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认错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要认错,您说的都是对的,的确我的成绩糟糕,被您说了我还顶撞,这是很不对的更是不应该,本来老师就是关心我,所以才和我说那么多,如果不关心我的话,根本就不会理我,也是不会在乎我的成绩好或者不好,老师的好心我也是要珍惜,不能觉得老师说我反而是不好的事情,抱歉自己也是要反省,对于自己的学习,的确不够重视,也是总想着干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抱歉,我也是要向您检讨。
此次也是课堂上我没有认真的听讲,后来老师也是把我叫到了走廊上和我讲了很多,但是我觉得老师还多管闲事,就顶撞了几句,但回想起来,那时候老师应该是很伤心的,我的态度,我的行为,老师管是为了让我能进步,能在学业上不再荒废了,本来就是一片好心而不是为了多管闲事的,而我自己也是没有想明白,抱歉,老师也是让您操心了,我现在回想下,的确以前的自己做了太多的错事,有些还影响了同学,让老师的时间也是浪费了很多就为了让我能把心思去放到学习中,但自己终究是没有去思考过这些事情,没有想过如果自己不学好以后会怎么样。
而此次自己也是经过思考,明白如果我不去学习,就这么混着日子,以后进入到社会也是不知道该干嘛,对于自己的未来,其实也是不清楚,究竟自己应该怎么样来做才是对的而同时看到其他受到表扬的同学,其实我也是心底有羡慕的,虽然有时候和同学说的时候嘴巴里是很不屑的,但是其实我也是想被表扬,不想老是被老师这样的批评,老是说我我也是很不高兴,但终究也是因为自己不去学好,才让您操心的,对于此次顶撞老师,自己还不承认错误的行为,我知道已经是很不对了,以后也是会做好,在此也是诚恳的跟您道歉,也是会保证今后的学习上,会认真,可能有时候还是会松懈,但是也是会时刻的提醒自己,要把课堂给上好,不能玩,不能走神,更是不能来影响到同学们的一个学习。
经过此次的事情,我也是很后悔当初的行为,如果我能平时学习的时候多认真一些,对于老师的话能听进心里去,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作业,那么我也是会被表扬而不是老被批评的,以后也是要改变这种状况,让表扬里面也是有我的名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