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雨作文字
1 . 东西若丢,也不过方圆百里;爱情若丢,那则是天涯海角。
2 . 当坚强成为你唯一的选择,你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坚强。
3 . 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4 . 爱情是两个人的天荒地老,不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5 . 即使遇到不顺的事,也要学着微笑。任何情况下,都有值得微笑的地方。
6 . 一个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义。爱情到最后,不是比谁更出色,而是看谁最后能留在你身边。所以,最好的那一个,不是来自星星的你,而是来自身边的你。所谓一辈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着你。
7 . 一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在事业上失败一次,在选择上失误一次,才能真正的长大。所以,别怕输不起,一切来得及!
8 . 人生所有的时间,都不是虚度的,你只要经过,肯定会留下痕迹,会变得成熟。
9 . 都说爱上一个人,所以才会爱上一座城。但即使是分开后很久,你不再爱那个人,但依旧会爱着那座城市。所以每个人的手机上,都会留着一个城市的天气。那是你心里的痛,也是你心里的留恋。因为曾爱过一个人,所以永远留着他的天气。
10 .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11 . 一个人是不是真喜欢你。并非看他说什么,而是看他为你放弃什么。就算嘴里说一百次爱你,却丝毫不付诸行动,那就是信口开河。就算摆出一副生死相随的样子,却一点东西都不愿放弃,那就是想蒙混过关。
真爱不是随便说说,而是看你付出多少。爱情不是一张嘴,而是一辈子。
看见就手心出汗。其实,爱上一个人就是,没见到时想念,见到时依恋。
13 . 相爱很重要,但相守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因为相爱只是某个瞬间,某个时期,某个年份的付出。而相守,则是周而复始,一年又一年,始终循环着一段爱情。偶尔闪现的爱情有什么用?可以不断重复一辈子的爱,才值得珍惜。
就会变成可能。爱情不是比赛,而是偶遇。既然能让你爱上,那就无需后悔。
15 . 想看一个人是不是真喜欢你,就观察他会不会主动找你。如果每天都找你,有话没话都聊几句,哪怕看起来平常,其实心里爱煞你了。如果有人爱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几句,那大概是可有可无。
若有人连续几天都不和你说话,就等同于分手。爱是主动,因为相爱,就是急不可待。
而要多看将来。爱不是问题,爱多久才是问题。相爱不是问题,永远才是问题。
17 . 最遗憾的不是把理想丢在路上,而是理想从未上路。
看自己的状态就好。越来越差的,不管有多爱其实都错了。爱对人,他会让你如沐阳光。温暖,是爱情的真谛。
19 . 以前总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强大,但是长大后才发现,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
20 .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
21 . 没有人可以和生活讨价还价,所以只要活着,就一定要努力 。
22 . 如果生活伤害了你,也不要灰心,人生必经的道路必定是多磨难,但我们依然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经历,去感受,去接纳,为他曾经给予我们的那份优厚,为他曾经给予的泪水与温暖。
23 . 每一个优秀的人, 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一段付出努力,却不自怨自艾;忍受孤独,却能砥砺锋芒的时光。
那些被现实残酷打击的无奈,那些你所认为的无用功,才让你走到了今天。
25 . 年少的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懂,所以总会用尽全身的力气去爱一个人,以为那就是爱人最正确的方式。因为那时的我们不懂,太用力的爱会让人喘不过气来。更不懂一个人要爱别人,首先要学会爱自己,这样你才拥有去爱别人的能力。
27 . 人人都愿一路顺遂,可他人永远无从了解你所经受的一切苦难负重和挣扎困顿,所以任何隔岸观火的安慰都显得苍白无力。既然都已经走了那么远,为何不再往前走一段呢?说不定不远处就有光。
是为了做和曾经一样地努力的自己,是为了对得起曾经的那份隐忍与坚持。
不管怎样,每一种际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30 . 青春注定要漂泊和颠沛流离,那些流过的泪受过的苦,终究会成为你的骄傲。
31 . 我们总是付出很多,忍受孤独寂寞,遭遇怀疑否定。却仍拼尽全力,在这个世界!
抱乐观的态度,做最坏的打算,同时接受一切现实。
能自由选择是种幸福,能适度放弃是种洒脱。
说再见最好的方式是带着笑容离开。
让来的人来,让去的人去。顺其自然,是对生活最大的成全。
用审视的眼,宽容的心,阅读自己和世界。
坚持住你的坚持,成功就在拐弯处。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心若浮沉,浅笑安然。
摄影偶尔失去焦点的时候,反而更美。生活亦如此,偶尔失去焦点,反而不那么累。
每个人的心里都潜藏着一条悲伤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艰辛,并非不懂,只是无暇顾及。
未来将会逐渐清晰,要做的只需大步向前,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
如果你还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轻言停止和放弃。
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把所有的不快给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给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给今天。
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无论现实多么喧嚣,在内心总有一片自留地,那里生长着美好。
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妒嫉。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如果心凉只需一瞬间。
世界是公平的,忘记一份回忆,你就会懂得一份珍惜。
1.岂能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2.如果把摄像头对准一个人,摄录下他的所有言行,然后再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剪辑,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好人或坏人。
3.与跟生命有关的人耗着,少与生命无关的事耗。
4.没有人可以和生活讨价还价,所以只要活着,就一定要努力。
5.那些没有消灭你的东西,会使你变得更强壮。---尼采
6.们在最适合的时间相遇,邂逅爱情,它是一种感觉,不是幻觉。如果说你愿意牵我的手走一辈子,我会闭着眼,放我的手在你手心。相濡以沫的爱情,我们共同创造。
一个寂寞就给我承受换你过更好的生活。萧敬腾《原谅我》
9.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踩死
10.就算再累也要扯起一抹微笑。
11.这年头一点都不缺爱情,缺的是把爱情当回事的人。
12.我们要惜福,要珍惜每一份友情,爱情,还有更为重要的亲情。
13.记住过去的自己,梦想未来的自己,活出今天的自己。
14.会看对方而改变态度的唯独有心的东西而已,那个东西,感情感觉都没有,所以完全是针对事情做出反应,很极端的。连这种恐怖都感觉不到,所以事情犹如石头一般的继续滚动,而且速度还在加快。
15.别踩在我头上肆意妄为行么 ,你只是仗着我喜欢你,等哪天我倦了,被我踩在脚下的一定是你!
16.人海中没人会在意你的跌倒。
18.拥有理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理想才是一种能力!
19.等一个错的人,就像在机场里等待一艘船。
20.我们活在世上的每个人,都会经历不同程度的困境。困境是生命过程中的一部分,是在困境中沉沦还是在困境中崛起,全在你自己是否心中时刻充满着希望,因此,当困难与挫折来临时,应平静地去面对,乐观地去处理。
希望、信念是我们人生路上不可缺的东西,只要你心中充满着希望,你就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这时就是死神也会退却。
21.伤害是别人带来的,开心是自己寻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着笑,没有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22.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记住,越努力,越幸运。
24.过去的没办法改变,但未来还在你的掌握之中。
25.单纯,可笑而又可怕!要勇敢的面对,躲避不了的生活…
26.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味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味的。--车尔尼雪夫斯基
28.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难为自己,何必呢?
29.坚持,可能成功就在一千零一次。
30.没什么好抱怨你必须为曾经的选择买单.
每天一句正能量--温暖治愈系正能量文字每天一句正能量--温暖治愈系正能量文字
31.失败,并不是说明你差,而是提醒你该努力了!
32.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