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过去的一年多,我曾担任过班长,今天我还想竞选班长这一职位,因为我热爱为大家服务,热爱这个班集体,同时也要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谢谢你们!
作为班长,首先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交头接耳,按时完成作业,把学习搞好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阅读课外书籍,了解更多的知识,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同学。
作为班长,不仅要做到自己好,还要乐于助人,和同学团结友爱,如果有同学学习上遇到困难,我会和他一起探讨,一起钻研。当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我会问清情况,主动帮助调解。
作为班长,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会维持班级纪律,带领大家自觉地学习。我还要在黑板上抄写“每周一诗”,让大家饱读诗书,成为拥有书香之气的“小淑女”、“小绅士”。
班长班长,一班之长,班长的职责就是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帮手,假如同学们选我当班长,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做大家的好榜样,绝不会辜负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竞选班长发言稿450字(二)