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的开学作文字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过的真开心!我下面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遇到了老同学,心里真的很高兴(除了那个野蛮班长—梁斐然)!下课的时候,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陈雨心在一起玩捉迷藏游戏!我藏了,我故意躲在她后面,看住机会,我喊了一下,把她吓地一惊!她藏了,她准备戏弄我,藏在了厕所。你说巧不巧,我正好要方便一下,到厕所看到了她,哈哈,我又赢了!
你羡慕我的学校生活吗?
还有一次下课,我和陈雨心又玩了跳绳游戏!
二月十九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想着马上就要和好同学见面,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心里高兴极了。
一走进教室,我傻眼了。天哪,座位怎么全坐乱了呀!还好,我的座位还没有被别人坐上。我急忙坐到了座位上生怕又被人枪去。可是好景不长,一向霸道的同学孙话羽非让我坐到第一排。凭什么?我生气的和她争吵起来。清早上学时的好心情全给破坏了,就好象正坐在草地上暖烘烘地晒太阳被人泼了一盆凉水。我气极了!平时老让着她,是不是觉着我好欺负,今天我决不让她!
正当我俩剑拔弩张,争得面红耳赤的时候,“铁哥们”刘星宇跑过来解围。“好男不跟女斗,”他笑着说:“我俩坐第一排,让她天天看我俩的后脑勺。”他俯到我耳边又小声道:“时不时我俩来个‘喷气式’熏熏她。”
我笑了,心情立刻由阴转晴,高高兴兴的和刘星宇坐到了第一排。不一会就把不愉快的事丢在脑后,和刘星宇愉快的度过了开学第一天。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我很高兴也有点不高兴,高兴的是同学们又可以天天见面了,不高兴的是肩上那沉重的书包。
走进学校,学校里人潮涌动,我和同学们一起走进我们的班级四年级二班,我和好朋友们打招呼、聊天,好多同学聊到高兴处都笑了起来,即便是老师来了那笑声也没有消失。
上课的时侯,教师认真地给我们讲课,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我感觉收获很大,我通过认真讲课掌握了老师讲课的内容。一眨眼的功夫,我的开学第一天就结束了,我想,我要在新学期有一个新的开始,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今天要开学了。
我早早地起了床,把书包又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妈妈也已经做好了早饭。吃完饭,我把一切都收拾好了,不停地看着时间,8:30才到校,我感觉时间过得有些慢,我的心早已经飞到学校去了呢。
8:15,我背上书包出发了。今天的雾有点大,但丝毫没有影响我快乐的心情。到了教室,已经有一些同学到了,我们相互打着招呼,聊着假期中有趣的事情。我看到有的同学在假期中长高了,有的“发福”了,有的变得更帅气、更漂亮了。我们正讨论得热火朝天,张老师进来了,教室里立刻安静了下来,就像受到惊吓的小青蛙,一下子停止了蛙鸣。张老师显得更年轻了。她首先给我们总结了上一学期的成绩,又给我们说了这一学期的安排,接着我们就开始打扫卫生。打扫完,老师给我们发新书了,我们都小心翼翼地翻看着,我感觉这一学期的书比上一学期的难一些,但我有信心把它们学好、掌握牢固。老师又给我们提了一些这一学期的要求之后,宣布今天提前放学,于是,我们小心地把书装进书包里,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到开学了,我的心情无比的高兴。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跨进了学校的大门,看到学校有了新的变化,看到了好多新的面孔,看到了花草树木的周围都摆上了拦杆,我知道,那是用来防止我们乱踩的。接下来,我来到四五班的教室,来到自己的座位上,看到坐在我旁边的朱欣雨,她是转学过来的,她是个漂亮的剪着童发的小女孩,她的小脸蛋红扑扑的,像红红的苹果一样,上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像樱桃似的嘴巴。她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脚上穿着一双可爱的凉鞋。我的文具盒是和她一样的,两面都可以放笔,中间还有个小暗格,藏着一面小画板,可以让我们练习画画和写字。我们互相介绍了自己,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下课了,我们一起玩耍,嬉戏,度过了快乐的课余时间,上课,朱欣雨很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老师还夸奖她了呢!我以后真要向她学习。
啊!我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我好开心呀!
开学前一天晚上,我利索地边收拾好书包,边兴奋地问妈妈:“两个月没见面了,真是怪想大家的。不知道老师同学怎么样了,吴老师能长胖点吗,黄子寅会瘦点吗?可爱的刘浦欣是不是长高点了呢?”妈妈故作神秘地说:“明天答案不就揭晓了!”“对了,我在南校可是最高年级的了!”我自豪地说。“是啊,祝贺你啊!”妈妈温柔地回答着,“开学别太兴奋了!早点睡吧。”
这个晚上,我久久不能入眠,直到妈妈“监督检查”了几次,才平静下来,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该起床了!”我一觉睡到大天亮,在妈妈的“提示音”中,匆匆忙忙洗漱完毕,穿上校服,我精神抖擞地向学校进发。我急切地顺着熟悉的小路直奔学校,走近校门,人山人海的场面我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我已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我表现得从容不迫,心里“窃笑”着……同时,迫不及待地想揭开自己的谜底。啊!熟悉的脸庞,熟悉的声音,问长问短,欢声笑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我立刻融入到了大家中间,吴老师还是这么瘦,黄子寅还是那么胖,可爱的刘浦欣似乎长高点,我喜欢看到我的同学和老师。欢乐归欢乐,不一会儿,紧张的学期就又将开始了。我心里也在暗自下定决心:这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要有质量,千万不要犯不该犯马虎的错误!
