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张xx,今天我竞选班长的职位,此时此刻激动、紧张交织在我的心际,因为与班中众多同学竞选班长,一个令所有学生向往的职位,稍有压力,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
你们看,我这么有自信,是因为我有很大的把握,其实我的信心来源于我丰富的经验,在一、三、四年级我都担任班长一职,我热爱集体,把班级荣誉放在第一位,我与同学们团结互助,我有责任感,对任何一件自己答应的事都会负责。我已有动手力、领导力每一次活动都少不了我忙碌的身影。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和其他班长帮老师管理班级,当老师得力助手;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和同学们举办这样那样的活动,从中增强我们的课外知识;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解决课间发生的问题,我会改掉我自身的毛病;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与他们共同进步。
假如我竞选失败,当然,我也不会气馁,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我会继续改进为班级做贡献。如果你们支持我就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