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发言稿
大家好!
八月的xx携来高涨的热情,八月的xx充盈青春的活力。
我是初一(19)班的xx,很荣幸作为新生代表,在xx中学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上发言。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和我一起加入xx这个大家庭的初一新同学,向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致以新学期最真挚的问候!向教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强健的体魄和坚毅的品格是担当大任的先决条件,更是通往成功之路应该具备的素质。军训生活正是我们磨练意志的绝好机会,是我们学生生涯中无法忘怀的记忆,是迈向人生之路的新起点。
铿锵有力的步伐,演绎和谐的节奏;站立转身的规范,展示坚强的意志。
请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一定会听从教官的指挥和安排,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让军装提醒我们的责任,让骄阳磨炼我们的意志,让汗水冲刷我们的惰性,用坚毅、刻苦、诚实、勇敢,留下自己在xx中学的成长足迹。
请领导放心,请教官放心,请老师放心,我们一定能行!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