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市民们:
最近咱们惠州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当然是创建文明城市啦!惠州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城市,但人们的一些行为与城市的景色不符合。
在西湖,我们可以看见,湖面上漂着许多的垃圾;在繁华地区,随处可见乱摆乱买的小摊小贩;在人人乐附近的马路上,每时每刻都有人横穿马路;.......
以上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看到的陋习,这些陋习都是我们的一种习惯,我们应该改掉这些陋习。
我给大家提了几个建议;
1.管好自己的脚,不乱穿马路,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要看红绿灯。
2.管好自己的手,不乱丢垃圾,不破坏花草。
3.管好自己的嘴,不说粗口,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
4.我们作个文明的市民,为xx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