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xxx,至于这次我为什么要写发言稿,我就开门见山地说吧!我知道我们班要竞选班长,所以,我要来竞选这个岗位。俗话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我想当元帅的目的是带领大家把我们班集体治理好,让卫生、纪律和成绩、荣誉在我们学校名列前茅,让每次流动红旗扎根我们班,让骄傲与自满远离我们班。当然,在争取荣誉的同时,我会改正我的缺点。
别看我的年龄在我们班里是最小的,其实我的优点很多,比如在纪律方面一次分也没有扣过;字写得很棒,成绩优秀,语数每次都考九十以上,其它副科都能得到良好以上,每年的三好学生非我莫属。而且,我从小就养成了生活自理的好习惯。从二年级就会做饭,洗衣服、叠被子,擦桌子等家务活。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像前面说的一样去做,并且会做得更好。利用课余、晚上、早起等时间学习,保证不会因为当了班长耽误了学习成绩。
当然,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如果我选上了,我一定会争取让流动红旗扎根我们班。如果我没有选上,我会继续努力弥补我的不足,也要把全班同学紧密团结在一起。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