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圈友和各位嘉宾、朋友们:
大家好!
去年的十月,《阳光吧》带着美好的愿望诞生,今年的10月30日《阳光吧》建圈一周,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阳光吧》圈主:阳光、一寒向大力支持《阳光吧》的圈友们、朋友们表示深深地谢意!向为《阳光吧》发展壮大、付出心血的管理员们致以兄弟、姐妹般的敬意!
回顾这一年,我们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圈,发展到今天的小有名气---人员1050余人,总访问量25298人,圈友日志6226篇,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拥有一支团结协作、有责任感、自学能力强、敢于自我探索的阳光团队。更重要的是,有1050余颗赤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同心同德,和睦相处,携手前进。我们能够以宽松的气氛,轻松自如的心态,坚持以文会友,无限发挥1050余名朋友的才智,彼此交流沟通、切磋,取其精华,精耕细作,共同进步,心情愉悦!
我们都是平常的人,过着平常的日子,都在营造快乐的时光,都有酸甜苦辣的感慨。可是,工作的紧张忙碌,生活的纷繁坎坷,常常让很多人迷失自我,身心疲惫。面对生活中许多的不如意和挫折,许多鲜活的事例启迪我们:不同的心态会有不同的人生结局,同样许多经典的哲理也让我们受益终生。于是,就有了一个愿望,建立一个阳光圈子,让朋友们拥有一种阳光心态。
阳光是世界上最光明、最美好的东西,它能驱赶黑暗和潮湿,温暖我们的身心。而心态对我们的思维、言行都有导向和支配作用。人与人之间细微的心态差异,就会产生成功和失败的巨大差异!每一个人都渴望拥有灿烂的人生,但真正能够活得精彩无限,有滋有味儿,却是那些始终以积极的方式回应生活的人。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生活就是一种态度,你能驾驭自己的心态,其实就开始了你的精彩人生。
让阳光沐浴我们的心灵,当我们把阳光与我们的心灵联系在一起的时候,阳光就是健康和幸福的象征。
“人之幸福在于心之幸福”,打开心灵的窗户,让温暖、和谐的阳光洒满我们的心田!拥有了阳光心态,就能享有快乐的心灵、成就灿烂的人生!
朋友们,我们有缘相逢《阳光吧》,相聚《阳光吧》,《阳光吧》把我们圈在了一起,我们通过博客收获友谊,增进情感,成为了朋友。让我们举杯同庆,为《阳光吧》周年干杯!为我们的友谊干杯!为我们拥有阳光心态干杯!朋友们!希望在前,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用阳光的心态,创造《阳光吧》的辉煌!创造您的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