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惟有轻轻地问一声:生日快乐!
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虽然我做的不够好但我是真的爱你,我希望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世上没有开始就熟悉的面孔,只有相遇之后的相识相知;世上没有前世既定的缘分,只有五百年后今时的重逢;茫茫人海中,你就是我一生的爱恋!老公,生日快乐!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
生命和爱是人类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因为我们是同株相连的双生草,注定要共度此生,不离不弃!老公生日快乐!
我欣赏阳光的话语,是因为温暖坦白在感觉里,我欣赏雨天的脾气,是因为想念流连在牵挂里,我欣赏此时此刻的自己,是因为有勇气说我爱你。老公,生日快乐!
你真棒,不过还是被我牢牢的抓在手心了,呵呵……生日快乐,我亲爱的老公。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活处处是考验,无论时光如何连绵,愿我们的真诚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愿我们的信任永远,无论快乐还是悲伤,愿我们的真爱永远,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愿我们的幸福永远,也愿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老公,生日快乐!
生辰烛光生辉,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乐品人生明媚。谨现,谨现,愿你人生绝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个字,生日快乐!
迥殊的爱,给迥殊的你,愿我的祝愿像阳光那样环绕纠缠着你,朴拙地祝贺安康和欢愉永久随同你,生日欢愉!
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从生日开始,愿你每天有一个好心情,每夜做一个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关注!好好发大财!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老公你——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快爱我,我未来的亲爱的,你生日一定要幸福,跟我一起幸福!
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风儿带走了;在街上写下你的名字祝老公你生日快乐,可是我被警察带走了。请速带生日红包前来警局将我释放。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虽然不能陪你通过这个特殊的日子,但仍有时间送我的祝福:生命的旅行生活,所有的愿望成真!祝你生日快乐!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暖,所有的总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您的唠叨是我行动的坐标,可是我却是刚刚知晓,您的关怀是温暖的阳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老公,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乐!
对你的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我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生活的意义在于平淡不惊,日久的意义在于见得真情,快乐的意义在于烦恼扫净,乐融融的意义在于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连,就是我对你的祝福!
老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爱你的妻。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