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本学期,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我决定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在家中,我尊敬父母,总能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校,我团结同学,见到老师总会甜甜一笑,说声老师好;上课时,我坐姿端正,积极发言,不受周围同学的影响。
我爱好广泛,喜欢画画、写作,曾在20xx年度拿到了“金江童话杯”。从我刚踏进这个校园时,我就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今年十月,我又成为了班级第一位“最美广小人”。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再次感谢老师,再次感谢同学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自信,在你们的帮助下,我肯定能当好班长这个职位。
如果我选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管好自己,做同学的好榜样。如果我选上了班长,我会尽自己所有的力量,全心全意的为大家服务。帮助同学解决难题、化解同学们之间的矛盾、老师叫我做什么,我就一定会努力的完成任务。同学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情,我一定会给予我最大的力量。
同学们,投给我神圣的一票吧!你们的一票就等于我的一份动力。同学们,投给我最最宝贵的一票吧!我一定会成你们心中的好班长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