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1.首先,要感谢xx省分行、xxxx银行半汤培训中心为我们提供的学习、展示的舞台
2.同时,我们也要感谢省分行以及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爱,在这里,请允许我们代表全体学员向你们说一声:
合你们辛苦了!
1、20xx年xx银行xx省分行新入行员工培训结业晚会
合现在开始!
2、首先请欣赏吉他弹唱《蓝莲花》
来到这个培训班后,我一直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感受,那就是咱们建行人有一种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对积极进取的向往的动力。
是啊,就好像穿过幽暗的岁月,才发现脚下的路就在····你来猜猜看?
就在什么上?是不是咱建行的康庄大道上。真聪明,一下子就让你猜出来了。
下面就请欣赏安庆支行的刘亮亮为我们带来的吉他弹唱那一朵朵永不凋零的····(稍作停顿)《蓝莲花》。
大合唱《建行人之歌》
从国有商业银行破茧化蝶成立股份制商业银行到20xx年在香港资本市场成功上市,这其中蕴含了多少咱建行人的心血与智慧的花朵。就好比有一首唱的那样,使用有一种力量在支持着我们前行,下面请听大合唱《温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