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竞选的是班长的职务。我要凭我的勇气笑到最后!
我叫覃肯,是一个比较粗心的男孩。不过,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仔仔细细做好每件事。 虽然我很粗心,但我也是一个开朗、活泼的男孩,我当上班长以后,一定会帮助老师同学做许多事,一定在开学10天内保证我们同学进入舒适快乐的学习正轨。
但我的观点是: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实在需要帮忙的,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帮助你。关于班内活动,首先要让自己做自己最擅长的,不要生南瓜当熟南瓜吃。然后,我们一定要团结、友爱,不要遇到小事就绝交、打架,有事就说。有气就发,不要闷在心里,把烦恼都抛在九霄云外,这样才可以进入好的学习状态。在这儿,我要提醒那些打架的同学,各自让一让,都海阔天空嘛!所以,这就是安全提醒。最后,我要增加组长、学习委员的效率,让同学们无忧无虑。
虽然我的缺点有点多,但我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指导下,我会变成一个人人都爱的班长。
最后,希望大家支持我,给我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