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通过认真反省,我认识到我犯的错误很严重,我对于这次我犯的错误很惭愧,我真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完全遵守学校的规定,而这次我却没有好好重视。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真的真心悔过。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为借口)但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提出挑战。绝对是失误。希望老师能谅解。
在十月十五号,我不知怎么的一时糊涂,就把学生卡交给了**同学。当时我内心十分的挣扎,关于是否将学生卡给她,如果把卡给她我就可以睡个懒觉,但是这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对不起信任我的老师,而且少了些活动身体的机会,违背了打卡的最初目的。但是我还是鬼使神差地把学生卡交给了她。我真是很后悔,我感到非常惭愧。竟然为了一己私利忘记了作为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我现在非常后悔,感到深深地羞愧。我真心悔过,希望老师能相信我的认错改过之心,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遵守学校的制度,一定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打卡任务,绝不依靠他人。请体育部、老师相信我。
经过仔细地分析,我发现我的错误很严重,影响很坏。第一,我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流程。我想如果人人都像我这样要别人帮着打卡,学校的纪律就会很乱,从而影响大家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第二,打卡的目的是要们能在紧张的学习中多锻炼身体,小了说是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大了说是增强国人的体质。如果让别人替自己打卡,那么自己就没有了锻炼身体的机会,那么不仅影响了自己,而且降低了大家的平均成绩。第三,要别人替自己打卡时投机的行为,这对其他认真打卡同学不公平。我真后悔当时没有认识到这几点,酿成今天的错误。我真是愚昧至极,多亏了体育部和老师的及时发现和纠正,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现在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希望体育部和老师能看到我的悔过态度。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深刻地认识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也深深地认识到我的错误的严重性,从此严格要求自己。关于别人替打卡的事情我已将深刻悔过了,今后绝不犯同样的错误,同时也告诫身边的同学不犯和我同样的错误。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能认可我的认错态度,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绝不会让你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