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发言稿
大家上午好!能够承担钟山县职业中学新生军训任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与学校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军训生活。借此机会,我代表钟山消防大队的全体官兵向全体参训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开展军事训练,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一门必修课程,是学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强学生体质、强化纪律观念、培养优良作风、锤练顽强意志的一贯作法。军训是锻炼毅力、磨练意志的好机会,是学习军事常识的好机会,是培养团队精神的好机会,是接受考验、超越自我的好机会。通过军训,加强组织纪律性的培养,加强锻炼,促进青少年自身健康成长,使大家能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这里,我希望所有教官要雷厉风行,严格要求,指导传授到位,口令指挥到位,人格影响到位,要发挥人民军队的优良本色,用良好的品质,作风影响学生,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同时希望参训的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参加训练,切实在思想品质,意志能力,队列知识上有所提高,参加训练有所收获。
最后祝钟山县职业中学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