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它们像天边散落的星星闪耀在我的脑海里,最闪亮的一颗就是令我终生难忘的国庆节恒大酒店亲子游的快乐时光。
国庆节前一天,妈妈接我放学时才告诉我这个好消息,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走起路来三步并作两步,真想赶紧回家把行李收拾好,晚上睡觉时恨不得第二天立刻就到来。国庆节当天,到酒店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爸爸和妈妈早已定好了房间,我们把行李放好后就开始了愉快的节日之旅。
因为今年的国庆节恰好也是中秋节,妈妈给我报名去酒店里跟着大厨学做冰皮月饼。在厨师的指导下,我先把白白的软软糯糯的月饼皮搓成圆球状,接着把它压扁做成一个圆饼状;再将甜甜的红豆泥放在月饼皮的中央,用皮将馅包起来,包成一个小包子的形状;然后将这个小包子放进磨具,压出来就是有漂亮花纹的冰皮月饼了。我一共做了两个,一个是红豆馅的另一个是枣泥馅的,预备晚上赏月的时候拿出来,给爸爸和妹妹一个惊喜。我喜滋滋的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笑得像一朵花一样灿烂,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做完了月饼,我和妈妈去游戏中心跟爸爸和妹妹会合。刚进游戏中心,我的眼睛就被那千姿百态的游乐设施给吸引住了:有刺激的滑梯,有小巧的秋千,有圆溜溜的海洋球,还有弹性十足的蹦床……我先玩了碰碰车,一开始我的开车技术实在太差,车要不是左边撞到了就是右边碰到了。玩了一会儿,我好像找到了开车的节奏,感觉自己的技术越来越好,不再经常撞到边缘的轮胎了,而是可以轻松自如的在场地里通行,这可真是熟能生巧呀。我高兴极了,心花怒放地享受着操纵碰碰车的快乐感觉。我让爸爸把妹妹也放到车上来,爸爸问:“你行不行啊?”我拍着胸脯自信地说:“放心吧,肯定行!”妹妹一点也不害怕,她最喜欢我带她一起玩耍,我先小心翼翼慢慢地开了一会,感觉没问题后,就玩开了,妹妹坐在我边上咯咯地笑,她脸上的笑容在我心里就像一个暖暖的小太阳,果然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呀。后来我又去玩了长长的滑梯,我把每个滑道都玩了一遍,其中紫色的滑道最刺激,一眨眼的工夫就滑了下来,感觉就像瞬间移动。我玩得不亦乐乎,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要不是爸爸妈妈叫我去吃晚饭,我都不想走了。
晚饭后,我们稍作休息,爸爸带我去体育中心游泳。我早已学会自由泳,但是因为疫情的缘故,很久没有游了,所以很是期待。一开始,我非常自信地来到深水区里,本想展示一下我优美的泳姿,却发现高估了自己,我就像一只不会游泳的狗一样在水里“狗刨”。我只好到浅水区玩了一会儿,感觉一点也不好玩。爸爸见我无精打采,就提议教我蛙泳。爸爸教了我手臂和手的动作,做的时候就像青蛙的前腿在划水,然后教了我腿部的动作做的时候又像青蛙的后腿在划水。看来蛙泳真的挺像青蛙游泳,需要手脚协调,不然的话就会做的一踏糊涂。我按爸爸说的,在泳池里练习了一会,好像学会了一点点。爸爸表扬了我,我的心情渐渐好转起来,并且兴致勃勃地要跟爸爸比赛游泳,爸爸欣然同意,结果我游得上气不接下气还是以失败而告终。虽然很累,但我游得很尽兴,心里像夏天吃了冰淇淋一样畅快。休息了一会儿,我和爸爸又玩了一会打水仗,我们没有带装备,就用手捧水互相浇对方,爸爸手大力气大,一点也没让着我,浇得我眼睛都睁不开,我不甘示弱,指着爸爸身后骗他说:“老爸,怎么妈妈带妹妹来了?”趁着爸爸回头的时候,我迅速的把一大捧水浇到爸爸身上。看到爸爸狼狈的样子,我乐得哈哈大笑,爸爸意识到被我骗了,也笑我是个机灵鬼。跟爸爸一起玩,我总是很开心,因为无拘无束,真的很痛快!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第二天我们就结束了这次的短途旅行。这次亲子游,我不仅玩得开心,还意外的收获,真希望什么时候能再去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