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要竞选班长,我知道我有很多的缺点。如写字不工整,上课爱讲话等等,我都会一一改正。虽然我的好习惯不如小明与小华的优点多,但是我今后一定会努力。
我会全心全意地为班级服务,为老师服务。不过,我的经验不是很充足。没有谁一生下来就会当班长,管理班级需要很充足的经验,而经验是从一点一滴积累的。荀子说得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为此我还希望大家能指出我的坏习惯。我会努力地改正使我能更好地管理班级,为同学服务,也是我变得更加优秀。
我为这次竞选班长准备了三个计划:
二,趁着春天,万物复苏,每个同学在家里种一棵小树,你和你的树就可以一起成长。
三,把自己家中看过的好书带来学校,在班级中组成一个“图书角”,那样可以丰富大家的阅读。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