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
你好!
很抱歉我又一次的让你生气了,我已经数不清自己让你生气过多少次了,有很多事情你都跟我说过了很多遍你不喜欢我这样做,但我却没有改变自己的行为。我知道我是让你感觉非常的失望的,我现在也觉得自己这样做真的是非常的过分的,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我只顾着我自己。我真的做得太错了,你现在对我是非常的失望吧,我对自己也是很失望的。当初我也是承诺过要一直对你好的,要一直让你每一天都能够过得开心,但是现在我却没有做到,你的不开心都是我带给你的,我真的是太过分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现在我已经认识到我自己的错误了,也好好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为。我知道我做的是非常的不对的,我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自私的,只顾着自己开心却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有很多的事情你已经说过你不喜欢了我却还是一直在做,我也觉得自己是非常的过分的。现在我是真的非常后悔了,之前对你实在是太不好了。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你才会再一次的相信我,但我想说的是我是真的想要去改变自己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做你不喜欢我做的事情让你生气了。
我是想要和你一直走下去的,但若是想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变得长久的话我想不仅是你要改变自己,我也是应该要去改变自己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和想法的,这样我们两个人才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吵架。我是真的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现在反省了之后才明白自己这段时间做的是很过分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段时间是怎么了,做出了很多不好的行为,之前我都不是这样的,可能是因为我知道你是不会生我的气了,所以有恃无恐了吧。
现在我是真的认识到了我自己的问题了,之后是绝对不会再因为同样的事情让你感觉到生气了。我一定会去改变自己的行为和想法的,之后再做出什么事情之前一定要思考一下我这样做会不会让你生气,我一定会多多的考虑你的感受的,绝对不会再发生这一次这样的事情了。我知道我这一次确实是做得非常的过分的,但是我想你看在我认错态度比较诚恳的份上,也承诺了自己之后会做出改变的份上,就原谅我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