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校园生活
如果说小学生活是素描,初中生活是墨画,那么,高中生活将是一幅油画,色彩更为丰富、浓重;下面是有初中校园生活,欢迎参阅。
校园生活是一首欢快的歌,让我们欢乐吟唱。校园生活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架着我们欢乐漂流。校园生活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让我们细心观赏。
这节课上“哗哗”的流水声伴着“快啊!”的喊声,原来是班上举行了“水漫金山”的运水比赛。
“3-2-1”,我的心不禁紧张起来,手里的水杯颤抖起来。“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迅速从水盆里盛了一杯水,顿时间平静的水面“波涛汹涌”。我眼疾手快地到水盆旁,把水杯里的水对准水盆一倒,哗哗的水声响彻教室,好似为我们加油,我迅速跑到我方阵上,把水杯递给下一个同学。
接着同学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全然不顾水有没有倒在地上。整个教室地面好比“水漫金山”一般。墙上水珠点点,好似曾有瀑布从上面倾泻下来,落入深涧,有如银河落九天一般。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焦急地等待结果,突然鸿辉往自己阵营添了一杯水,“红牌警告”直接罚下场,把胜利判给了我们一方,同学们欣喜若狂,每个人原本紧张的心情,一下子都松懈下来。
第二轮的计时赛马上开始了,到底鹿死谁手呢?
这回我们的心再次跑到了嗓子眼。老师再次一声令下,我眼疾手快的盛了一杯水,冲刺似的朝水盆飞奔而去,那速度好比两肋生翅,脚底生风。我对准水盆奋力一倒,水花四溅。水从水盆上空倾泻下来,一滴不漏的落到了水盆里,我再以光速飞到了阵营前把水杯递给了下一位同学。
一杯,两杯,三杯……同学们焦急地数着,对方一共数了五杯,我心想这场比赛可能输了。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方的水杯,一杯,两杯,三杯……我的心再次悬到嗓子眼。“快五杯了,快。快”,我们死死地盯着每一滴水。“五杯,耶!”我们第二轮打成平手,一胜一平,我们赢了,我们欣喜若狂,高兴得好似春天里的红山茶。
校园生活像一首诗,让我们快乐吟诵,校园生活像一杯红茶,让我们细心品味……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种美好的事物,它点缀着我们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鲜花,一缕缕的阳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却是我的校园生活,它在我苍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总是灿烂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忧愁的;校园生活是纯真的。一颗颗跳动的心;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真挚的我们编识着那曲动人的歌。
每当老师飒爽的英姿出现在三尺讲台上的时候,我们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去领略异国的风情,一起去长篇大论怎样去体验。课间是愉快的,到处传来一片灿烂的笑声、师生之间的友爱与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气中飘动,大家的心都在欢跳着。天涯地角有穿时,只有师恩无尽处。每当我遇到挫折,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时,老师像一盏明亮的灯具挂在我无助的灵魂前教导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强者,因为胜利的喜悦只属于生活的强者。
友谊是生命的灵魂,心灵的灯塔,我的校园生活是甜蜜的。因为我的生活中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欢呼着,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实;一起用快乐的音符奏响心灵的乐章。我们同风同雨同悲同乐。每当听到小鸟的欢歌,树叶的沙沙声时,我的心越来越充实。踏着脚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烦恼随着漫步消失在花丛里,一切都是那样自然,一切都是那样舒服。
我的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欢快地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我的校园生活在无声的岁月中为我点缀了一幅幅人生的画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满欣喜与充实。
岁月有痕,让岁月留下我对校园生活的爱痕。也愿每个人心中的鲜花更鲜;愿每个人中的阳光更灿烂;愿每个人的微笑更甜蜜;愿每个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让我们带着心中的一切在这片碧海蓝天下去拼搏,去奋进,去打造我们人生中的最亮点,去开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阳光铺在写有“温州柳市一中”的金色铜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花坛与水池、挺拔的槐书与婀娜的垂柳;我们时常碰见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雕塑下,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的阵势——有挥舞着双臂的,有跳起来大声喊的,个个神气活现。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
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