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八月的金秋硕果累累,金秋的八月热气腾腾!金风送爽,大地飘香。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xx中学又迎来了新的一届学子,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热血青年。在这神圣而美好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全校教师向各位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承训部队的全体官兵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作为班主任,我们将用先进的思想为工作导航,用积极的人生理念为你们开路,以人为本,着眼未来,全面关心爱护每一个同学。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实践现代教育理念,为每一个同学的成长努力工作。我们的心愿是让每一个同学实现你们美好的理想。
一、要尊重教官,服从教官,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
二、要认真学习队列操练的各项动作,不怕苦,不怕累,磨练自己的意志。
三、同学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增强集体荣誉感。
同学们,希望你们通过本次军训,增强锻炼意识,激发爱校情感,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希望你们在三年的高中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奥运健儿的顽强拼搏精神,努力进取,争创一流。我相信,xx级全体同学一定不会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厚望,超越梦想,创造奇迹,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