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xx,二(1)班学生,班级学习委员。
他热爱集体、勤奋学习、积极劳动,从一年级到现在,成绩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的好学生。他热爱科学、勤于动脑、善于思考,敢于实践、勇于创新,是一个热爱科技的好少年。
每天放学回家,写完老师布置的各科作业后,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童话书、故事书、古诗词、学生报……阅读范围广泛。为了提高自己对知识的积累,他还要求妈妈给他买了《脑筋急转弯》《科学探索》《小鹿斑比》等,通过广泛的阅读书籍,刘xx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还开阔了自己的思维眼界。
刘xx是家人的乖孩子,他虽然出生在一个生活条件富裕的家庭,但却没有娇生惯养的坏毛病,穿着不攀比,乐意穿阿姨家哥哥儿时的衣服和鞋子。在同学中,他懂事勤快,帮助同学搞卫生,学习不熟的知识点,共同进步,在学校,他有一颗真诚的爱心。春节后疫情突然爆发,主动把过年的压岁钱捐助给红十字会帮助武汉,他说希望白衣天使姐姐们都能有口罩和防护服,每个医护人员都能平安健康。
他兴趣广泛,力求全面发展,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还特别喜欢画画、书法、音乐、运动等。在画画班表现突出得到老师认可;日常勤练写字,多次被评为“小书法家”;别看他年龄不大,学习弹钢琴已有3年多了,父母心中的“小演奏家”。
勤学苦练,全面发展;胸怀梦想,用心追逐;在追梦的路上,自信自强。这就是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刘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