的手里捧着包装精美的礼物盒说:“我送的是书!”另一个举着一只漂亮的笔说:“我送的是笔!”相信刘欣悦收到这些礼物一定会很有开心。大概等了30分钟,生日的主角刘欣悦到了,今天的她格外漂亮。大家迫不及待将礼物塞给欣悦,她都快抱不住了。“生日快乐!”我们大声喊着。“谢谢,谢谢!”欣悦兴奋极了!接着大家一起坐车去花园城中心里的“棒约翰”吃饭。大家一坐下来就大吵大闹,嚷嚷着:“快点菜,我们饿死了!”大家点了一些大比萨、薯片、薯条、果汁、芝士条、鸡翅、雪糕、面、沙拉等。
食物香香的,我们的胃口大了起来,此时的我们不再像淑女了,个个满嘴流油,瞧,有的左手拿着块比萨,右手拿着杯可乐,大口地吃着,眼睛还盯着桌子上的雪糕。我也一样,手大,拿的东西也多,唉,谁让美食当前呢!吃了饭,我们又去书店看了一会儿书,最后就去刘欣悦家玩了一会儿,临走时,大家都有些舍不得离开,好久没有这样痛痛快快地玩一玩儿了!这个生日聚会过得真开心,多想天天有人过生日,那该多好啊!
今天的午饭和晚餐都没有在家里吃,因为我们同学过十岁生日,我们都去“美食林“大酒店吃饭。哇!我超高兴。
到了中午,我们放学时把书包里的礼物哪出来,放到一个纸箱子里面,由我保管,我们把礼物放到我的家里,就去给刘若愚过生日了。
我们来到“美食林”大酒店,上去找刘若愚,哦,同学这么多,坐得到整整一桌,我们坐下了,等了许久菜才上来,我心想:有女同学,一定要斯文点。开饭了,我们拿上筷子,夹自己喜欢的菜吃,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们就下去玩,到了一定时间就去上学了。
下午放学后,同学就到我家哪礼物。我们到了“美食林”大酒店,我在外面“放哨”,刘若愚来了,我就把他的眼睛蒙住,带他进去,并示意同学打开箱子,放好生日蛋糕,关好灯。我把手松开,说:“可以睁眼了”刘若愚一看,“哇”叫到,我们点好生日蜡烛,唱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他许了愿,就吹灭蜡烛我们就吃蛋糕。
同学过生日都请我,我的大生二十岁也要请同学们。
早晨太阳公公伸着懒腰,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的床上,我从甜蜜的美梦中醒来,又转身搂紧被子消磨了一段时光。
吃过早饭后,想起同学张今天生日,邀请我去参加他的生日会。我曹草地换了一身衣服,等待着老张来喊我去他家。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终于,我听到一阵紧急的叫喊声:“快走呀,王怡泉!”老张在楼下叫喊,我飞快地奔到了楼下,高高兴兴地骑着自己的电车和老张一起消失在了家人的视线里。
我们好不容易才排上了队,队形弯弯曲曲的,像一条弯曲的“火龙”。又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买了票,一进餐厅,一股热气直扑向脸颊,这里实在是太热了,热的和桑拿蒸房差不多,我们飞快抢过几样爱吃的菜,好像几头饥饿的狼一样,埋头吃了起来。
吃完饭后,我们又一起来到魔幻王朝里玩电竞游戏,一个测你的力量有多大的游戏吸引到了我的注意力,投了2个币,我戴上了手套,眼睛一瞪,双脚一顿,使出了我的洪荒之力,一拳下去,直接打到了460千克重,我为我的力量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因为周围的几个同学力量都没有我的大。
时间飞快地流逝着,不知不觉,我们玩到了晚上,家长开始打电话催我们回去,我们恋恋不舍地向对方告别,各自踏上了回家的路,而心里已开始期盼下一个生日聚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