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过来多久……我蹦起来自言自语地说:“‘母亲节’那天我给妈妈做两个工艺品和一个煎鸡蛋。妈妈一定喜欢。”
从那天开始,我就学煎鸡蛋和忙活着做工艺品。
今天终于是母亲节了。我亲自坐了一个煎鸡蛋给妈妈吃。妈妈尝了尝说非常好吃。我听了比吃了蜜还甜。开始给妈妈工艺品了。我把它当成了一场颁奖晚会。我说:“某某某女士正式被评为‘优秀妈妈’。要奖励她两件‘主持人’亲手做的工艺品。一件是用果冻壳和卡片做的‘开心挂件’,一件是用毛线编织的‘花环’。另外还有一个‘主持人’最大的拥抱。”
我说完后乐得在旁的妈妈前仰后合。
妈妈领完了我给她准备的一切后脸上露出掩饰不住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