紧张的学习又开始了,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一转眼,快乐的寒假已经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
下午两点,我走在上学的小路上。心情高兴的很,因为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喽!可是我的心情还是有点不高兴,因为不可以像以前那么自由了,在家玩电脑、看电视、逛街这全是不可能的事了。开学了真是有点恋恋不舍。
瞧呀!小草脱掉了黄衣裳,换上了一件淡绿的新衣裳;花儿妹妹依然那么艳丽,在灿烂的阳光下开放,不时扑来一正清香,使人心旷神怡;松树哥哥依然那么挺拔像一个个士兵日夜坚守着我们的校园。鸟儿在枝头唱着悦耳的歌声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叮铃、叮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急忙跑进教室,端端正正的做好。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黑板,全神惯注的听老师讲课。心想: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从这第一天开始努力学习,奔向一个完美的新学期,创造新的成绩。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
“开学了,开学了!”我欢呼着,跳跃着向学校跑去。放了一个月的寒假,终于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开学。来到校园里,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学校的红旗依然那么鲜艳,校园依然那么干净整洁,老师们的面容依然那样慈祥。我踏着思念的脚步来到教室里,同学们正兴致勃勃地谈论着自己的寒假生活,教室里欢声笑语。这时,潘老师走进了教室,今天的她显得精神焕发,格外漂亮。
上课了,老师给我们讲了这一学期要认认真真学习,好好完成作业,上课专心听讲。最后,老师给我们讲了童第周的故事。童第周小时侯的成绩本来就很差,到了中学,成绩更差了,他的平均分才49分,校长多次找他谈话,劝他退学,可是他不同意,在他的再三要求下,校长告诉他:“我给你一年的试读时间,如果你的成绩依然这样差,就可以走了;如果成绩好了,你可以继续读书。”第二学期,童第周开始发愤学习,每天天还没亮,他就悄悄起床,在校园的路灯下面读外语。夜里同学们都睡觉了,他又到路灯下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年的努力,他终于赶上来了,成绩由倒数几名跃为班级第一。
我听完这个故事后,感慨万千,决定这一年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习童第周的学习态度,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搞上去,考上一个好中学,不能辜负爸爸妈妈以及老师对我的期望。
(一)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总觉得今天早上的阳光让人感到心情舒畅,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哦,今天啊,是我开学第一天!
我带着疑问坐到了位置上,突然,陈泽伟从门口背着书包进来了,他看见我随口叫了一句我的外号,咦?他的声音怎么变了,我顺便加上刚才的疑问问了他,还没等他回答,旁边的谢军就抢先了一步,说:"他变声了,这是发育时会经历的。"变声,好像在书里看过。
过了十几分钟,老师来了,老师让五六位同学一起去搬新学期的书,其中也包括我。和同学们一起下楼时,发现有很多人长高了,都是分享大哥哥大姐姐了,想起小时候看着高年级的人这么高这么威风,十分羡慕,现在自己和大家也是这样了。大家也都成熟了,也不想想时候这么幼稚,许多事都不懂。现在想想,同学们还都变了不少呢!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有的变声了,有的长高成熟了,总之,大家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了!
(二)
快乐的寒假渐渐离我们远去,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进校园,看着我们高大的教学楼,看着我们曾经充满欢笑的操场,我又闻到了校园的气息,陶醉在这美丽的校园中。
走进教室,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看着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最让我震惊的是我们班的“重量级”人物——韩宇,他又胖了,可称得上是一座山,因为他那又高又胖的身躯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在那立着。我们好几个人都抱不起他。幸好韩宇不是一个太暴躁的人,如果他真生气了,我们几个人一起都打不过他。所以我说他是“重量级”人物,要是他以后很强壮,就可以去当摔跤手了。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班就有一个人受伤了。下午第一节课,女生们出去清理墙、拖地什么的。男生就在班里待着,打扫完之后,我才知道这件事,当时我们班的吴美琪正沿着墙面擦着,速度很快,突然,一不小心划到了一个铁片,当时就听“啊”的一声,吴美琪的手就被划了一下,还好没什么大事,之后老师带她去了学校的医疗室。
啊!开学的第一天,既让我开心也让我感到有些难过。新的一学期到了,让我们好好地度过这一学期吧!
(三)
开学啦!开学啦!今天一大早我就早早的起床,飞快地背上书包,向学校跑去,恨不得一步就跨到学校门口。
到了学校,学校的环境没变,但应是有一点变化,就是学校的花草树木长高了。忽然一阵风吹来,小草和小花也点来点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到了教室,我又看见以前的同学了,还看见了我的好朋友,老师也在。我想;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也应该去上初中了吧。我们学校来了一批新同学和一年级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们。有些小弟弟和小妹妹们胆子非常大,也特别调皮。也有一些胆子非常小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们。下课了,他们一直坐在座位上。讲起他们,就想起了以前胆小的我,到了校门口,我还一直拉着妈妈,心里紧张得要命。到了教室里,下课了,我还坐在座位上。‘谁愿意去搬书?’老师大声说道。我们全班都举着手,老师叫了几个个子高高的同学去搬书。书搬完了,老师把书全部发给我们。我看了一下,四年级的语文书比三年级的多好多。
我希望我这个学期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