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把淮北创建成国家文明城市,是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淮北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是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它对于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优化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增强我市的综合竞争力、促进经济协调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此,校团委学生会向全校广大师生和在校员工发出倡议:
创建卫生城市是一项全民性的活动,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市民要统一认识、携手同心,共同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要增强“创建美好校园、爱护家园”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用自己的实践支持创建活动,努力营造蓝天、地绿、水清、健康和谐的城市环境。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使命崇高、责任重大,需要全体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我们要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身体力行。倡导文明、革除陋习,不要随意随地扔弃废纸垃圾,形成尊重自己和他人劳动、成果的新风尚。从日常生活小事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争当文明市民,文明学生。积极参加创建卫生城市的各种活动,争当创建活动的先锋,用实际行动支持淮北创建文明城市。
让校园美丽整洁,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要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全市人民必须共同努力!要做创建卫生城市的播种机,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传播到绿城的每一个地方。要做卫生校园的义务监督员,对影响校园形象的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和监督,对影响校园形象的卫生死角主动打扫,对有损创建工作的行为及时举报,共同维护交通高级技校形象。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全体师生既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我们只有做到一条心,一股劲,齐心协力,才能完成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实现这一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和智慧,为把濉溪中学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健康和谐的美好学校,加快我校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