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景作文字左右
的考试制度在渐渐地被践踏。如我校的一名学生,他平时刻苦认真,有个聪明的头脑,他几经波折闯过重重就业关卡,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工作岗位,但晴天霹雳,他被别人举报说他曾作过弊,这样,好不容易得到的美好前途就被毁于一旦。可见,诚信是在社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道德品质,没有了它,就这考试制度而言,是对别人的不尊重,使考试变成了一场不公平的竞赛,是对自己未来的不负责!是在践踏自己的人格!是降低自我素质的杀手!
如今,这类例子屡见不鲜,而我们必须正视这个问题,有人抱怨为什么考试花样层出不穷,作弊的监控愈发严格,仔细想想,这又是谁造成的呢?总是听见爷爷奶奶们的抱怨,这年头啥都不能吃,到最后,看来只能吃自家种的菜了。近年来,媒体不断曝光一些商贩的不法行为,闹得最大的就属去年的三鹿奶粉了。
连这么大的企业也无法保证诚信,这对广大人民是多大的一个打击!为了谋求自己的利益置他人生命安全不顾,天理不容。看着那些可爱的孩子因吃了这种奶粉生命受到威胁时,我的心为之一震,婴儿刚来到这个世界就受到世界对他的不公正待遇,这是多大的一个心灵创伤!再往前看,大头娃娃事件,注水牛肉事件,无疑是违背了商人必须要有的职业道德,利欲熏心,这些人必然要受到全社会的强烈谴责!这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商业黑幕像一把利剑刺伤了整个中国!中国的努力最终迎来了08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这场被视为国与国之间的最公平的友谊比赛理应发展地顺顺利利。而无情的现实又再一次击毁了这美好的愿望,菲尔普斯在赛前吸食大麻,这个丑闻迅速传遍整个中国,使国人为之愤怒,这一个体坛神话居然在奥运会上违背规定,不诚信地对待比赛,虽然他事后作了道歉说明,但还有谁会真正信任他,他的英明毁于一旦,在中国这个礼仪之邦,诚信之邦被揭露出这一个丑闻,我们无法认可!诚信从字面上来看只是一个名词,但它背后所蕴涵的深刻道理不容小觑。它反映了一个个体,一个企业,一个国家的精神。
只有真正做到,才能获取成功。司马穰苴是一个信守军规的军事将领。庄贾因没能按时到达军营要被斩首,国君都出面求情但司马穰苴不为所动,被派遣来求情的人也犯了军规,司马穰苴将他仆人和马杀死,以示警戒。司马穰苴的作风感染了军营中的士兵,他们因有这样一个信守承诺的人而自豪,人心所向的司马穰苴带领士兵打了一个又一个胜仗。
人耳目、弄虚作假,社会就无从安定。诚信是立国之本。党对国家的领导也要靠老百姓的支持,党是诚信的代名词,人民拥护它,党又给予我们美好的生活。
上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野生动物园,看到很多超级可爱的动物。去的路上,雨一直下,但我们的热情一点都没有减。进入园内的时候雨已经停了,太阳出来了天公作美,我心理更高兴了。因为可以玩个痛快了。我看到了好多动物,有长颈鹿,猴子,河马。印象最深的当然是我最喜欢的白虎。白虎是属于猫科,是孟加拉虎的变种。原产于印度及东南亚等地,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头上就像写了一个大大的王字,可威风了。后来我还看了许多小动物。这真是个愉快的旅行。
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青年一代挥洒着自己的热情,想要干一番事业,在面试时往往要以真诚打动对方,虚假的最后也会被揭穿,只有拥有诚信的人幸运才会眷顾着他。拥有诚信就是拥有财富,而拥有财富并不意味着其拥有诚信。企业的黑幕就是一个例子,但也不缺乏令人信服的企业,这些企业诚信待人,自然事业蒸蒸日上,老百姓信任他们,给予他们动力,把服务做到最好,自我完善,间接地又促进了经济的发展。
现在许多企业都非常重视诚信,他们不断努力的工作就是为了树立企业的诚信,只有正面形象塑造好了,才能为自己的事业铺平道路,但光是塑造好了也没用,如何坚持下去才是一个重点和难点。诚信为政,可以取信于民,从而政通人和。
来到姐姐学习的地方,一进小区,嗯闻到这一股清香,再向里走,就可以看见那里有条人工河,河水清澈见底。里面的小红鱼在自由地游着,小河边有一座造型别致的凉亭,说它别致其实是两个正方形重叠了一个角,建起来的。亭子上用毛笔写着,高山流水觅知音。
里面还有老人坐着弹琴。亭子的右边放置着一些运动器材,这些运动器材可比我们那的要多得多。有举重。跑步。跳远。臂力。仰卧起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爬山因为爬到这个器材的顶点可以看到更多美丽的风景。我喜欢这里美丽的风景,我更佩服把这里建造的这么美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