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也学习和他人一样的跳了槽,从广州来到了深圳的一个手表壳加工厂开cnc,。离开原来的厂,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刚开始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刚刚和工人混熟一些,就要走人,想想真是不好意思,也有一些失落。深圳公明,是一个手表壳手表带的加工厂,这个cnc车间里面共有五台数控铣床,其中四台是加工中心,还有一台是普通的数控铣床,里面共有四个工人,当然是包括我在内了。
加工中心和普通的数控铣床的最大区别就是是否有刀库。有三台是八把刀的加工中心,还有一台是这里最大的一台有二十把刀,是一台台湾产的三菱加工中心。上面的字体也是使用繁体字,看着那些字体,有些亲切又有些陌生,感觉怪怪的。新环境,新开始,新起点,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