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如今我已经是五年的学生了,竟然都还是没有办法真正的约束好自己,还是会在迟到这种事情上出现错误,这使我感觉到我必须对自己进行一次相当深刻的检讨,来让我之后都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不好事情。
已经犯下错误的我开始明白学校纪律的重要性,我知道学校的纪律就是为了让我们都成为一个习惯良好的学生,这样更是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在学校进行学习,掌握到更多的知识。虽然我都已经在学校上学有这么多年了,但是我竟然都仍旧没有将自己应该要明白的这些点搞明白,却还是在违反学校的规定。这一次在已经上课之后迟到,让老师也是极为难过,我想了想也是因为我个人之前都没有意识到这方面的重要,更是没有觉得课堂是相当重要的。经过这样一次的迟到后,我感觉到我整个人都已经成熟了,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更是知道哪些是能做,哪些是不能做的。
在经过老师的教诲之后,我也向老师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以后都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尽力在各方面都将自己应该要尽到的责任做好,之后的每天生活,我也会尽力以学校的规章来要求自己,就希望能够塑造出一个非常完美的我。
其实我会出现上课迟到的原因也是非常的简单,完全都是我不愿意起床导致的,我想也是时候要对自己的作息时间进行一定的调整,要让自己保持一个早睡早起的良好的行为习惯,这样才能更好地让我在学习上放进更多精力,才能提升自己得学习成绩,为以后小升初做打算。我现在已经是五年级了,在小学剩下的时间也就仅剩一年了,为了能让我以一个优秀的成绩毕业进入初中,我就更应该对自己的各方面进行较好的约束,一方面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一方面还要塑造一个较好的形象去开始自己的中学生活。所以我也很是庆幸自己在这个时间点出现错误,这样就能让我更早醒悟,更抓紧时间为自己未来的生活进行努力。
我相信已经是决定要改正自己错误的我,更是会在各方面严格的管束我,未来的生活我必定是能够将自己提升到我想要的境界,刚让我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我想之后的我必定是不会再出现任何的问题,更是会将每一件事情都很好的完成,我也更相信到了初中生活我仍旧能在那样的学习环境中持续成长,并获得优异的成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